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32 落泊的张老板(上)

132 落泊的张老板(上)

与此同时,杨洪正在垃圾场四处溜达着。

算算时间,从河阳学院回来已经八个小时了。

八个小时,就算吃饱喝饱的超人也会胃肠空空,何况杨洪身上还寄生着一头虫子。

他早就饿得手软脚软,全身乏力。

虽说死虫子吃什么都行,可平时它需要食物来转化出生物电能,再加上杨洪被改造过的肉身,也是极需要营养补充。

而这个时候,整个配件中心也因为杨洪这个大BOSS的一番话,正在统计着所有下了订单的机甲师资料。

订了本地三大配件厂商机甲配件的机甲师,他们都得准备跟这些人摊牌。

从收集信息,到准备,再到摊牌,这段时间可不短,谁有空去做饭?

没法子,杨洪只能悄悄带着梁伟宏溜了出去。

要不然,真饿坏了咋办?

在梁伟宏的带领下,杨洪来到了机甲垃圾场的小食一条街。

这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几乎所有摊档,都置身于废弃的机甲配件里面,有废弃的机甲手臂,废弃的机甲腿件,废弃的机甲驾驶舱,甚至更为大件头的废弃机甲身躯部件。

这可是别的地方都没有的景色,所以很多附近城市的闲人都被吸收到了这个地方。

不过,现在由于前来机甲垃圾场的人,大多都是些机甲师,这些机甲师们,什么废弃的机甲部件没见过?

所以这里压根吸引不到他们。

很快,杨洪很快就从街头一直吃到了街尾,丝毫没有任何阻滞。

吃饱喝饱,他很是满足拍拍肚皮。

“老板,我们现在回去吗?”梁伟宏问道,他记得配件中心可是有着不少活,每个人都干得热火朝天,若是被人知道,他居然在这段时间带着老板出来吃吃喝喝,什么活都不干,绝对小鞋一大把。

“回去?”杨洪撇撇嘴。

丫的他出来无非两件事,第一嘛,当然是解决肚腹问题。

作为配件中心大BOSS,若是饿得连指挥员工小弟的力气都没,说的过去?

他手下可是有着上百员工小弟,这些人都需要杨洪的带领,然后去赚钱,赚钱,努力地赚钱。

至于第二件事嘛,他这番出来,就是打算去花花钱,而且还是花个大钱。

杨洪从小丫头那里领了三千万,到现在才花掉了三分之一,身上还有着两千万,如果不花掉,岂不是跟员工小弟们过意不去?

员工小弟们拼命地为他赚钱,要是不想方设法去花花,杨洪会感觉对不起他们的努力。

这是罪,这绝对是一种罪!

而且尼玛还是大罪!

对于罪恶,杨洪只能尽量去洗刷。

So,现在他正想法子去洗刷身上的罪恶。

“走,再去花花钱。”杨洪大手一挥,走在了前面。

想要在机甲垃圾场花钱,除了十二号吧,还能有哪个地方?梁伟宏眼角抽抽。

十二号吧?

这可是小丫头的大本营,明摆着找不自在,杨洪不是傻瓜。

要刷存在感,也不至于在小丫头眼皮子底下去刷。

没法子,梁伟宏只能跟在杨洪屁股后面,继续溜达着。

“咦,这不是那个张什么什么的维修工场?”很快,一幢颇有特色的建筑进入杨洪眼中。

“恩,是张氏维修工场。”梁伟宏点头。

“走,我们去瞅瞅。”尼玛那个张什么什么已经不止一两次来找麻烦,而杨洪连对方的根据地都没去过一次,这说不过去。

就好比打架,你打过来一拳,我自然也得还回去一脚。

“清仓大减价,一折就卖,一折就卖!”

“买得多,还能继续享受优惠,绝对是标准跳楼价!”

“机甲配件,质量绝对上乘的机甲配件,统统一折,欢迎前来打包领走。”

……

还没到张氏维修工场门口,杨洪就听到了一阵叫卖声。

“呃?搞什么鬼?”杨洪瞪大了双眼,心里面的好奇心蹬蹬蹬地急速上窜。

“走,我们去看看。”杨洪忍耐不住好奇,大脚一迈,直往维修工场而去。

梁伟宏也是小跑着跟了上去,他同样好奇。

刚刚走进维修工场,就看到四周贴着很多大红标语,杨洪愣了。

“一折就卖!”

“机甲配件清仓大减价!”

“标准跳楼价,绝对能从十楼跳下!”

“打包有优惠,低至百层跳楼价,欢迎前来围观老板跳楼!”

……

我擦!杨洪几乎亮瞎了双眼。

跳楼价,而且还欢迎围观老板跳楼?

尼玛肿么回事?

不过,机甲配件一折就卖,而且还尼玛打包更有优惠,这点绝对吸引了杨洪的目光。

他们机甲配件中心缺什么?

不就是机甲配件?

杨洪顿时来了兴致,他走到一名全身维修工服饰,低垂着头颅的人身边:“有生意上门了,叫你们老板出来。”

话刚出口,杨洪愣了,双眼瞪得滚圆滚圆,不停眨巴着。

眼前之人,居然就是那个张什么什么,维修工场的老板。

我擦!肿么了啦,这家伙怎么混成这个地步了?

杨洪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张什么什么老板。

其实,**仁在看到杨洪出现的刹那,早就想要跑开,但没法子呀,他现在还等着套现,只好低下了头,好等杨洪离去。

可没想到,杨洪居然过来了,而且还叫嚣着生意上门?

这明摆着就是要他难看!

张老板也是无奈呀,在他带领下,工场一次两次三次地败在了杨洪手里,老本赔光不说,还得罪了很多大人物。

而最后一次,他更是领会错了童天军的眼色,悄悄一个人先溜了。

这让童天军心中恨呀,断绝关系不说,还让手下一大票野狼帮小弟前来秋后算帐。

为了打败杨洪,童天军前期投资不少,这个钱不从张老板身上要回,还能找谁要?

张老板无奈,几乎将棺材本都赔了个干净。

仅仅这样,他还能有个维修工场捣鼓着,缩在垃圾场里,说不定哪天就能赚回棺材本。

可倒霉的事情接踵而来,五大配件中心居然也来收账了,因为他们可是运来了不少机甲配件。

还说什么机甲配件就当贱卖给他,只收回个本金。

这TM的简直落井下石!

张老板眼睛都快要哭瞎了。

本金?

丫的机甲配件都在维修工场,卖都没卖出去,哪来的本金?

更何况他早就把棺材本都赔给了童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