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3 到底是谁作弊

13 到底是谁作弊

花了几十秒,明白了过来后,杨洪怒了。

“作弊?我作尼玛的弊!没见老子也成这个鸟样了?”

他突发神力,嚯地站了起来,猛地推开驾驶舱门,一步步走了出去。杨洪一身黑不溜秋,头发倒竖,头顶隐隐冒着白烟。

静。

很静。

一片寂静。

看到杨洪,特别是他的这副样子,原本喧哗吵闹的围观人群,一个个安静了下来,他们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都在等待,等待着一个解释。

看到杨洪的模样,苏茵茹一脸吃惊,心里莫名心疼:“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搞成这样子,人家心里难受死了。”

古风然则是阴沉着脸,一声不吭。

“你们傻了?”杨洪怒声叫道。

“作弊?你们哪个眼睛看到我作弊了?”杨洪一脸正气,怒指围观人群。

但随着他动作过大,一阵痛楚传来,他心里立刻一阵哀嚎,都快要哭晕过去了:“死虫子,以后有你好瞧。”

不过,眼下并非追究吞噬虫的时机,“咦!”他眼珠一转,立刻又有了新的念头。

杨洪哼唧几声:“真要说作弊,你们没看到我这副样子?这分明就是那个凌锋用了卑鄙手段,装逼不成才变成这副样子的。”

“真要说受害者,老子才是受害者!”杨洪一副含冤受屈,楚楚可怜神情。

“唉~”围观的人群里,有一名买了凌锋买到最多的人,他张了张嘴,刚想要说些什么,但看到杨洪身上的伤势,不由自主闭上嘴巴,叹了一口气,自认倒霉。

这声叹气似乎会传染一样,很快就有了许多和他一样想法的人。

“这个杨洪还真是可怜。”

“就是,看了这么多场的赌斗,也就今天第一次看到机甲师都会受伤的。”

“是啊是啊,野狼帮的人也真的是太过份了。”

……

但并非每一个人都买帐,一个穿着普通,明显就是个烂赌徒的人放开了喉咙:“凭你一个人说什么都行,我们也要听听凌锋的解释。”

“对,我们要听凌锋的解释。”立刻,就有人响应了起来。

“没错,叫凌锋从机甲里出来,我们要听他的解释。”只要涉及利益,没人会跟钱过不去的。

……

女性专用机体里面,凌锋一字一句地听在耳里,他心里那个气啊,全身颤抖个不停,可惜他除了抖身子的力量外,连抬个手都是个问题。

“尼妹的,到底谁才是受害者?”凌锋快要哭了,心里那个泪啊,真要流出来,估计整个驾驶舱都会变成小水屋。

“作弊,到底是谁在作弊?”

凌锋很想叫喊出来,但他艰难张开嘴巴后,却只是噗的一下子从嘴里冒出一股子白烟,如那袅袅炊烟,在眼前转眼即逝。

泪啊泪~你怎么就没从眼里挤出来?凌锋双眼一翻,绝望了。

看台上,原本阴沉着脸的古风然神色缓了缓,他目光闪转,似乎在想着什么,过了好一会儿,这才咳嗽一声,并招了招手。

马上,就有两名手下走了前来。

“你们,打开那台机甲的舱门,把凌锋拖出来。”

这两人连忙小跑着到了女性专用机甲前,在驾驶舱门口摸索了一番,在某个位置猛地按了一下,强行打开了驾驶舱门。

舱门打开瞬间,一股白烟从里面涌了出来,二人闻到烟气的味道,脸色顿时变得古怪,他们先是后退了几步,待得白烟散尽,这才惊疑不定地走上前去。

“这是……”看到里面的情形,二人面面相觑。不过,他们还是硬着头皮,把凌锋给拖了出来。

嘶~

嘶~~

看到凌锋的样子,围观的人一个个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滴亲妈,这家伙怎么比我伤的还惨?”杨洪嘴角一抽,大为吃惊。

果然如此,看到凌锋的样子,古风然双眼射出一抹不易察觉的亮芒,嘴角更是露出冷笑。

“哎呀~这人真坏死了。”苏茵茹连忙用小手捂住双眼,脸颊飞出一片羞红。

原来,凌锋身上的衣服早就被强大的电流给化为飞灰,消失不见,露出赤条条的身子,只不过他身上早已一片焦黑,压根看不见肉色,离得近了,还能隐隐闻到一丝丝的肉糊味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会这样的?”

“凌锋,还能说话不,能说话就给个解释。”看到凌锋样子,那烂赌徒仍然叫唤,他压根没留意凌锋的伤势,他只关心自身钱财。

“对对对,能说话就给个解释。”马上就有一群人响应。

……

凌锋张了张嘴,呃~又是一股白烟从嘴里冒出。

晕!快些晕!我要晕过去!凌锋两眼一翻白,心里呐喊。

这种情形下,最好的方法就是晕迷过去。

但有人速度更快,那名烂赌徒早就跑到机甲前,一手捏着他的人中,一手猛地用力揪着他整个身体正中央的小机关,防止凌锋晕迷。

尼玛~凌锋要吐血了,不过,他可是连吐血的力气都没有。

看到他这副怪样,杨洪马上面向围观的人群:“看到了没,他绝对是打算在战斗中放大招,结果大招放不出,反而害了自己。”

“这……”

“不太可能吧,他比你伤的更重。”

“我们到底该相信谁?”

“这会不会是十二号吧自身在作弊?”见凌锋半天不开口,烂赌徒马上将枪口调转到十二号吧。

见扯到了十二号吧,古风然勃然大怒,他对烂赌徒冷哼一声:“我十二号吧经营到今天,哪次赌斗有过内幕?”

“如果不相信,那你们就出来几个机甲高手,看看这两台机甲到底有没有被我们做过手脚?”

话都说到了这里,人群中马上就有几名机甲高手出现。

在对两台机甲都进行了一番大致的检查后,他们都摇了摇头。

那烂赌徒仍是不信,又亲自上前检查,老半天后,这才垂头丧气地离开场地。

“说到大招,我倒是记起了一件事情。”咳嗽几声后,古风然面对众人,又是开口说道:“有些实力高明的机甲师,他们能够利用机甲自身的缺陷,或是故意制造引擎故障,从而形成一种高明的机体漏电攻击,这种攻击一般情况下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眼前的这种情形,应该是凌锋在试图使用这种攻击方式,不过,大家也看到了,这种结果绝对是技术不足才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