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61 抽分成

161 抽分成

“嗯~”杨洪佯装想了好一会儿,这才在方校长热切期盼的目光中开口:“对了,你们拉回来的投资,一般都会用在哪里?”

“拉回来的投资?”方校长眨巴着眼睛,想也不想就回应:“当然是用在课程上了,一般都是购买教学设备,还有专项课程的工资支出等等各个方面。”

“噢。”杨洪点点头,然后忽然发问:“那你们如果发现了新的相关技术,而对方又不打算拿出来分享,你们会不会拿出钱来购买。”

“会,当然……”方校长原本如小鸡啄米一般点头,但他话没说完,立刻瞪圆了双眼望着杨洪,随后涨红了脖子猛地摇头。

“不会,绝对不会。”

“是吗?”杨洪双手抱胸,哼哼着反问。

苏茵茹立刻明白杨洪的主意,目光中也焕发出一轮小星星,不停地在那闪呀闪。

她可是清楚知道,那个老钱鬼随便拉一趟,都能拉回个三五亿的投资,要是分润一点,那般滋润,可是能把小苗培养成大树滴。

这个时候,听到方校长的前后不搭,她立刻沉了下脸:“不会?那你们难不成就抱着三个技术混课程?”

“这……”方校长傻眼了。

他又不是老糊涂,岂会不清楚杨洪所为何事,没办法,他只能厚着脸皮:“你小子不是技术提供人嘛,至于要骗资金吗?”

“什么叫骗资金?”苏茵茹火了,合作合同可是经她一手包办:“合作合同里,我们这一方只需要提供三份技术。”

“三份!明白不?”小丫头伸出三个指着,加重了语气。

“既然你们都设计出来了,大不了再追加两份。”方校长的脸色不是一般的厚。

“不行。”杨洪当场拒绝。

“那你想咋样?”方校长也来气了。

“我想咋样?”杨洪好笑道:“这应该是我来问你才对吧?设计可是很消耗脑力,很消耗时间的,而且还两份,你居然就想这样拿着就跑?”

“可你是技术扶持人呀,有了新技术,难不成就不继续提供?不继续扶持?”方校长也纠长了脖子。

“我们这可是新技术,就连我们自个也还没用上。”苏茵茹在一旁偏帮了,这可是赚钱的好机会,她怎么能放过,更何况这些新技术她本来就不愿意拿出去。

方校长没办法了,他眼珠子一转,马上就有了办法:“一份一千万,既然多了两份,那我给你两千万吧。”

“做梦!”苏茵茹第一个不答应了,这些技术用在自家设计出来的配件上,分分钟都能超出这个份额,她还差两千万?

没看单单一份野狼配件NO.1就已经赚了两亿多,而且威廉厂商那边的钱还没到帐,真要到了,那可是好几个亿的收入。

区区两千万,还真不被看在眼里。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方校长彻底没了意见,不过为了新课程能更好地进行下去,他只有给脸皮镶上了一副超厚铁壳子。

“那你发个话吧,看我能不能接受。”

“嗯~”小丫头眼珠子转动着,心思开始活跃了起来。

不过,她还没开口,杨洪已经发话了:“三成!”

“三成?什么三成?”方校长脑筋转不过来。

杨洪竖着三只手指晃了晃:“三成,当然是你拉回投资的三成了。”

苏茵茹呆了,愣了,彻底傻眼了,她怎么就没想到要三成?

不对,她不是没有想到,而是没有这般胆量,而且一要就要三成,换她最多也就一成而已。

噗~方校长瞪圆了双眼,几乎要一口唾沫甩杨洪头上。

三成!还真TM胆子肥了,这都敢要。

三成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他每拉回来一趟的资金,就要上交30%给眼前这小子。

尼玛,真当投资那么好拉回来?

说好听点,人家给面子,看中了课程自然会给,真要别人看不上,他们就是跪着乞着讨着,别人一分也不会给。

他靠脸皮去弄钱,丫的这小子坐这里就敢分钱?

“不行?”方校长当场拒绝,而且白胡子气得直哆嗦,一抖一抖。

“真不行?”杨洪笑问。

“这……”方校长张了张嘴,最后沉默了。

苏茵茹眼珠子一转,立刻有了话:“条件条件,什么叫条件,就是我们提出来,你们来侃价,不然什么叫条件呀。”

“没错。”杨洪点头。

方校长依然沉默。

“我们的要求就是三成。”杨洪仰起头颅,扣了扣鼻孔。

“不行,绝对不行。”方校长依然拒绝。

“那你说吧,最多给多少?”杨洪反问。

“最多一成。”方校长想也不想,直接吼了出来。

“好,成交。”杨洪当场拍板。

What?方校长傻眼了。

他刚刚说什么来着?

一成?尼玛他掉圈套里了,什么一成,他分明就是想要说一千万一份技术!

“不成不成,我没说一成,我只是想说……”方校长急红了眼。

“咳咳~”苏茵茹咳嗽几声,然后在电子手环上一通点点点,随后电子手环出现了先前的一幕,而方校长很明显,就是答应了给一成。

方校长眼角抽呀抽,都快要把眼睛给抽到头顶上了。

“你们居然坑我?”

“再过几天,我们的配件加工厂就要完成了,那时候,首先把这些设置为最高级的防拆卸技术用上,一旦配件开始销售,那些配件厂商就见识到防拆卸技术的手段,到那时候,还不求着跪着想要来学习?”苏茵茹分析了起来。

“到那个时候,可不需要你老去求投资,而是你选择要不要给个名额让他们来学习了。”

咦!好像是这样子。方校长先前一趟掉钱眼里了,都急红了双眼,居然忘记分析了,这时一听小丫头的分析,明摆着合情合理,而且还真的可以不用再去厚着脸皮拉投资了。

不过,问题还是有的,生产出来的配件真那么好卖?

方校长疑惑望着杨洪二人。

“我们可以先签一份合同,如同配件能够大卖,引得那些配件厂商来竞相投资,那么我们这方面就要抽十个点的分成,你看怎样?”苏茵茹笑得如同小狐狸。

好不容易坑到了眼前的老钱鬼,她可是高兴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