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44 飞空机甲惹来的麻烦

144 飞空机甲惹来的麻烦

“你真的确定,半小时不到就做出了这三份配件图?”邓大美女语气难以置信。

“我亲眼目睹,难不成会骗你?”小丫头哼哼着。

虽说骗人是小狗,她没有亲眼目睹,但也是在门口亲自等待,她总没说错。

“告诉你,如果你们不肯投钱,那这次的合作可是免谈。”

“你们签了合同,真要反悔?”邓大美女神色明显变得不太高兴。

“哼!”小丫头继续哼哼着:“真当我跟杨洪同一个级别?合同上的要求,反悔的一方将会赔偿订金的十倍。”

“一个亿,真当我们野狼配件中心赚不回来?”

邓大美女眼眸缩了缩,眼前的小丫头,似乎不太好说话。

而且,一个亿以野狼配件中心眼下的情形,还真是轻而易举就能赚到,简直就快到了不差钱的地步。

邓大美女沉默了,她拿起电子本本,再次翻了翻里面的三份配件图。

这三份配件图,无论哪一份,都已经是最终效果图,直接生产出来售卖都算小事,而且一旁所附带的数据,以她所学到的知识,绝对远超市面上的同类配件。

换句话说,哪怕没有转型配件厂商,凭借着这三份配件图,野狼配件中心肯定又能大赚一笔。

这份实力,哪怕整个32区最强大的配件厂商也拿不出。

最重要的一点,这些配件图只花半个小时就设计了出来。

只花半个小时,就能带来大量资金,邓大美女也自叹不如。

一个拥有设计天赋的人才,再加上一个难缠的小丫头,可以想像,野狼配件中心能走得多远。

而这正是她背后势力所需要的强大助力。

“好吧。”考虑了许久,邓大美女语气终于软了下来。

就在这时,她手上的电子手环嘀嘀嘀地响了起来。

抬手一看,却是来自铜海赌斗场的内部通讯,这种通讯一般都是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才会直接联络。

眼下,既然已决定与苏茵茹合作,那么对方也就不算外人。邓大美女直接把通讯接了过来。

“什么事?”邓大美女问道。

“老板,你的飞空机甲师遇到了麻烦。”

飞空机甲师遇到麻烦?邓大美女傻眼了。这不可能吧,她眼下就在野狼配件中心,而飞空机甲正停在配件中心大门口,怎么可能会遇到麻烦?

邓大美女还是站了起来,走到窗玻璃一看,只见一大群人将飞空机甲给围了起来,而飞空机甲师更是被团团围在了正中央。

苏茵茹见她脸色不妙,也走了过去,这一看,小丫头几乎气炸毛了。

因为围着飞空机甲以及飞空机甲师的人,正正是配件中心的人!

而且领头的人,要多熟悉就有多熟悉!

堂堂配件中心的大老板,居然去为难一名飞空机甲师!

明显,邓大美女也看到了杨洪。

两美女面面相觑,一个神色难看,一个则是极为不堪。

想也不想,两人噔噔噔噔,往着大门口迅速赶了去。

“你不是要去找你们老板?快去呀,我正等着。”看着地上趴着的飞空机甲师,杨洪不耐烦了。

我也想去呀,你都不让我进去配件中心,我怎么找老板来?飞空机甲师两眼泪汪汪。

“你不是已经联络了吗?怎么还不见人出来?”杨洪没好气。

联络是联络,可我只是个小小飞空机甲师,这事还得一层层转接过去,我怎么可能直接与老板通话?飞空机甲师委屈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杨洪抬头看了看会客室的窗台,随后目光又落在了眼前飞空机甲师身上。

尼玛邓大美女还不出现?

对飞空机甲有着无比怨念,正好眼前飞空机甲师又出言不逊,杨洪正打算借题发挥,好痛快进入飞空机甲过一把瘾。

就在他越等越不耐烦,恨不得叫来员工小弟,将那趴着的飞空机甲师给痛扁一顿的时候,邓大美女终于出来了。

而且还有一个人比她脚步还要快。

“杨洪,还有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苏茵茹怒了,平平的胸脯气得一起一伏。

“怎么把人家的飞空机甲都围了起来?”

看到怒不可遏的BOSS,一众员工小弟萎了,但他们不敢退缩呀,因为还有更大的BOSS在场,真要是退缩了,被大BOSS给点名,日后在配件中心的日子可不好过。

于是乎,萎了的员工小弟继续围着飞空机甲,以及飞空机甲师。

看到正主出现,杨洪顿时来了精神。

至于小丫头,他没打算理会。

见没人理会,苏茵茹火气更大了:“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说话间,她一捋袖子,露出瘦削而有力的小胳膊。

看到这条小胳膊,一众员工小弟终于退缩了,曾经有人吃过这条小胳膊的一拳,结果医院躺一星期了。

“我说你怎么老手臂弯往向拐?”杨洪倒不害怕,最多不过是胸口多出几个黑红小拳印,揉揉就没事,况且眼前之事错不在他。

“嗯?”苏茵茹脸都快黑了下来。

邓大美女皱了皱眉,没有开口。

“我不就摸了一把,这人就出来吼我了,还让我滚蛋,还说我赔不起飞空机甲,我能不生气吗?”杨洪理直气壮。

你什么时候摸了,明明就是这里敲敲,那里打打,而且力道还TM很重!飞空机甲师一脸埋汰。

“真的?”小丫头气消了。

邓大美女眉头都快皱成一团。

“我会骗人?”杨洪不满了。

你就是在骗人!飞空机甲师心里头都快要哭出来了。

“真的这样?”邓大美女终于开口了,她朝飞空机甲师问道。

“我……”

飞空机甲师才刚说了个头,杨洪就抢过了话头:“是你们来找我合作的,现在出了事,居然不相信我了,你们到底有没有诚心的意向?”

“如果没这份意向,那这次的合作就算了。”

这话一出,飞空机甲师傻眼了。

邓大美女刷地一头黑线。

苏茵茹挑了挑眉头,没再说话。

苏茵茹用这话来怼很正常,因为她们正讨价还价,但为毛眼前的杨洪居然也拿这个来说事?邓大美女眼角抽搐。

飞空机甲师明显脑筋转不过来了,他还以为杨洪只是配件中心高层,没曾想却是自家老板专程过来找合作的正主。

很显然,如果实话实说,使得这次合作没达成,他的下场可想而知。

BOSS们掐架,为毛伤亡的都是他们这些小喽啰?飞空机甲师心里一万头草坭马在狂吼着,隐隐一副要撤开脚架子奔腾的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