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56 导弹锁定

156 导弹锁定

“杨洪,真有你的,居然把那大汉踢下去了。”没有外人,吞噬虫再一次浮现掌心。

“哼哼,居然敢怼我,而且还让我坐后边?”杨洪哼哼着,表达心中不满。

“对了,这东西怎么启动?”

虚拟舱虽然能够高仿出真实机甲驾驶舱,但有些操作仍是交给了电脑,像是启动一类的操作。

所以,面对操作台,杨洪无奈摊了摊手。

吞噬虫只是大致扫了一眼整个驾驶舱,以及那操作台,立刻就掌握了这台飞空机甲的操作方式。

它一边扳动按钮,一边说道:“杨洪,你也要记一记按钮的用途,要是有人的时候,我可不方便现身。”

“行了,行了。”杨洪不以为意摆摆手。

不方便现身,就不能在脑海里指点指点么?

呜呜呜呜~飞空机甲启动,首次操作自然由杨洪来进行。

尼玛他费尽了心思,不就为了这一刻。

外界。

“启……启动了?”扎巴瞪圆了双眼,一腔怒意顿时哑火。

苏茵茹也傻眼了,她清楚杨洪绝对是第一次进入飞空机甲,怎么转眼就懂操作了?

宋书明眼角抽抽,没有说话。

在三人惊得快要掉地上的眼珠子中,飞空机甲来了一个直挺挺的垂直升空,而且动作比一般飞空机甲师还要标准。

“真……真的升空了……”扎巴嘴巴顿时张得老大老大,都快要塞得下一枚拳头了。

杨洪驾驶着飞空机甲很快达到了指定的高度。

呜~呜~呜~

驾驶舱内,传出一把机械声音:“警告,您已达到训练高度,请将机甲高度降低。”

“警告,您已达到训练高度,请将机甲高度降低。”

……

尼玛,杨洪撇了撇嘴,操作飞空机甲还真的是一时爽,什么都受到了限制,真TM让人开心不起来。

好在杨洪也只是为了过把瘾,他连忙操作着将高度降了下去。

杨洪将脚踏板一踩,直踩到尽头,只听得耳边传来呼啸一声,飞空机甲发出惊人咆哮,隆隆地来了一个全速直线飞行。

强大冲击力扑面而来,阵阵压力令心跳加速。

果然,真正操纵机甲跟虚拟舱相比,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压根无法对比。

“他……他是怎么做到的?”看到飞空机甲高速中忽地调了个头,然后左绕圈右绕圈,扎巴有种错觉,TM的他绝对没有睡醒。

啪!狠狠的一巴掌,痛得扎巴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杨洪是什么人?

他只是一个配件中心老板,而且尼玛绝对没有碰过飞空机甲。

根据杨洪的话,他也就只是在虚拟舱里过过手瘾。

要知道,从虚拟舱里走出来,没有一年半载的适应期,怎么可能达到这种动作水准?

蓦地,接下来的一幕,令扎巴眼珠子都快要蹦出来了。

急速转向、高速掉头、直线360度回旋!

尼玛这可都是进阶飞空机甲师才能掌握的机动动作!

杨洪真的没有接受过飞空机甲的训练?扎巴眼角抽搐。

左飞飞、右飞飞,然后掉个头,再来个转弯,很快,杨洪就玩得有些无聊了。

一个人的单机,连个目标都没有,有个毛的意思。

要是再多一架,不说相互战斗,就是来一场追逐,也胜过单机无数。

“杨洪,你无聊了,就换我来玩玩吧。”吞噬虫许久没有摸过空中机甲,也有些手痒了。

“好吧。”反正都无聊了,杨洪干脆换上了吞噬虫。

只见掌心中的吞噬虫瞬间化将网状,将整个操作台覆盖了起来。

作为一名机甲师老手,吞噬虫可不比杨洪,它几乎将飞空机甲的性能发挥到了极限,而且机动动作也复杂了很多。

“流星击?”

“小碎步?”

“践踏攻击?”

“定位移动?”

“不规则移动?”

转眼间,飞空机甲里面的机甲师似乎换了个人似的,居然做出了许多复杂高级机动动作,这可是连高级飞空机甲师也不一定能够做出的动作。

扎巴脸色如同吞了个苍蝇一样,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尼玛这时有人来告诉他,杨洪只是个还没接触过飞空机甲的普通机甲师,他绝对一巴掌将来人拍飞!

这可是高级机动动作!

就连扎巴,为了掌握这些动作,都几乎花一年的时间,而且他还是飞空机甲师中的天才级人物!

而现在,问题是杨洪什么时候掌握到这些动作?

又是通过什么渠道来掌握学习的?

机甲虚拟平台?

扎巴肯定再一次拍飞,尼玛这可是专业的战斗机动动作,那种地方能学到?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的飞空机甲突然来了一个直线飞行,速度越来越快,而目的似乎是冲出机甲垃圾场的空域边缘。

“NO!”看到这一幕,扎巴瞪大了双眼。

他申请的训练空域只在机甲训练场,一旦出了这个界线,就会被军部的导弹锁定,然后立刻被击坠。

尼玛那个小子真忘了他所说的话?

这种直接来自军部的攻击,可是连他也没权取消。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这架飞空机甲没有配备武器!

“快联络那个小子。”扎巴没有杨洪的通讯号,他急红了眼,连忙呼唤着小丫头去联系。

But,杨洪的电子手环好像处于关闭状态……

扎巴红着双眼,愣了。

苏茵茹呆了。

飞空机甲。

“死虫子,你真的确定不被那些导弹击中?”杨洪对吞噬虫的提议表示怀疑。

无端端的,这头死虫子居然说要去挑战一下导弹。

“嘿嘿~虫爷是什么人?区区几枚导弹,不会有事。”吞噬虫嚣张说道:“你就等着欣赏一场烟花大会,看看烟花是怎么在空中绽放的吧。”

烟花大会?杨洪顿时来了精神,变得兴奋。

这个绝对要的,他刚好感觉无聊,来点调剂也是不错。

在吞噬虫控制下,飞空机甲径直冲出了机甲垃圾场的空域范围。

驾驶舱内,再一次传来机械声音:“警告,您已经超出指定训练范围,请迅速掉头,返回指定空域。”

“警告,您已经超出指定训练范围,请迅速掉头,返回指定空域。”

“警告……”

机械声音的第三次警告才刚出现,直接被吞噬虫给掐断了线路。

“警告个大头鬼,吵死人了,影响我们的精神集中。”

杨洪点头同意。

此时,冲出了空域边缘的飞空机甲,又再往前飞行了好一段距离。

突然间,毫无征兆,驾驶舱内闪烁起了红色光芒。

这正是被导弹锁定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