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31 三大配件厂商的密谋

131 三大配件厂商的密谋

御庭酒楼。

河阳市三大配件厂商选择在此碰头。

代表天奇配件加工厂出席的是BOSS凌天奇。

洛力配件加工厂的BOSS有两位,分别是苏洛和李力,这一次出席的则是苏洛。

维恒配件加工厂的张维恒一如既往,还是派手下前来出席。

“嚣张,实在是太嚣张了,一个小小的机甲配件中心,居然敢同时向我们三大配件厂商退单,还真是反了天不成?”凌天奇暴跳如雷。

“据我们洛力所查到的情报,这家野狼配件中心可是接了不少机甲师的订单,而这些订单大多都是我们三大配件厂商的拳头产品。”苏洛也是皱起了眉头。

“难不成他们打算跟这些下了订单的机甲师毁约?”

“他们敢?他们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若然毁约,坏了声誉,哪怕有着新型合金撑腰,也救不了他们。”凌天奇冷哼。

“嗯。”苏洛点头同意。

只不过,同意归同意,野狼配件中心可是已经拒单了,而且一拒就拒了三家,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苏洛双眼眯了起来。

“我听说,野狼配件中心的真正老板回来了。”一直沉默坐着的维恒厂商的手下终于开口了。

这人的名字叫司空,是维恒厂商的智脑级人物,深得大BOSS张维恒信赖,很多重要事情都直接交由他负责。

而另两家配件厂商也是见惯不怪,因为这人的能力确实很强,强到几乎能够独撑一整个配件加工厂,他们都很奇怪这样一个能人,为什么会屈居于张维恒手下。

他们曾经出过双倍,甚至三倍工资来挖人,可惜这个司空死脑筋,一直没点头。

“司空,你是不是得到了什么消息?”苏洛问道。

三大配件厂商,以维恒加工厂的情报机构最为强大,而这个情报机构还是归司空一个人打理。

“除了这个消息,我们也调查不出什么。”司空摇头。

“哼!一个毛也没长齐的小子,我们怕什么?”凌天奇冷哼。

“毛也没长齐?”司空皱了皱眉:“这个人不但能够独自设计配件图,而且新型合金还是出于他手上,可说前段时间河阳市五大配件中心的封杀,就是被他一人之力所解决。”

凌天奇虽然又是一声冷哼,却也没再开口。

这种情况下,再说下去,就是说葡萄酸的狐狸,徒惹人笑话。

“说起来,这小子倒也是个能人,垃圾场的配件中心在他带领下,绝对会在短时间内登上高峰,甚至不下于五大配件中心。”苏洛说道。

“能人吗?嘿嘿~”凌天奇阴恻恻笑了起来。

能人和天才他们可是见多了,只有能够坚持下来的人,才能称得上真正的能人,才能称得上真正的天才。

没看多少有本事的人打算涉足配件厂商,统统都被他们给刷了下来?

虽然这小老板有着很不错的能力,又是能够设计机甲配件图,又是能够研发出新型合金,但若然违背了他们,日后也就只能靠着这两本事混饭吃。

当然了,如果想要继续下去,也并非不行,那只能换个地方再次发展。

其实,他们恨不得野狼配件中心一路发展,直达巅峰,这样他们的生意才能如同滚雪球般增长。

但问题在于,这个小老板似乎对他们三大本地配件厂商有意见,决定抛弃他们,并大力培养外地的配件厂商。

他们能够忍受白眼,能够忍受刁难,但绝对不能忍受多一个分蛋糕的人。

河阳市的蛋糕摆在那,就只有那么一个。

三大配件厂商本就已经不够分,再来一个,减少他们的份额,尼玛谁会愿意。

而且,这个威廉厂商手上还有着一批野狼钻头,这可是个大杀器,若然真被其得逞,打入到河阳市的配件市场,尼玛三大配件厂商恐怕连汤水都没有一份。

没见野狼配件中心依靠着野狼钻头,可是一举破了五大配件中心的封杀,还狠狠地赚了一把。

再且,威廉厂商已经不是第一次想要进入河阳市了。

上一次,威廉厂商带着强横的拳头产品,以及巨额资金强势而来,最后被他们三大配件厂商杀得铩羽而归,若非后来军部出手,都几乎落得破产的下场。

正所谓新仇旧恨,新帐老帐一起算,尼玛真被他们进入河阳市,三大本地配件厂商就算享有城市保护法,也够喝上一大壶。

到那时,别说汤水,就连汤渣子都怕没份。

凌天奇看了二人一眼,开口了:“明儿个,我们就将野狼配件中心退单的消息放出去,先让那些机甲师去闹上一闹。”

“只要那小老板承受不了压力,就会向我们低头。到那时候,我们继续将货源压上一压,大棒加胡萝卜,哼哼……”凌天奇冷笑。

“当然了,如果他们还不明白,那我们就继续B计划……”苏洛也是阴险说道。

先是狠狠打压,然后再给颗甜枣,这可是他们一贯手法,效果出奇的好。

无数所谓天才和能人,大都被他们以同一招式给狠狠地打压了下来,能够撑到最后的也就只有五大配件中心。

虽然五大配件中心现在联合起来也有了叫板他们的实力,但这里总归是河阳市,他们配件厂商拥有着城市保护法,只要五大配件中心不闹得太欢,总归会给上几分面子。

至于野狼配件中心?

虽然拥有着新型合金,拥有着野狼配件,但他们毕竟才刚刚崛起,而且没什么后台,压根还进不了他们眼里。

军部支持?

废话,能够成为配件厂商生存到现在,又有哪一个没有军部支持?

他们三大配件厂商,统统都有着军部支持,若然事情闹大了,军部的人绝对以他们配件厂商为先。

为什么?

因为他们制造配件,而配件中心只不过是售卖配件?

虽然配件加工厂生存不易,但他们享有保护法,只要不是技术被人破解,哪怕资金不足,也能获得星府的大力支持。

达成一致后,三大厂商的人开始退场,好回去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