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54 升空申请

154 升空申请

那飞空机甲师一离开,杨洪急不可耐,双脚一跃,直接跳到了飞空机甲的驾驶舱。

驾驶舱里的摆设,与普通机甲相差不大,而且也跟模拟驾驶舱有些类似。

“杨洪,你干什么,快下来。”

见杨洪打算钻里面去,苏茵茹急了。

飞空机甲可不同一般的机甲,不但有着专门的航线,而且每一次飞空都需要申请,哪怕仅仅只是运送,也走不脱这个流程。

一旦过了,军部将会立刻收回飞空机甲,甚至机甲师都会被抓去关上三五年。

“我这不就是进去坐会嘛。”经由苏茵茹解释,杨洪立刻萎了。

不就升个空,为毛就这么难?

杨洪板着脸,很不高兴。

“赶紧把扎巴大叔给叫来。”杨洪无奈挥了挥手。

想起扎巴大叔,他顿时来了精神。

扎巴大叔什么人?他可是配件中心的员工,只要申请一下,杨洪估摸着自己也是能够飞上一圈半圈。

这时,另一头。

“你小子,又找我干嘛?”

接到弟子的通讯,扎巴难得心情不错。

“师傅,你可是答应我了,要把那个‘洪爷’给找出来,这么多天过去了,你怎么消息也没个?”电子手环对面,正是扎巴的徒弟凌方。

凌方,机甲对战平台的网名为大鹏。

“你小子,真当我吃饱了撑着,不用干活?”扎巴没好气。

“这段时间我可是忙得很,根本就抽不出时间去找那个‘洪爷’。”

这段时间,野狼配件中心不是一般的忙,况且抛开配件加工厂不说,单单的电子手环的发布合作消息,就已经让扎巴跑了好几趟。

而他的小弟,一个个不是帮着销售机甲配件,就是帮着建设加工厂,没哪个能被遣送出去打探情报。

有什么办法,军部不拨款,他的手下难不成就不吃饭了。

“师傅,那个家伙就在你们河阳市,你随便派个人去调查调查,不就调查出来了?”凌方说道。

扎巴哭笑不得:“你小子,是不是打算帮我的小弟们开工资?”

“嗯,只要你点头,我的手下马上就帮你办这事。”

“师傅,您这不是为难我吗?您那么多手下,我能应付得来?”凌方语气都呛着了。

凌方可不傻,不说上百手下,单单两三个人,足以把他工资都消耗个精光,更何况上百人,把他卖身也贴不出这份支出。

“再等一段时间吧。”想到了小丫头交待下来的任务,扎巴头疼不已。

“还要再等?”凌方急了。

“怎么回事?”扎巴皱了皱眉。

“师傅,您这段时间肯定没留意虚拟机甲平台,没看上面都快要炸了。”

“有这回事?”扎巴愕然。

“由于‘洪爷’的影响,那些新人们一个个都直接挑选了飞空机甲,不说这些新人,就连大部分的老手也都放弃了一贯使用的陆地机甲,虚拟平台几乎都成了飞空机甲的战斗平台了。”

听闻这个情况,扎巴眉头拧成了一团。

“现在,就连飞空机甲师论坛的人,也都跟着跑到了上面兴风作浪,几乎一团糟。”凌方继续说着现下的情形。

扎巴一拍脑袋,感觉有些头疼了。

虚拟平台本就是军部与星府联合一起,培养机甲师的地方。

如果真如凌方所说,那还真的是乱了套。

这种情况下,只有两种方法,要么直接将虚拟平台给关闭了,要么找出那个‘洪爷’,正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

只要找出这个‘洪爷’,一切事情都会变得好办了起来。

而关闭虚拟平台,除非是永久性关闭,否则再次开启,也防不住那些选择继续飞空机甲的机甲师。

飞空机甲师,并非一般人所想像,无一不是受到诸多限制,别说训练了,就连升空也是一件很不如意的事情。

这样一来,技术肯定会受到制约。

再说,若然真的爆发战争,可是需要很多炮灰级战士,而这些人选无疑就是普通机甲师。

像眼下一个个都去玩飞空机甲,到时候炮灰都没了人,战争必输无疑。

因为战争,本来就是炮灰们的战场。

飞空机甲,只不过起到一个助力的作用,压根不能够成为主力部队。

“扎巴大叔,扎巴大叔。”

忽地,门外响起了宋书明咚咚咚的急切敲门声。

“好了,先不跟你说了,又有活找上门了。”不及凌方开口,扎巴直接掐断了通讯。

虽说配件中心的人都清楚他军部间谍的身份,可真要联络起军部的人,还不能让其它人发现。

“老宋,怎么了?”见宋书明急切,扎巴连忙打开了门。

什么老宋,我可比你年轻。宋书明撇了撇嘴。

不过,眼下并非计较的时候,他还有着大老板交待的任务。

“扎巴大叔,大老板找你。”

“杨洪那小子?找我干嘛来着?”扎巴惊讶。

“是这样的……”

很快,宋书明就将事情的来龙去脉给理了一遍。

“什么?那小子居然申请到了一架飞空机甲?这事我怎么不知道?”扎巴大吃一惊。

申请飞空机甲需要军部点头,而他拥有军部间谍的身份,却是对此毫不知情。尼玛这是怎么回事?

他成军部外人了?扎巴眉头皱成了一团。

“这是铜海赌斗场的人帮忙申请下来的。”宋书明连忙解释。

“原来又是那帮家伙。”扎巴眉头这才松弛下来。

“去吧,我去瞧瞧。”对铜海赌斗场的那帮人,扎巴明显不放心。

两人连忙向着配件中心大门赶去。

“扎巴大叔,你可来了。”看到扎巴,杨洪嘴巴甜了很多。

“快来快来,你看看,这架飞空机甲的性能如何?”杨洪一把拉着扎巴,走到了飞空机甲跟前。

还能怎样,除了人型和兽系,对他来说压根就没什么区别?扎巴翻了翻白眼。

“扎巴大叔,以后你就是这飞空机甲的机甲师了。”杨洪伸手拍了拍飞空机甲。

“我?”扎巴愣了。

“没错。”杨洪点点头。

“扎巴大叔,能跟你商量个事吗?”杨洪神秘兮兮。

“说。”扎巴挑了挑眉头。

“如果你发出了申请升空,能不能让我也上去过上把瘾?”杨洪神情腼腆,而且腼腆到几乎如同小媳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