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66 又有搞事的人?

166 又有搞事的人?

被一再相逼,吞噬虫不现身不成了。

它心里郁闷了,为什么这个杨洪也能发现它的弱点?

尼玛人身攻击,吞噬虫束手无策。

虽然它也不清楚是怎么从上一届主人体内被剥夺出来,但绝食、自,杀一类的宿主人身攻击,绝对就是它的大忌。

更何况眼下,它还需要恢复精力。

吞噬虫无奈,郁闷着再次浮现。

看着掌心上的小面孔,杨洪冷哼一声,哼哼着:“现身了吗?”

这不是被逼么?吞噬虫小嘴撇撇。

“现在,我不想跟你计较,赶紧把这三份配件进行标准化。”杨洪仰起头颅,得意下令。

小样,跟我斗,你还嫩了点,他心里得瑟着。

配件标准化的流程,吞噬虫清醒着的时候,早就已经开始着手研究。

不得不说,这颗星球的技术虽然落后,但想法还是很可行。

可以预测得到,如果这个标准化配件形成一定规模,对于进一步迈入宇宙,也算是有了个雏形。

省去了很多繁琐步骤后,机甲成型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机甲配件损坏后,维修方面也变得很容易,再也无需很高明的技术,就连普通机甲师也能轻易更换,这才是重点。

不过,这个将配件二次设计的标准化流程,却也不容易。

因为在有限的条件下,达到同等的状态,没有一定的设计理念以及技术,很难做到。

只不过,吞噬虫早就对此有所接触,设计起来手到擒来,轻松自如。

在杨洪威逼下,吞噬虫虽然无奈,但也只能开始进行着二次设计。

与此同时,河阳市。

天奇配件厂。

会客室。

这时,作为一方地主的凌天奇正招呼着一位神秘客人。

洛力配件厂的两位BOSS苏洛和李力,同样跟在他身边,脸上堆满着谄容。

凌天奇拿着一瓶珍藏已久的美酒,小心翼翼为客人斟上。

“石老板,这可是我珍藏已久的美酒,还请尝尝。”

神秘客人石老板望了他一眼,神情不置可否,随后直接拿着酒杯,如同牛饮般,一倒入喉。

这个动作令凌天奇脸上笑容一僵。

这种美酒他平时也不舍得品尝,被人牛饮浪费,他心疼的眼角都在不停抽搐着。

看着空空的酒杯,他犯难了,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倒酒。

好在,那位神秘客人志不在此。

“凌老板,吩咐你们的事情,可有提前办理?”

“我们已经报了名,河阳学院的方校长也已经答应了下来。”凌天奇先是将美酒不动声色收到身后,然后才回应。

操蛋,都被浪费掉,以后可就没了,他都有些后悔拿出来。

“对,方校长从那位小老板手里拿到了十个名额。这一次报名,我们双方都各自投资了十个亿,无需那位小老板点头,就能直接进入高级教程班。”一旁的苏洛也同样点着头附应。

“根据我们搜集到的消息,那位小老板可是一次性拿出了三份新的技术,你们无论如何都要将所有的五份防拆卸技术学到手。”石老板眯着双眼。

“这可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

“明白,我们明白。”凌天奇与洛力配件厂的两位BOSS连连点头。

“这一次,我可是在你们身上投资了近百个亿,这一次事情要是办砸了,你们应该知道后果吧?”石老板语气一转,目光如同利剑一般瞬间落在了三人身上。

“明白,我们明白。”凌天奇三人感觉气温瞬间下降,嘴角都有些哆嗦着。

“对了,石老板,那位小老板手上可是掌握着一份很高明的合金配方,如果他们这一次的配件也采用这种合金,那我们……”

蓦地,李力想起了野狼钻头NO.1,这可是采用了超高强度的野狼合金NO.1所生产出来的配件,甚至连本地赫赫有名的超级大钻头,在其撞击之下,也都散为一地碎片。

而最重要的是,这份合金还是那位小老板所研发出来,所有权都在对方手里。

“这一点,我们早就有所调查。”

石老板不以为意摆摆手:“记住,这颗星球不止32一个区。”

“我们已经在别的区,发现了一份几乎同等硬度的新型合金配方,而且也斥下巨资购买了回来。”

“真的?”李力双眼亮了。

苏洛和凌天奇两人互望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惊讶,以及些许兴奋。

“石老板,那你的意思……”

“这一份合金配方,我们花费了巨资,肯定不会直接拿出来给你们。”石老板话语不置可否。

凌天奇三人有些失望。

不过,这也正常,换了他们也不可能将耗费巨资购买回来的物品交给他人。

况且这种合金配方,几乎可以瞬间提升整个机甲行业。

石老板不动声色扫了一眼三人,这才接着开口:“不过,我们生产出来的新型合金,可以在第一时间先给你们一份。”

这话一出,凌天奇三人目光中再次恢复了神采。

没有配方,但有了合金,结果不也一样?

利用这些合金,他们一样能生产出不下于野狼钻头NO.1的配件。

“所有条件,我都给你们准备好了,合金管够,技术管够,钱也管够,如果你们这都失败,那真的也没有必要继续在河阳市生存下去了。”石老板利剑一般的目光,再一次落在了三人身上。

话已至此,他们真都失败了,别说面子,就连里子都绝对会丢光。

“好了,时间不多了,你们也快点派人去把方校长手里的那五份技术材料学到手。”

“我们需要赶在那小老板配件生产出来之前,研究出新的防拆卸技术。”石老板目光阴森。

……

另一头,机甲垃圾场的配件中心,工作室。

看着吞噬虫慢吞吞地才把一份设计图标准化,杨洪气得鼻孔都快要歪一旁了。

“丫的,玩我?怎么这么慢?”

慢?吞噬虫火气来了。

尼玛这可是重新设计,不同于在众多资料中随便挑一份,这可是完完全全烧脑子的玩意!

而且就这速度,拿出去,哪怕这颗星球一百位超级设计师也比不上。

还慢?真嫌慢,那你自个来!

吞噬虫很想吼出来,但一看到杨洪那副你不快点我就进行人身攻击的神情,它立刻又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