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38 气急败坏的配件厂商

138 气急败坏的配件厂商

“什么?他们有配件?”

最先收到消息的是天奇配件厂商的凌天奇。

“而且还有足足几百份?”

听到汇报回来的消息,凌天奇呆了,愣了。

尼玛这是怎么回事?

这不应该呀!按他们搜集回来的消息,此时此刻,野狼配件中心应该连一份配件都没有才对。

藏私?他们三大配件厂商才送了两批货,而且数量还不足一百。

就算他们怎么藏,也藏不出几百份吧?

而且,尼玛几百份都是来自他们三大配件厂商的原装货源!

“他们哪来的配件?”凌天奇气急败坏。

“我怎么知道?”报料的人没好气,若非买配件花了好几十万,他都懒得汇报了。

泥煤的他这是找人报销!

而现在,凌天奇居然半分报销的迹像都没有,他都有些不愿意了。

为毛?

因为尼玛他就是被杨洪一拳打翻的那个。

一拳!

仅仅只是一拳!

真是日了狗了,他连怎么晕过去都不知道。

随后更是稀里糊涂地被强迫着买了一份机甲配件。

如果不是配件的好几十万,别说汇报了,他都不太想理会这些配件厂商。

说什么野狼配件中心没配件,人家满仓库都是。

分明就是想他去出丑!

“你还搜集到什么消息?”凌天奇又是追问。

“老板,我被逼买了一份配件。”这人摸了摸又黑又肿的胸口,说道。

“嗯,知道了,你还搜集到什么消息?”凌天奇再次追问。

“老板,配件的价格得有好几十万。”这人眼角抽抽。

“行了,我知道了,你到底还搜集到什么消息?”凌天奇急了,他只想知道野狼配件中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有了。”这人恼了。

“好了,我先挂了,有什么事再来找我。”凌天奇急着找其他两家配件厂商。

啥米?这人傻眼了。

真就这么挂了?

他花掉的好几十万呢?找谁来报销,难不成真要自个贴腰包?

泥煤!还有什么事再去找?他眼下就是需要报销!

没报销,还汇报个鬼的消息?这人恼羞成怒。

另一头,洛力配件厂商以及维恒配件厂商也几乎同时得到了汇报,只几分钟的时间,三大配件厂商再次碰头。

“我想知道,那个配件中心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我们的配件?”凌天奇脸都有些黑了。

洛力配件厂商的苏洛和李力都出现了,这两人同样黑着脸,而且黑得有如碳黑,但面对这个问题,却是无可奈何。

维恒的司空开口了:“根据我所调查的消息,这次野狼配件中心最少有着不下于三百份配件,而且全都是我们三大配件厂商的拳头产品。”

不过,这些情况,凌天奇、苏洛和李力统统都清楚。

他们只想知道一点,那就是这些配件到底是怎么会出现在野狼配件中心,而且正值他们要打击对方的时候出现。

“根据我手下的调查,这批配件很有可能来自张氏维修工场。”司空没奈何说道。

啥?张氏维修工场?

凌天奇傻眼了。

苏洛和李力也都傻眼了。

张氏维修工场不是跟野狼配件中心是对头?

因为他们都清楚,前段时间五大配件中心可是源源不断地将机甲配件,不停运送到张氏维修工场,好狠狠算计野狼配件中心。

只不过,最后结果却是令人大跌眼镜。

由于野狼配件中心出现了新型配件,而且还是采用了新型合金所制作出来,以至于张氏维修工场大败。

想到五大配件中心提供给张氏维修工场的机甲配件,他们脸都绿了。

野狼配件中心所出现的机甲配件,好像除了张氏维修工场别无解释,而且这批配件还是他们所供给。

最重要的是这批配件好像还没收到帐!

“马上联系五大配件中心。”凌天奇怒了。

……

这个时候,五大配件中心的大佬们,也都聚集到了一起。

他们也都从手下嘴里得知,张氏维修工场的老板跑路了。

尼玛这人还没给他们付帐呢,那可是足足几百份机甲配件!

此时,他们同样开着碰头大会,专门研究讨论这件事。

“说吧,这笔帐该怎么算?”河云大姐大,目光沉了下来。

“还能怎么算,只有我们自己摊了。”东征老大没好气。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河云大姐大怒了,张氏老板丢下维修工场跑了,这还是小事,最要紧的是他居然将所有配件都拉到了野狼配件中心。

而眼下,他们正针对着野狼配件中心,以免这家配件中心扩展开来,足以影响到他们五大配件中心地位。

河阳市可是不需要第六个配件大佬!

况且这批配件价值好几个亿,可以想像,得到这批配件后,野狼配件中心的地位,绝对会稳稳妥妥地上升。

东征大佬沉默了。

其他几位大佬同样沉默了下来,神情不太好看。

滴滴滴,就在这时,闪信大佬的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闪信大佬抬眼一看,脸色刷地变得黝黑黝黑:“是维恒配件加工厂。”

“先接过来吧。”河云大姐大这时领袖风范显现无遗。

似乎关键时刻,总是有领导才能的女性最能够沉稳下来。

“赵延海,你应该知道我找你的原因。”电子手环传来了苏洛恼怒的声音。

“苏大老板,我们都在。”河云大姐大接过了话头:“我们都在讨论这件事。”

“庞嫣云,你要记得,这批配件你们还没有全数结帐。”苏洛怒不可遏。

“帐目我们会打过去,不过,你们得告诉我们,为什么野狼配件中心会跟张氏维修工场接上头?”河云大姐大可非一般人,立刻将矛头直指配件厂商。

说起来,若非三大配件厂商把野狼配件中心给逼急了,对方会去联系张氏?

苏洛愣了。

凌天奇和李力也同样愣了。

司空眉头紧紧锁了起来。

他们是来追究责任的,为什么会反被人指责?

苏洛恼羞成怒:“那可是几百份机甲配件,你们打算怎么办?”

“现在已经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关键是这些机甲配件统统都在野狼配件中心,而且还已经全数交货到那些机甲师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