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68 看图需签约

168 看图需签约

方本仁不敢相信,他忙不迭打开电子本本,翻出了三份配件图。

电子本本上,三份配件图早就变了样,看样子都已经被重新设计过了。

“咦,这是……”看到新图纸,他双眼瞪得滚圆。

“这里,嘶~”

“那个地方,嗯嗯……”

“没错,没错,我怎么就想不到这办法了?”

……

方本仁越看,越是吃惊。

每看一眼,几乎都要倒吸冷气一遍,目光每换一个角落,他就恨不能给自己一个耳光子。

因为不看不知道,一看很简单。

简单到只要随便想想就能想得出来,但偏却他一直想不出。

一众设计师团队,也同样想不出。

见方本仁样子,设计师们急了,一个个抓耳挠腮,想要过去看上一眼,可一想到背后议论坏话被当场听到,就又羞红着脸。

不过,厚脸皮的人不少,有几个已经急不可待的人,腾地站了起来,就要往方本仁方向过去。

这个时候,杨洪也吃饱了,他拍了拍肚皮,打了个嗝。

见那些设计师们想要上前观看设计图,他重重地咳嗽一声。

当然,他的咳嗽声一如既往,声音还是那么大,当场就把几个胆子小的给震晕了过去。

“干什么?你们干什么?”杨洪板着脸,不太高兴。

“我们是设计师,当然是打算看看配件图了。”一名脸皮忒厚的设计师,应道。

“谁让你们看了?”杨洪双眼一圆,瞪了过去。

“这……”脸皮忒厚的设计师止住了脚步。

那些想要去看图的设计师,也同样停了下来,脸色时红时紫。

“呃~”方本仁抬起了头,先是扫了一眼在场众设计师,然后厚着脸色说道:“杨老板,他们都是设计师,我们……”

“我知道。”杨洪头。

“你们都是设计师,那为毛要看我设计出来的图?”杨洪不满抬起头,扣扣鼻孔:“我可是白痴呀。”

方本仁傻眼了。

一众设计师同样傻眼了。

他们还以为杨洪大度,不打算计较先前一幕,没想到现在才秋后算账。

手里拿着电子本本,方本仁羞的脸皮都红了一大片。

如果杨洪是白痴,那他们压根连白痴都不如。

三份配件图,采用的设计技术本来就已经很高级了,想要将之进行标准化的二次设计,连他们整个团队都无法做到。

而杨洪,仅仅只花了一个晚上就完成了。

换句话说,他们十个团体,恐怕也比不上杨洪一个人。

到了现在,别说杨洪开口索要二十万工资,就算是二百万,二千万,甚至两个亿,绝对会有大把公司抢着请回去。

因为他能创造出不下于这份工资的价值。

这世上,脸皮薄的人不少,但脸皮厚的更多。

那脸皮忒厚的设计师第一个站了出来:“刚才谁说杨老板是白痴?”

“嗯?”他转过头,怒盯着一众设计师。

好像就是你吧,其中一些记得最开提起这壶的设计师们心里腹诽着。

“真是不知好歹。”脸皮忒厚的设计师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伸出了三根手指:“三份配件图,整整三份,而且都是高规格的配件图,你们能做出来?”

他环扫了一眼在场的众多设计师们,一脸恨铁不成钢:“杨老板不但一手设计出这三份配件图,而且还只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将这些配件图进行了标准化的二次设计。”

“你们说,他是白痴?”

见一众设计师没回应,他语气腾地又加重了几分:“你们说,杨老板到底是不是白痴?”

“不是。”立刻,就有见机的人连忙开口回应。

“我没听到,你们再说一遍。”

“不是!”这一次,不止见机的人开口了,就连其他的设计师也异口同声,几乎吼了出来。

脸皮忒厚的人这才转过了头,笑着对杨洪头哈腰:“杨老板,您在配件设计方面,可是天才级的人物,没人敢认为你是白痴。”

“如果有人敢这么认为,那他肯定连白痴都不如。”

杨洪哼哼几声,没开口。

方本仁盯着那脸皮忒厚的人,眼角抽搐个不停,脸皮厚的他见过不少,但厚到这种程度,恐怕铜墙铁壁也自叹不如。

明明白痴一话,就是出自此人,但这个时候却是骂起人来不带眨眼。

But,无论怎样,眼下这人也算是来救场的,他不可能翻脸不认人。

杨洪是什么人,三言两语就想打发掉,做梦去吧。

他环扫了一眼众人:“你们想看,也不是不行。”

一众设计师哪个不想看,他们被指派到这里的任务无非就是将配件图进行标准化的二次设计,而高手设计出来的图,明摆着就是经验,哪怕只看上一眼,对他们而言,也是一种提升。

甚至能让他们的设计经验从此升华也说不定。

所以,他们一个个都瞪大了双眼。

杨洪将电子本本再次拿了回来,然后在上面一通,很快就拉出了一份合约。

他先是将合约修改了一下,然后再一次递给了方本仁:“你先把这份合约传下去,让他们每个人都看看。”

“只要签了名的,都能看设计图,至于没签名的……”

没签名的,当然就不能看了,这话无须明摆着说出来。

方本仁先是一愣,然后从头到尾把合约看了一遍,半晌,他抬起头,脸色涨得通红:“杨老板,这……”

“怎么?”杨洪扣扣鼻孔。

“我们都是上头指派下来的设计师,这不合理吧?”方本仁嘴角抽抽。

合约注明,但凡看到配件图的设计师,在配件没有成型销售之前,禁止离开配件加工厂,这一条他们可以接受。

毕竟有些时候,出卖情报的人,总会出现在这些人之中,谁也不敢保证。

但后面的几个条件,就连方本仁也看不下去了。

“看了配件设计图的设计师,三年内不能离开配件加工厂,五年内不能在外人嘴里提起该技术,十年内不能将技术传扬出去。”

操蛋!他们都是御者王庭机甲厂商指派下来的设计师,而非杨洪他们聘请回来。

尼玛真当他们是自家员工?

搓圆按扁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那得付工钱呀!方本仁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