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70 不贪心的老钱鬼

170 不贪心的老钱鬼

河阳学院,校长室。

“怎么又是你?”听到电子手环传出的声音,方校长脸色刷地变得不好。

“方校长,我为你们新课程都投资了十个亿,咋就这么不受待见?”感觉到方校长语气,凌天奇立刻不高兴了。

方校长尴尬咳嗽一声,正了正语气说道:“凌天奇,我都告诉你了,现在我们的人正在整理高级课程的资料,再过两三天,你们就能派人来上课了。”

“方校长,我这次找你呢,并不是催促着上课的事。”

听到这话,方校长脸色这才缓了下来:“那你又有什么事情?为了整理新课程的资料,我可是很忙的,根本没什么时间。”

“哎呀,我当然知道方校长你很忙,但是我听说,你们这一次的新课程可是准备了五份新技术。”凌天奇很快进入了正题。

“我就打听打听,需要怎样才能一次学完所有技术?”

“谁跟你说我们准备了五份新技术?真当新技术那么容易研究出来?”方校长双眼一瞪,立刻摇头否认。

与此同时,心里更是骂了出来,到底哪个混帐把消息走露?

这些新技术,可是拉投资的根本,真要一下子被人学了去,以后还有投资可拉?

“哈哈哈哈~”凌天奇大笑:“方校长,我们配件厂商也有着一套情报来源,区区消息,还能打探不出来?”

“对了,洛力厂的两位老板也在我这里,他们也有心想要学习五种技术。”

“没有没有。”方校长头摇着如同泼浪鼓。

“方校长,我们两大厂商在河阳市也算是老资格了,有话好说。”一旁,苏洛开口了。

蓦地,方校长双眼眨巴了起来,多出来的技术正是用来生财的妙招,只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有人打算前来学习了。

这个,可以考虑考虑。

“方校长,我们每个配件厂都已经投了十个亿,也不差再多投资一些,你说是不是?”凌天奇再次开口。

没错,方校长双眼亮了,他等的就是这句话。

只不过,该收多少才好?

一时间,方校长这头老狐狸陷入了沉吟。

五份防拆卸技术,他早已一一看过,级别是一份比一份高,而且最高级别的两份早就被束之高阁,正准备用来大肆生财。

要是收的太少,那可太对不起这两份高级的防拆卸技术了。

“方校长,你怎么不说话了?”凌天奇急不可耐。

“咳咳~”方校长再次咳嗽几声:“既然你们已经得到了情报,那应该也知道,我们手上的防拆卸技术可是一份比一份强,而作为初级课程的那份,也曾用于当初野狼配件中心生产出来的野狼钻头NO.1。”

“野狼钻头NO.1的防拆卸性能,就不用我说了吧。”

“嗯,关于野狼钻头NO.01,我们洛力配件厂深有体会,那可是一份技术级别很高的防拆卸技术。”苏洛头回应。

看到野狼钻头NO.1热卖,而且价格高昂,打这款配件的配件厂商不少,但能够研究出来的又有几何?

更何况,就连河阳学院配件设计院的导师都无法做到。

“既然你们都清楚了,那也应该明白最后两份防拆卸技术的可贵程度吧?”方校长又是笑着问道。

凌天奇心里顿时咯噔一声,这老狐狸难不成打算下狠刀子?

“一般情况下,我们三个级别的课程分别只教授前三种防拆卸技术,而作为额外的技术,则需要加入到超级课程班。”

“而超级课程班需要你们每个厂商再额外投资十个亿。”说到这里,老钱鬼双眼已经化出了两个钱币符号。

我这不算贪心,我只是开了个实诚的价位,方校长心里很坦然。

凌天奇:“……”

苏洛:“……”

李力:“……”

“方校长,你不是开玩笑吧?”凌天奇嘴角抽抽。

“开玩笑?”方校长神情一变,语气顿时不善起来:“你们都已经明白了防拆卸技术的可贵,为什么就不明白这些技术能为你们带来多少收益?”

“野狼钻头NO.1,区区一百台,就为野狼配件中心带来了差不多五个亿的收入,你们明白不?”方校长语重心长解释着。

“要是能卖出个几百份,十个亿收不回来?”

“况且,相同的技术还能用于不同的配件。”

野狼钻头NO.1除了防拆卸技术之外,可是采用了新型合金!苏洛也是眼角抽搐。

几百份,真当配件是大白菜?

就算他们老资格配件厂商,在整个河阳市,销售额最多也就一百几十左右。

而且,又不是每一份配件都能卖出个天价。

“这个价位没得谈,无论是哪个配件厂商,想要学超级课程的内容,一律同样收费。”方校长哼哼着说道:“而且,随着技术的增加,以后再想加入,或许还得再增加投资。”

尼玛也忒黑了吧?凌天奇怒了,但他却没敢吭声。

他伸手指了指李力,打了个手势,让他悄悄离开,好与幕后之人进行联系。

听闻还要再次投资十个亿,神秘客人石老板也是眼角抽抽,但他还是咬牙答应了下来。

在他们的计划中,防拆卸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

得知幕后之人头,凌天奇这才轻吁了一口气:“十亿,我们答应你。但是,我们也有一个要求。”

“说。”又有进帐,方校长既高兴又激动,白胡子都一晃一晃,无风而动。

“我们需要一周内学完所有课程内容。”

What?方校长傻眼了。

撇过河阳学院,机甲垃圾场。

对于杨洪另开合约绑人的事,御者王庭大BOSS并不追究,但并不代表他能睁一眼闭一眼。

于是乎,双方协定,只要这一批配件正式生产成型,并且销售成功,那么这支团队就正式交由配件加工厂。

当然了,团队的工薪也得配件加工厂单方面来出。

至于不成功的后果?

NONONO!御者王庭大BOSS很看好这次合作,他认为双方的合作,成功率至少达到了九成以上。

这下子,那些犹豫不决的几个设计师也不得不捏着鼻子签下了合约。

不签不行呀,因为他们算是被卖给了配件加工厂,而且还没有选择的权利。

其实也并非没得选择,只需要他们愿意明儿起重新再去找份工作。

可又有几个人能舍得这份厚薪?

最重要的是跟着杨洪,还能学到不少配件设计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