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64 不过想收份工资

164 不过想收份工资

面对杨洪的无赖,方本仁没有办法,只得请来了苏苏组长。

他只是个员工小弟,没有这个权限。

“工资?”

苏组长到来后,将来龙去脉了解完,刷地双眼瞪得比牛眼还大,而且还不时抽搐。

他都不敢相信眼前之人真的是一个未来配件厂商的老板了。

而且,对方眼下配件中心赚的钱都能用亿来做单位。

居然还跟他们谈工资!

一众设计师团队,望着杨洪的目光都变得轻蔑起来。

甚至还有几个当场表示了鄙夷。

跟着前来的小丫头脸都红了,她狠狠盯了杨洪一眼,都不好意思继续呆这里。

杨洪哼哼着,安之若素。

其实,杨洪这也是没办法呀,也不知哪个家伙告的密,丫的他上次收回来的一个亿补品费,居然被强制上交了!

这还不算,之前他省了又省,好不容易才省出来的两千万,也同样被一笔勾走。

理由很简单,现在配件加工厂才刚刚成立,要用钱的地方海了去,眼下配件中心赚到的钱甚至有可能会不够用。

所以嘛,苏茵茹很是理所当然。

更何况,对于上次三千万所余下的钱,她可是一直想方设法想要让杨洪吐出来,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怎可能放过。

生意上要用钱,小丫头可以一分不少,但论及私人开支,公司是绝对不会报销!

苏茵茹深知一个道理,想要在商业路上越走越远,现金流是重点。

贷款?

那些钱是那么容易拿手上?

真要贷款,有了第一次,难免就会有第二次,然后一次又一次,到最后整个公司的命脉都把别人手上了。

别人让你赚钱,你就得去赚钱,到最后把你给挖个一干二净,到最后再也挖不出什么来,直接一句话,你就得破产。

而且赚到的钱,你还只能分个零头。

所以,苏茵茹认为,如果不能好好控制好公司的现金流,被杨洪一古脑子花销了去,到最后,她们一样是免不了破产的结果。

不过,苏茵茹记得她可是给杨洪留了一点。

杨洪哼哼着表示,还真TM的一点点,尼玛三几万的零头,连个饭钱都管不了。

依稀记得,十二号吧吃饱的那一次,好像也花了个将近两万了,而且这里还只是机甲垃圾场,真要到了河阳市,估计连一份大餐都拿不出手。

不趁着这个机会,捞点工钱,杨洪绝对不会再去出手。

“你,真的要工资?”苏组长眉头都皱成一团。

“没错。”杨洪大大咧咧,点点头。

“好吧,那我也就给你开一份吧。”苏组长摇了摇头,目光中鄙夷之色尽显:“方本仁可是这个团队里最高工资的一个,他每个月也就十万星币左右,你嘛,嗯……”

想了想,苏组长伸手做了个手势,开出了一个自觉还算可以的数目:“八万吧。”

说话间,语气要多轻蔑就有多轻蔑,都差不多跟施舍一般了。

不过,说真的,他还真的施舍了,毕竟看在苏老板面上,他才会开出这个价目,不然,他绝对扭头转身而去。

操蛋,一个大老板好意思跟他们要工资?

“八万?”杨洪双眼眨巴着。

“这个,苏组长,你认为我的能力仅仅只值八万?”

呃~苏组长明显动作呆滞。

方本仁眼角抽抽,没有说话。

一众设计师们也都傻眼了。

小丫头也是翻了翻白眼。

反应过来后,苏组长差点一口唾沫甩杨洪头上。

论能力,当然不止八万了,先抛开眼前的配件中心老板,以及未来的配件加工厂老板身份不提。

单单三份配件设计图,一旦生产成型,直接拿出市面,随随便便卖个价,估摸着至少能赚个十亿八亿。

而且,若然被他们这些机甲厂商定为机甲标配,估计上百亿轻轻松松,不成问题。

但眼下,他们只不过打算进行二次设计,凭心而论,这种情况下,按他们厂商开出来的条件,相当于要求设计师重新设计,这压根就无须费用!

免费的,完完全全的免费!苏组长眼角抽抽。

更何况,这一次的二次设计,压根就是帮着对方赚钱!

尼玛还好意思要工资?

意思意思一下,你好我好大家好,行不行?

不过,看杨洪样子似乎是赖定他们了,苏组长也是无可奈何,他只得放低了态度:“杨老板,那你打算要多少?”

说实话,冲着杨洪所提供的三份配件图,上头很看好这次的合作,而他前来也就是渡渡金,要是出了个差错,他可负不起责任,面对杨洪的无赖,苏组长只能选择妥协。

此时此刻,他只希望杨洪不要一口吃下个胖子,直接报个一亿几千万,真要这样,他们只能悻悻而回。

好在,杨洪也不是贪心之人,他想了想,然后指着方本仁:“既然他每个月都能领到十万,而我能力也不差,那就先要个二十万吧。”

方本仁瞪大了双眼,张了张嘴,最终无话可说。

他可是看过了设计图,杨洪的设计实力确实在他之上,抛开一切身份,这个价格还算勉强配得上。

苏组长可不同了,他噗的一下子,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还先要个二十万?

方本仁可是高级设计师了,也才每月十万,真到了二十万,那可是超级设计师的待遇了。

而且超出了十万,已经不是他能拿主意的地步。

苏组长瞪大着双眼,先是瞅了瞅杨洪,然后再望了一眼羞红了脸,恨不能找条地缝钻里面去的苏茵茹,最后悻悻地走到一旁,向上层汇报。

听到汇报,那头哭笑不得,只能一层层上报,最终到达了大BOSS手里。

大BOSS也是啼笑皆非,不过,好在他也是比较明事情,多半猜测这事情的源头出在了领头的组长身上,当即大手一挥,同意了下去。

其实,这事还真没出在领头的苏组长身上。

一切的源头在于,杨洪真TM的没钱了。

看着对方紧张兮兮的样子,最后更是一通通讯,这才答应了下来,杨洪心里奇了个怪。

能有什么嘛,他不过就是想讨份工资罢了,搞得紧张兮兮干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