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49 点选权

149 点选权

“那个才是校长。”杨洪朝着眼角不停跳的方校长努了努嘴。

呃~尴尬了。

明白过来后,苏茵茹涨红着小脸,恨不能找条地缝钻进去。

“没事,没事,这不没见过面嘛。”方校长虽然不太高兴,但还是咳嗽一声,掩饰着。

“也行,下次过来了,就绝对不会再搞错了。”杨洪点点头。

噗~方校长差点一口唾沫吐杨洪头上,下次再来?老面都快要丢光了。

此时此刻,方校长都恨不能马上将事情交待清楚,然后乘坐飞空机甲离去。

还下次,尼玛下次他绝壁不会再来!

“噢,对了,老宋不是说你们要过来谈那什么什么课程?”忽地,杨洪想起二人来意。

“老板,是防拆卸技术。”宋书明马上提醒。

“对对对,没错,就是防拆卸技术。”杨洪点头。

方校长这个时候只觉一头乌鸦飞过,而且还不停呀呀呀地叫,这算什么?连课程名称都记不牢,这家伙到底有没上心?

他后悔了,甚至有些怀疑这门课程会不会长久。

不过,眼前既然已经达到了合作合同,他也只得捏着鼻子干了,更何况他已经拉来了资金,若半途而废,虽然那些配件厂商不会说些什么,他老脸丢光不说,而且还会连累学院,甚至连累应届的毕业生。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有什么事,我们先回会客室,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苏茵茹见气氛有些微妙,连忙张罗着把二老给带回了配件中心会客室,同时也把宋书明支开,让他好提前准备好招待的一切。

到了会客室,宋书明早让人准备好了一桌子美食,而且每一样都很迎合二老胃口。

“咦?怎么还有吃的?”刚到,杨洪双眼冒出金光:“到底是哪介,知道今天我还没吃饱?”

话没说完,杨洪径往餐桌而去,他瞅瞅这头,然后看看那边,顺手抓起了一大把直往嘴里塞。

“杨洪!”小丫头拦也拦不住,脸刷地沉了下来。

宋书明哭笑不得。

方校长大大地摇头,他发觉杨洪这家伙越来越不靠谱了,对推行课程也隐隐有些担忧。

他望了一眼副院长,发现对方都是同样目光。

大好一桌美食就被杨洪给破坏殆尽,而且那吃相要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简直都让人没了胃口。

无奈,小丫头只得引着二老来到了会议室,当然了,她也一把将杨洪也给拖了过去,毕竟二老的目标绝壁是这个不靠谱的家伙。

而就在她刚要重新张罗美食时,方校长伸手拦下了。

此时,方校长完全没了念想,只想能顺利跑完这一趟,然后飞快离去。

至于吃,看了杨洪的吃相,他已经大倒胃口,不吐出来已经算好了。

“我长话短说。”方校长掏出了当初的合作合同:“我们出资金,你们出技术,首先在我们河阳学院推出配件防拆卸技术的课程。”

“嗯嗯。”苏茵茹猛地点头,对于这个项目她已经从杨洪拿回来的合作合同上大致了解过。

“资金呢,我们已经拉了过来,而且前期已经拉到了五个亿。”方校长伸出手掌,竖起五个手指晃了晃。

对于这一点,他还是颇有自信,毕竟只要往配件厂商走一趟,把手上已经得到的两个技术往桌子上一拍,别说五个亿,就是十个亿二十个亿也一样能够拉到。

毕竟配件厂商对于这个课程十分看重,谁也不愿意自家技术轻易落到别家手上。

五个亿!苏茵茹激动了,这可比她们配件中心要强,从开张到现在也就仅仅赚了几个亿,花费的精神和时间可是不少。

而对方从合作合同签下到现在,也不过两三天,居然已经得到了五个亿,而且看方校长脸色,这还算少的了。

不知不觉间,苏茵茹这个小钱鬼对方校长这个老钱鬼心服口服了起来。

“不是三个亿吗?”杨洪也有些惊讶。

“哼哼~”方校长哼哼着捋了捋胡子,也不瞅瞅他是谁,光这份老脸,绝对不止区区三个亿。

“小子,话又说回来,单单两份技术,还不足以课程的推展。”方校长说到这里,顿了一顿,然后咳嗽一声,笑咪咪地又再说道:“你们看,能不能再提供一些新的技术。”

“还要新技术?”苏茵茹一愣。

好像杨洪所研究出来的两门防拆卸技术都是很新的好不好,而且两门技术,也就只有一门应用在了配件中心的配件上,至于另一门她都还没见过。

而且这防拆卸技术都贡献了出来,她们配件中心的配件绝对会在第一时间被人摸索,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想到这里,不待杨洪开口,苏茵茹立刻摇头拒绝:“不行不行,我们老板都还没研究出新的技术,还哪里有技术拿出来?”

方校长立刻不高兴了,没技术他还拉个鬼的资金,这五个亿还是他拍着胸口保证,至少不下于三种防拆卸技术这才换来,若是没有新技术,估计后续资金将会是个大问题,资金太少对于推行新课程绝对是个大问题。

“不行不行。”苏茵茹头摇得跟泼浪鼓一样。

方校长目光连忙转到了杨洪身上,他清楚这小子才是关键。

“也不是不行。”杨洪想了想,咧嘴一笑。

“杨洪!”苏茵茹急了。

方校长双眼亮了,他连忙加码:“小子,你可知道,如果这门课程推行开来,对你们进入配件厂商行列有多大助力?”

“当然知道,所以我这里有一个条件。”杨洪歪着头,说道。

“说,只要不是太过份,我都会答应下来。”方校长容光焕发,连忙点头。

“我需要点选权。”杨洪说道。

点选权?这是啥东东?方校长愣了。

一旁的副院长也是听得懵了。

“点选权嘛,就是哪些人能够参加这门课程,由我们来点头同意。”杨洪说道。

苏茵茹一听,立刻兴奋了,没错,她们绝对需要这个点选权。

谁要是针对着她们配件中心,还想学习这门课程,门都没有。

而且若然她们进入了配件厂商行列,谁要想学习这门课程,哪个不得巴结巴结?

无形中,她们不但会变得高大上,而且拥有着发言权,玩针对想搞事,直接一巴掌拍飞。

忽然间,苏茵茹突然感觉到杨洪也是个很靠谱的家伙,至少对于配件中心来说,非常的靠谱。

简直就是靠谱到了没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