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27 又摊上事了

127 又摊上事了

完整的设计思路有了,配套的安装手法也有了。

方校长和副院长二人要是再无法将钻头配件安装回去,对于合作一事,杨洪绝对会毁约。

尼玛本事都没,还谈何合作。

所以趁着这个空当,杨洪叫上了宋书明:“走。”

“去哪?”宋书明一怔。

“回去,回去啦。”杨洪前来河阳学院无非两件事,第一是为了取得32区学院的推荐,第二是将宋书明带回去。

有着方校长的保证,以及契约合同,第一件事算是办成了,至于第二件,杨洪不等宋书明点头,一把拖着他就往学院门口离去。

“老板,这不好吧,我们没跟方校长打招呼就离开……”

“废话。”杨洪哼哼着:“你认为就算打了招呼,他会让你离开?”

绝壁不会!宋书明心里已有了答案,这段时间方校长可是把他看得严,几乎都失去了自由,要不是方校长对他有恩,尼玛他绝对拍桌子走人。

果然,最难还的还是人情债。

不过,话说回来,宋书明自从离开了学院,哪怕有着方校长相助,直至成名已久,也很少回学院,所以方校长不趁着这个机会,下一次都不知等到何年何月。

没了脸皮厚如铜墙铁壁的方校长,二人一路顺畅,刚出学院门,宋书明赶紧三步并两步去找车子。

“咦,你怎么还在这?”看到在学院门口苦苦等待的梁伟宏,杨洪诧异。

“老板,我这不是在等你么?”梁伟宏双眼汪汪地跑上前来,脸上的神情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简直就像等候多时的小媳妇一般,让杨洪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没办法呀,邓大美女的目标只是杨洪,他一个员工小弟算哪根葱?

而且,他的电子手环早就坏了,身上没钱怎么回去,难不成走着回去,尼玛车子都要八个小时的车程!

八个小时,步行得要多久?梁伟宏还不如直接在学院门口候着,要是杨洪一天两天没出来,他还能厚着脸皮求学院给个饭,不至于饿着。

吱溜~

宋书明取车的速度很快,开车的速度也一样快,几句话的时间,车子已停在了杨洪身边。

两人一上车,宋书明脚板直接踩到了底,只见车子呜的一声,转眼就把学院门口给抛在了身后。

河阳学院,餐厅。

“那小子走了?”再次返回餐厅,不见杨洪二人,方校长连忙问人了,问出个结果后,他立刻恼了。

“走就走,为啥要把我的人也带走?”

“那小子可是小宋的老板呀。”毕竟宋书明是副院长亲手带出来的人,所以副院长开始为他洗刷了起来。

“你也是,这段时间可把小宋给折腾惨了。”

“哼!你以为我想呀,谁让这小子一直不回来?那些新人正需要榜样,他就这样回报母校?”方校长没好气哼了一声。

副院长摊了摊手,无奈笑了笑。

睡梦中,时间过得总是很快,杨洪眼睛一睁一闭间,已是回到了垃圾场的野狼配件中心。

杨洪倒好,宋书明一路上可是提心吊胆,悄悄离开总归不是好事,但一路上没接到方校长,至于副院长的通讯,他不安的心略为放松的同时,也有些失落。

当然了,他心里更多的是懊悔,母校总归是母校,而且方校长又一手将他栽培出来,他暗暗下了决心,日后要是有时间,一定要多回去看看。

“怎么这么多人?”离远,看到配件中心挤满了人,杨洪大吃一惊。

拨拉着人群进入了配件中心。

“怎么回事?昨天还有货,怎么今天就没了?”

“就是,我昨儿个可是看到一排排的配件,今天就变得空荡荡了?”

……

配件中心经过改造,场地面积几乎可以媲美河阳市的配件销售会。

但这个时候,配件中心里除了人潮还是人潮,而作为货物的机甲配件则是毛都不见一个。

这些人潮明显都是机甲师,他们东一堆西一群,拉着配件中心的员工们,不停地问话,问话的内容无一不是询问着机甲配件什么时候才有货。

而员工小弟们的答案全是同一个,那就是再等等,等等就会有货了,而要等到什么时候,却又回答不出来。

“怎么回事?”杨洪傻眼了。

“老板,是不是有人搞事?”一直跟在他身后的梁伟宏疑惑着。

“哼~”杨洪冷哼一声,拨拉着人群往着新建的办公室奔了过去。

搞事?他最不怕的就是有人搞事,尼玛他现在算是有着军部的人撑腰,眼下又多出了一个铜海赌斗场,以及河阳学院,谁敢搞事,他就搞回去,看谁后台硬。

还没到办公室,就已经听得苏茵茹的吼声。

“你们是怎么回事?说好的货,为什么不运过来?”

“什么?都没货了,还在加工?”

“你们可都已经加工了好几天,真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赶工速度,今天晚上,我一定要看到货。”

办公室里,主管以上的人都聚齐了,就连扎巴大叔这个TAXI司机都在这里。

而小丫头正愤愤不平,胸脯都气得起伏不停。

“咋回事?”杨洪问道。

“你这家伙,终于肯回来了?”苏茵茹先是一怔,随后破口大骂,一脸委屈,眼角泪水都快要淌出来了。

“配件中心都快要忙坏了,你可是大老板,怎么能够经常不见人?”

杨洪摸不着头脑,他不是刚回来吗?

“小子,这事我可不好出手,既然你回来了,那就交由你来处理吧。”扎巴大叔站起来,拍拍杨洪肩膀,离开了办公室。

当然,一众人等也就只有他有这份权力,至于其他人,一个个都乖乖坐在原位,一脸激动紧盯着杨洪这个大老板。

杨洪疑惑望着小丫头。

苏茵茹正委屈着,又怎么有心情来解释。

身为主管的林明连忙站了起来,为杨洪解释着事情的始末。

原来,就在杨洪离开的时候,河阳市的三大配件厂商找上了门,面对苏茵茹的冷落仍是签下了供货合同。

但没想到这三大配件厂商在连续供了两批货后,就突然提出货源供应不足,一个个不是找了道路不畅难以运送,就是仓库没货正赶着加工的理由,停了供货。

现在,配件中心正没货,就连摆台面都没得摆放。

杨洪恍然大悟,难怪配件中心没摆出机甲配件,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咦!不对。忽地,杨洪醒转过来。

三大配件厂商都供了两批货,为毛会没机甲配件摆出来?

而且,尼玛威廉配件厂商可是签了供货合同,为毛也不送货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