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33 落泊的张老板(下)

133 落泊的张老板(下)

好在张老板在垃圾场经营多年,还是有着不差的声誉。

再三保证,这钱绝对会还。

再三拍着胸口,五大配件中心的人终于给了他一段时间的缓冲。

张老板现在啥也不想了,他只想着迅速将机甲配件换回钱,然后打算不负责任地跑路。

没错,跑路,张老板就是抱着跑路的心态来贱卖维修工场的机甲配件。

反正这些配件都是五大配件中心的人直接送来,丝毫没顾虑到这些配件能不能卖出。

尼玛他现在什么情况?

没钱呀!

棺材本都被勒索走了!

这还算小事,最大的助力野狼帮眼下也翻了脸,作为河阳市五大配件巨头,他也算得罪了个遍,往后还不知怎么继续在这片区域混下去。

更重要的是,下个月员工们的工资,他都已经发不出来了。

不跑路不行呀。

So,先套点钱,然后跑路,再找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这是他眼下唯一的念头。

只不过,当张老板决定一折销售,换回点钱钱的时候,却是发现,尼玛这绝壁是个错误的选择。

虽说维修工场和配件中心殊途同归,申请到超级经营牌后,都是二者相结合的经营方式。

可维修工场毕竟是维修工场,好好以配件厂商推荐价位来销售机甲配件才是正确的方式。而像张老板这般突然一折销售,虽然一开始吸引了不少贪便宜的机甲师光临,但这些人往往只是来瞅上一眼,立马转身离去。

为什么?

还用问为什么?维修工场呀,这可是维修工场!

谁知道这些便宜货,会不会被动过手脚?

机甲师都鬼精着呢。

正所谓屋漏遇上连夜雨,在野狼钻头NO.1的售卖过程中,他们张氏的钻头可是不堪两撞,直接散架。

这样的质量能有保证?

而机甲师们也都奇怪得很,居然不去怪配件厂商,反而怪起了张老板,因为张老板是以维修工场发家。

机甲师们都一致认为,超级大钻头绝壁是被动了手脚,这才导致两次撞击之后才散架。

因为在接下来的十二号吧赌斗上,有好一些安装了超级大钻头的兽系机甲,都能熬上至少四五次撞击才散架。

这直接导致了张老板的信誉一再下跌。

一折售卖,跳楼价,而且还是足以从十楼跳下来的跳楼价,却是人影都不多一个。

得知结果的张老板,哭得眼泪都没了。

眼下对于杨洪的出现,他恼羞成怒,只差没赶人了。

“张什么什么,你TM也混得太惨了吧。”杨洪上下打量着**仁,吧嗒着嘴说道。

我混得惨,还不是因为你?张老板眼角抽搐,努力压抑着心中怒火。

“小宏子,你看看这些机甲配件质量咋个?”杨洪大手一挥,叫着梁伟宏。

梁伟宏连忙上前,对着那些摆卖的机甲配件就是一顿瞅瞅瞅。

“这可是五大配件中心送来的原装货!”张老板怒了。

“那你为毛卖不出去?”杨洪撇撇嘴。

那还不是因为你!张老板心里面的怒火,腾地被点燃。

虽是如此,但现今形势不同,作为卢瑟,只差夹着尾巴跑路的张老板再有火气,也没胆子发作。

他嘴巴张了张,立马萎了。

“老板,的确是原装货。”梁伟宏小跑着回来,悄悄在杨洪耳根说着。

原装货,这个不错,杨洪双眼冒光。

眼下,他们野狼配件中心可是有着不少机甲师对本地三大配件厂商的拳头产品下了订单,如果都是原装货,那还是可以买下来转个手。

这个应该不算贪小便宜,只是用来度过难关嘀,杨洪点点头。

“你还有多少货?”杨洪问道。

“我有多少货又怎样?难不成你都打算买下来?”张老板没好气。

打一开始,张老板就认为杨洪过来是给他难看,压根就没曾想他会买下机甲配件,毕竟这些机甲配件,就连机甲师们都没心买。

“没错,我就是要全买下。”杨洪拍着胸口保证。

呃?张老板愣了,难以置信再问了一遍:“真的?”

“哼哼~”杨洪哼哼几声,眼睛四处瞟了一眼那些有精无采,毫无斗志的维修场员工,低声道:“看你这样子,我十有**猜到你会跑路,给个跑路费,你难道不要?”

我靠!张老板一口老血都快要憋不住了。

跑路?

没错,他是要跑路,但他落到如此田地,是谁人所赐?

还不就是眼前之人?

真是日了狗了!

张老板很想憋上一句,我才不要你可怜。

但没法子,他就是需要一笔跑路费,张老板眼角泪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嘘!嘘!”张老板抬眼四处望了一把那些员工小弟。

“杨老板,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好在这时候那些员工小弟们都已经一个个没了心思,压根就没注意到这边,再加上杨洪声音不大。

“咋个?我全买下,你给个什么价?”杨洪哼哼着,问道。

“好说,一切都好说。”张老板这下子,可谓脸皮都不要了。

他悄悄拉着杨洪走到了一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两人一翻私下商量,最终决定了0.8折的折头。

这几乎白送的价格,杨洪很满意。

不过,这批货可是需要运送到野狼配件中心,可不能这么明着运送过去,没见张氏维修工场信誉掉到了冰点?

所以杨洪又给加了点价,没错,就是一个点,0.9折。

只需要张老板想个法子,将这些配件都悄悄送到野狼配件中心去。

对此,张老板想也不想,立刻点头。

对于张老板想要立刻结帐的念头,杨洪没有同意。既然都打得跑路了,自然得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要不然钱到手就跑路,那他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张老板无奈,他也明白这个道理。

不过,杨洪还是很好心,先给了张老板一笔保证金。

当然了,这种情形下,保证金绝对不会多,也就那么十万八万左右。

看着电子手环上多出来的钱,张老板眼角抽抽,两行瀑布不要钱般掉了下来。

要在平时,这笔所谓保证金,也就只能买一个价位最差的机甲配件,不说机甲配件,甚至连维修个配件的钱也不至于。

可尼玛现在他生意都没了,连最基本的吃饭填肚子的钱都没。

现在这笔钱,至少保证他今天不用再饿着肚子了,张老板兴奋呀,兴奋得都已经哭了,而且还是两行浊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