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47 哭瞎眼的三大厂商

147 哭瞎眼的三大厂商

“看来以往的方法是用不上了。”凌天奇终于开口了。

对于本土新晋配件厂商,他们有的是办法,可这一次,这些办法似乎都不能凑效,因为那个小老板一来就有人给撑腰了。

而且还直接是机甲厂商!

说不好听,若然生产出来的配件在市场上遇到了狙击,可机甲厂商却是一个标配,直接就能把所有狙击给干翻。

都成机甲出厂标配的配件,能狙击得了?

除非机甲师们都不买机甲了。

如果跟机甲厂商关系处好了,源源不断地给着标配,那么就算市面上一款配件不发,作为配件厂商也能够活得滋润。

虽说标准化合作能带来这种滋润,但他们背后的商会却不看好这次合作,哪怕拥有五成的成功率,三大配件厂商也只能放弃。

没曾想这个机会却落在了野狼配件中心头上。

三大配件厂商,凌天奇揪着胡子瞪着眼想着主意,苏洛和李力同样也是绞尽了脑汁,想方设法要根除野狼配件中心进入配件厂商行业。

司空则是伸出手指踱着桌面,他正在等消息,等着自家老板的消息。因为他不止调查到了野狼配件中心成为了标准化的对象一事,还有另一个消息还没有告知另两家配件厂商。

而这时候,他背后的老板正在核实此事。若消息一经核实,那么他们维恒不但要退出这一次针对野狼配件中心进驻配件厂商的举措,甚至乎还要倒着去巴结。

因为这个消息实在太过重要,重要到三大配件厂商还能不能在河阳市继续存活下去。

滴滴滴~

司空的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司空,有什么事不能等着回去处理?”凌天奇正想着主意呢,就这么被打扰,他表示出相当的不满。

洛力的两大老板也是同样神色。

司空抬手一看,脸色瞬间变了,他直接无视两大配件厂商的话语,直接接通了联络。

其实他也无须这么做,只不过每一家配件厂商背后都有着一个商会撑腰,真要得罪开了,来找他秋后算帐的绝对就他们背后的商会,到那时,哪怕自家老板撑腰,他也两头不讨好。

“司空,我们退出吧。”电子手环,传来的是维恒的大BOSS张维恒的话。

不过,这个时候,他的话语似乎有些落寞。

“维恒,你个老家伙,终于愿意现身了吗?”凌天奇一听这个张维恒的声音,立刻就嚷嚷了起来。

洛力的两大BOSS却是问道:“老家伙,发生什么事了,什么退出?”

“嗯,你们几个家伙也在呀。”张维恒说道:“这件事,就由司空来代我说明吧,真是江山一代有才人出,我们都老了,唉~”

说着,居然直接掐断了通讯。

尼玛,这是怎么回事?凌天奇和洛力的两大BOSS傻眼了。

他们目光落在了司空身上:“司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BOSS的出现,以及其语气,证明调查出来的消息已得到了核实,司空脸色也不好看:“在来之前,我调查出了关于野狼配件中心的两个情报。”

“第一个,就是经由铜海赌斗场之手所推荐的标准化合作。”

蓦地,凌天奇心里咯噔一声,暗道不妙。

洛力的两大BOSS瞪大了双眼,隐隐感觉不妥。

“第二个情报,就是野狼配件中心的老板,与河阳学院的方校长达到了协议,将会开设一门配件设计防拆技术的课程。”

“由配件中心出技术,方校长出资源来推行。”

纳尼?凌天奇双眼都快要鼓出来了,这尼玛什么消息?

而且,为毛现在才告诉他们?

洛力的两大BOSS眼角抽抽,面面相觑,都不知该要表达出什么了。

配件设计防拆技术,尼玛这可是他们配件厂商追求已久的一项技术!

可以想像,如果这项技术一旦推行开来,这绝壁比配件零部件标准化的势头来得还要凶猛。

配件设计拥有了防拆技术,那么他们设计出来的配件技术就不会被其它配件厂商给复制过去,这样一来,甚至乎会彻底改变整个配件厂商难以生存的劣势。

“司空,这消息是真的?”凌天奇嘴角哆嗦着。

“野狼配件中心出了野狼钻头NO.1的时候,我们维恒曾打算去研究对方的设计技术。”司空不紧不慢说道:“但很可惜,对方似乎采取了一种极高明的防拆手段,一旦拆卸开来,就再也无法重新安装回去。”

“我们找到了河阳学院,并与他们的配件设计系导师进行了一场赌斗。”

“那赌斗的结果?”苏洛追问。

“那你们可是见到了野狼钻头的设计技术?”凌天奇则是问道。

“没有。”司空摇头:“野狼钻头一旦拆卸开来,整个设计风格都变了,就像是普通设计师所设计出来的一样,根本无从入手去探讨。”

“而赌斗的结果,自然是我们输了。”

“你们输了,岂不是这个防拆技术被河阳学校的人给破解了吗?”李力皱着眉头。

“没有。”司空仍然摇头:“他们虽然再一次安装了起来,但却又采取了另一种新的防拆手段,这一次我们一样没能破解。”

“其实我们并不算输,只是将配件安装起来的是配件的原设计师,也是就那名野狼配件中心的小老板。”

“两种防拆技术,都出于此人之手。”司空说道,目光闪烁。

司空言外之意,也就是就那名被他们打压的小老板,随手设计出来的技术,都是他们无法破解的防拆技术,而且还打算将这门防拆技术给传扬开来。

尼玛这是什么消息?凌天奇和洛力的两大BOSS都快要哭瞎了眼。

此事若然是真的,那么他们别说去打压了,都快要反过来跪着求着,因为他们也需要那种防拆技术。

而配件中心却是出技术的一方,若然那小老板一句话,将他们拒之门外,那他们还学个毛呀。

眼看别人都学到了真功夫,而他们却一个个都不入门。

到那时,眼瞅着一个又一个新的配件厂商出现,他们只能两眼一瞪,双脚一伸,直接等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