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36 其实只是开个玩笑的好不好(今天有加章)

136 其实只是开个玩笑的好不好(今天有加章)

杨洪的话,令得众机甲师们哄的一下子乱了起来。

“十倍,居然敢让我们赔十倍?”

“尼玛什么配件中心,居然玩牛掰?”

“什么新型配件,又不是机甲配件加工厂,说白了只是个配件中心,泥煤就是个卖配件的地方,我还真不信了,别的地方就买不到配件了。”

……

哗哗哗地,人群里分出了几十人,这些人明显就是身上没带够钱的。

当然了,剩下的却是有心购物的机甲师。

“如果有货,肯定要提货,而且这家野狼配件中心还真有其他地方没卖的机甲配件。”

“就是,那可是采用了新型金属制作出来的钻头配件,真要是上了黑名单,以后买不到咋办?”

……

对于那几十人,杨洪直接一挥手,叫来了苏茵茹:“记下他们,以后这些人禁止进入我们野狼配件中心。”

不买的人,绝对就是搞事的人,哪怕不是搞事,也是背后煽风之人。

对于这种人,杨洪处理起来毫不留情面。

“你什么意思,真以为自己很牛,我们可是客户,明白不?”

“没错,客户就是上帝,你们居然敢拉我们进黑名单,信不信明天我们就去给你们宣扬宣扬?”

“绝对要,居然拉我们到黑名单,一定要唱衰这家野狼配件中心,好让他们以后连生意也没得做。”

被当场落面子,那几十个人恼了。

啥?杨洪挑了挑眉头。

宣扬宣扬,唱衰他们配件中心?

而且还上帝?

没买东西还搞事,泥煤有这样的上帝,真当他好欺负不成?杨洪怒了。

苏茵茹也怒了,真被唱衰了,他们以后还会有新增客源?

“小宏子,在垃圾场遇到这种事,该怎么解决?”杨洪转头问道。

梁伟宏连忙走上前去:“老板,垃圾场不比其它地方,遇到这样的事情,一般有两种解决方式。”

杨洪:“说。”

“一是请警察,直接把他们拉到局子里,至于第二点,如果我们有足够实力,也是可以当场把他们干翻。”梁伟宏说道。

警察?免了。杨洪摇头。

当场干翻?杨洪笑了。

实力,他绝对有,而且还不用帮手。

杨洪一捋袖子,就走了过去。

小丫头了解杨洪实力,哼哼着找了个地方观战,虽然看别人打架很无聊,但若然打架的人是杨洪,还是有些看头。

另外的那过百机甲师,则是一脸惊奇,他们很多都是从别的地方过来,有些甚至还不清楚机甲垃圾场的规矩,觉得很新奇。

“哎呦~居然想要干翻我们?”

“嘿嘿,真以为我们是软柿子来着?”

“他们就三人,我们可是有几十人呢,你们几个揪他双手,还有你们去揪他大腿,先给他个教训再说。”

“嘿嘿……”这些机甲师冷笑着将杨洪围了起来。

But,杨洪是什么人呀,只见他左手一抬,右脚一踢,而且尼玛还是轻轻滴。

砰!

一名机甲师被拳头击中,咻的一声,整个人凌空飞退了二十多米。

咚!

又一名机甲师被踢中,直接被踢到了十多米的高空,这才往地上掉落。

……

静,很安静,十分诡异的安静。

看到这一幕,搞事的机甲师们都呆在了原地,掉了一地的眼珠子。

没搞事的机甲师们也都一个个惊呆了,张着可以塞进拳头的嘴巴,同样掉了一地的眼珠子。

这什么人呀?

难道是超人?

这种力度,已经差不多可以媲美一架机甲了!

小丫头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杨洪发威,此时正看得兴奋,双手都已经攥成了小拳头,只差嘴里喊着加油了。

梁伟宏张着个大嘴巴,眼角不时抽抽,有所反应后,兴奋得脸颊都快要涨红了。

这一次,他好像跟对了一个潜力无比巨大的BOSS。

配件设计、新型金属研发、超强机甲师实力,眼下又再加上了超强的个人实力,而最重要的是还拥有一家生意超好的配件中心,而且还打算进驻机甲配件行业,而且进驻机甲配件行业的势力还很被人看好。

梁伟宏觉得自己风光的日子就快要来了。

因为无论哪一项能力,都足以把杨洪给推上机甲行业的神坛,而最重要的是,杨洪居然样样全能,统统都会。

更重要的是,尼玛这样的BOSS,还很大方。

梁伟宏真的庆幸当初能够跟上这样的BOSS。

杨洪展现出超强实力后,那些机甲师们萎了,杨洪上前一步,他们连连后退三大步。

一拳能将人轰飞,一脚能把人踢到高空,这样的人,在没有驾驶机甲的前提下,他们敢惹?

“你……你别过来。”一名机甲师慌得双腿颤抖。

“再过来,我们就报警了。”另一名机甲师双眼隐隐挂着两行小瀑布,都快要哭出来了。

这话一出,其余的机甲师们眼角不时抽搐,暗道一声白痴,看着那人的目光也充满鄙视。

“报警?”杨洪乐了,似乎有问题的好像是这群机甲师吧?

报警?真报警了,捉的还不是这群人?

搞事的机甲师们尴尬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一个个都傻站原地,不知所以。

“咳咳~”就在这时,苏茵茹站了起来,咳嗽几声。

众人目光立刻转到了她身上。

“我只想问一句,你们下了单子的配件还要不要买?”苏茵茹双眼精光闪烁。

那些搞事的机甲师们傻眼了,他们瞅瞅小丫头,然后目光又瞅瞅杨洪。

很明显,如果不买了,下场将会很悲惨。

“买,我买。”双腿慌得颤抖的机甲师,腿也不哆嗦了,连忙小跑着到了另一边,而且跑得很有力道:“其实刚刚只是跟你们开个玩笑,钱我是有的,下了单自然要买。”

看到有人改主意了,小丫头笑了起来,而且笑得很开心,脸上都要开花了。

有人买,那就是送钱,有钱落袋,她自然高兴。

白送的钱不要,那是笨蛋傻瓜二愣子,很明显,苏茵茹不是这样的人。

“对对对,我们刚刚只是开个玩笑,开个玩笑,下了单自然要买。”

没错,他们就是开个玩笑好不好。

有人带了头,刷的一下子,几十个搞事的机甲师,就跑剩下了五个人。

这五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

他们就是收到三大厂商通知,明摆着过来闹事的人。

其实他们也想买,但尼玛这样的人都是收钱办事,再加上平时不知节俭,手上哪还有盈余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