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4 我想数数钱

14 我想数数钱

顿了顿后,古风然又是说道:“关于这种技术,哪怕本人也无法详尽参透,所以这整个过程,我是无法完全解释清楚。”

话虽如此,但古风然可是垃圾场中唯一的一名拥有A级机甲驾驶证的机甲师,由他说出来的话语,自然有着绝对说服力。

围观的人群不再闹了。

尼妹!凌锋欲哭无泪,漏电攻击,高明手段,真有这样的技术,他早就已经是超A级机甲师,至于进入野狼帮?

再说,现在他才是受害者,无端白事坐在机甲里便被电成这副模样,到底是为哪般?

“这家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对于整个过程,杨洪自然知道缘由,但这个古风然到底所为何事,不但为他洗白,而且一味地抹黑着凌锋。

但,不管怎样,有一件事情,杨洪还是要问个明白滴。

“那个谁,这场比赛算谁赢?”

“那个谁,说的是我?”面对杨洪发着精光的双眼,古风然脸色古怪。

“你说谁呢?”苏茵茹怒了,她一把上前,直接揪着杨洪耳朵:“他是我养父,不是那个谁。”

“干什么?干什么?”杨洪恼了,这么多人面前,居然被一个小丫头片子给揪了耳根子,这让他面子大失。

这算是女大不中留吗?都大庭广众的居然就打情骂俏了!古风然心中哀嚎,为免事情进一步发展,他连忙咳嗽一声。

苏茵茹这才反应过来,她脸色瞬间飞起红霞,连忙退到了后边,低垂着脑袋瓜,不敢作声。

杨洪揉着耳根子,嘴角不停抽抽。这小丫头,身材看着瘦弱,没曾想居然是个暴力女,日后谁要是敢娶,谁就遭殃。

见二人分开,古风然又是一声咳嗽,将众人目光引至身上,他先是指着场地中的两台机甲:“按照正常情况,这应该算是工程机甲赢了。”

看到被方盒子机甲压在底下的女性专用机甲,众人一片唉声叹气。

“而现在,以两名机甲师的状态来说,应该也算他赢。”古风然指着杨洪。

其实,在场的所有人,在那名烂赌徒之后都已经明白谁胜谁负,所以那些买了凌锋的人也只能自认倒霉。

而那几个买了杨洪的人,嘴角都笑抽了,特别是那个早已倒了满满一桶水的人,直接就当场将头到桶里……

当然,他并非寻死,而是喝上了满满一大口当成了庆祝。

“这个,这个,我的东东涅?”杨洪扭捏着说道。

“你这小子……”古风然哑笑,他打了个招呼,立刻就有人将赌资拿了上来。

“拿着。”古风然将黑色小盒子,以及两个电子手环给了杨洪。

那是我的!凌锋急了,那份股权证可是他们野狼帮耗费巨资,以及拉了不少关系才换来的,他怎么可能会眼看着被人夺走。

凌锋拼了老命想要动弹,可除了嘴里急促喷吐而出的白烟外,他压根无法动弹。

而且这个白烟啊,越是挣扎,吐的也越多。

尼玛的,这太过悲催了!凌锋双眼汪汪。

杨洪兴高采烈接了过来,不过,当他想要把凌锋手环里的星币转帐时,却发现居然被加了一个密码锁。

“密码涅?”杨洪上前踢了一脚凌锋。

本来已是一身伤的凌锋,顿时伤上加伤,而且刚好不好,更是被这一脚给踢的晕迷了过去。

临晕迷前,凌锋眼角里终于挤出了两滴泪水,但这并非幸福的泪水,而是尼玛的悲催之泪!

为什么一直想要晕迷却晕迷不了,现在不想晕迷,却晕迷了过去?凌锋心里苦逼的很。

股权证啊股权证,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了,回去之后该咋么办?

“糟了。”杨洪懵了,这个凌锋陷入了晕迷,他还怎么将密码锁打开?

“其实,你不用踢晕他的。”苏茵茹捂着小嘴笑了起来。

“那我怎么转帐呀?”杨洪捶胸顿足,他还打算事后再吃上两三个大餐,补充补充滴。

“其实呢,在你们将手环送上来当成赌资之前,我们都会登记一下密码锁的。”

“额~”杨洪眨巴着眼睛:“你们好像没叫我登记吧?”

“你的手环本来就没有密码锁。”苏茵茹同样眨巴着眼睛:“况且里面只有一千多点的星币,估计就算是凌锋赢了,也会转头直接丢掉。”

我擦!杨洪尴尬了,没想到他这一千多点星币,在人家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好在苏茵茹也没有取笑他的意思,很快就帮着解开了密码锁,将二十多万星币转了过去。这时,古风然也离开去处理关于赌注的事项,毕竟最不看好的杨洪成为了黑马,那些买他赢的人,可是赢去了一大笔资金,需要他到现场转账。

“那这个呢?”杨洪指着手中的黑色小盒子,这可是价值二百多万的家伙,更是这次赌斗的重点。

“如果你要将这份股权证卖出去,应该能够换成等值的星币。”苏茵茹眨着小眼睛:“不过,我劝你还是留下来比较好。”

“留着搞毛涅?”杨洪不解。

虽然换了个时空,但他还是更为喜欢有钱花的日子,这个黑色小盒子虽然等值二百多万星币,可它却不能当钱花,留着有毛用?

“这份股权证,可是一个机甲配件中心,如果你有能力将机甲配件中心经营好,也算是得到了一份稳定的财源,以后也就无须再过垃圾场的底层生活了。”

这个好。杨洪连忙点头,说白了这可是个下蛋母鸡,只要能够保证足够的给养,这只母鸡就会源源不断地下蛋,这对于一名立志混生活的人来说,相当于是一个铁饭碗。

“好了,现在你也算是有钱的人了,你接下来打算做什么?”苏茵茹突然转弯了话题。

“做什么?”杨洪嘿嘿地笑了起来:“当然是吃一顿好的,这个赌斗可把我饿惨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让吞噬虫再次补充补充生物电能。

虽然这电能攻击起来不分敌我,但关键时刻还是挺有用处,至少今天就收获不菲。

“你,你这个不思进取的家伙,怎么就知道吃吃吃?”苏茵茹撅了起小嘴,脸色沉了下去。

“呃~这好像不关你事吧。”

苏茵茹立刻炸毛了:“果然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说完,更是一跺脚恨恨地转身离去。

“切~”杨洪才不管这个暴力女,他摸着手环,一脸幸福:“咱今儿个也算是有钱人了。”不过,很快他就又仰天叹了一口气:“可惜了,不能过过手瘾。”

讲真,此时此刻杨洪真的很想数数钱,但奈何他好像来错了一个时空。

“哎~天意弄人,天意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