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67 二次设计的标准化

167 二次设计的标准化

不得不说,配件标准化的二次设计确实是烧脑子的玩意。

就连吞噬虫这种接触了大量设计图,脑海拥有无数方案,可谓顶级设计师中的尖子,也耗费了一整个晚上的时间,才将三份配件图进行了二次设计。

吞噬虫累了个精脱,但它回头一看,立刻火大了。

尼玛杨洪居然睡着了!

睡着了……

还睡得挺舒服的样子,嘴角都还滴着口水,还拉成了一条丝。

吞噬虫很想发火,但一整个晚上耗费的精力,使它疲惫不堪,如网状的身体也已经软化了下来。

无奈之下,它只能一点点地收缩回了杨洪体内。

这个火,留着日后再发。

吞噬虫表示,这个火,它一定会发的,而且它也一定也回来发的。

……

等到杨洪醒来,已是日上三竿。

他揉了揉惺忪双眼,感觉肚子阵阵咕鸣。

睡是睡饱了,可肚子饿着。

“死虫子,也不知做好了没有。”杨洪先是一把抄起桌面上的电子本本,随意看了看。

不过,他只能看出这些设计图与昨晚上的有很大不同,至于哪里不同,他懂个毛线呀。

眼下,重中之重,那就是先填饱肚皮再说。

离开工作室,杨洪出现在了配件中心。

忽然间,杨洪突然感觉到很后悔,因为他忘了一件事。

此时已是日上三竿,这个时间段,在机甲垃圾场好像也就只有十二号吧还勉强有吃的,至于其它地方,他从未见到过。

而且,配件中心好像没有自助餐厅。

不行,以后一定要让小丫头配上自助餐厅,杨洪发誓。

身为老板,要是万一饿了怎么办?就像他现在这样,都不知到哪找吃的。

“对了,那帮子家伙可是有着不少人,不知那些家伙有没有随身配备吃的在身。”杨洪突然想到了方本仁那支设计师团队。

想到这里,他加快了脚步,匆匆赶往配件加工厂。

配件加工厂,专门为设计师团队留出来的办公室。

“方主管,那个小老板怎么还没来?”有人问道。

方本仁眉头都皱成了一团,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昨天还好好的,没曾想从下午开始就玩起了消失,这个老板到底在搞什么鬼,该不会真的是玩起了躲猫猫吧?

要知道,这些配件图最终的得益者并非他们,而是那个小老板。

说实在话,他从没见过这么不负责任的老板。

“该不会是嫌我们没理会,然后就不敢来了吧?”又有人说道。

这话一出,顿时引起了一些人的嗤笑。

讲真,像杨洪这种别人为他出谋划策赚钱,还倒打一靶索要工资,他们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见。

脸皮也忒厚到家了。

“我看,那些配件图都怕另有团队专门出谋划策的吧。”

“我也有这个感觉。”

“就是,白痴一样的人,会是设计出配件图的人?”

“是呀,那些配件图的技术,就连我们也无法设计出来呢。”

“没错,那个白痴,会比我们还强?”

……

一句话,顿时引来了许多设计师的耻笑。

“够了。”方本仁重重地咳嗽一声,环扫了一圈,止住了一众设计师的话语:“在别人的配件加工厂,我们不要当着面背后议论。”

只不过,这话还是说得太迟了。

他们议论的人早就来到了,而且还一直站在门外,脸皮都气黑了起来。

其实,杨洪并不想偷听,他只不过想过来了解了解有哪个人带来了吃的,填填肚子,没曾想站在门外,却是听到了一众贬低他的话语。

杨洪性情真的很好,而且人也很容易相处,但是,人好性情好,未必脾气就一定好。

更何况,尼玛的还当面听到了对他的坏话。

正所谓士可忍叔叔不可忍!

丫的真当他软柿子了?

杨洪重重地咳嗽一声。

声音的确很重,重的几乎使得一众设计师们耳朵都快要聋了,毕竟杨洪的肉身可是经由吞噬虫不止一次的加强,连带声带也比一般人强大许多,只是平时比较低调,发声较小罢了。

一众设计师们耳朵嗡嗡作响,有几个听力较强的,脑门都出现了无数小星星,那是眩晕的小星星。

看到杨洪的出现,方本仁脸色难看了起来,傻瓜都知道对方听到了他们的话语。

“杨老板,我们……”

“我就想问问,你们谁带吃的了?”杨洪目光阴沉,狠狠地环扫了在场的一众设计师们。

吃的?方本仁呆了。

一众设计师们傻眼了。

这个问题,出乎意料之外,他们还以为对方是兴师问罪来了。

“我这有。”

“我这也有。”

……

有几个脑子灵活的,连忙贡献了身上的食物。

方本仁虽然一脸摸不着头脑,但他还是赶紧将食物收集了上来。

杨洪一边哼哼,一边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也不管当场众人,直接大快朵颐了起来。

他虽然不太高兴,但不开心有毛用,还不如先填饱肚皮再说。

填饱了肚皮,说起话骂起人来才有劲。

见杨洪低头猛地大吃,方本仁无语了,但他记得杨洪临走的时候,把装有配件图的电子本本给带了走。

反正杨洪都不太像要独自进行二次设计的样子,他也只好上前开口了:“杨老板,那个……那个……”

方本仁想法很简单,与其去求着杨洪,倒不如他们这些设计师集合一起,好琢磨琢磨,研究研究,说不定哪天就琢磨透了,研究出来了。

“嘛事?”杨洪没好气。

“那个,杨老板能不能把配件图交给我们再琢磨琢磨,研究研究?”方本仁小心翼翼问道。

“哦,你说配件图呀。”杨洪毫不在乎把电子本本拿了出来。

“拿去,那三份配件图我已经进行了标准化的二次设计,统统都完成了。”

“好的好的。”方本仁连忙接了过来,但电子本本刚到手,他整个人瞬间呆滞,几乎石化。

“你……你……已经完成了标准化的二次设计?”方本仁艰难抬头,望着杨洪,嘴里的话语好不容易才说个完整。

一众设计师们,一个个傻眼了,呆在原地,瞪大着双眼,一副难以置信的神色。

配件图标准化的二次设计,完成了?

而且,就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