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71 设备到达

171 设备到达

解决了配件图标准化的二次设计,顺带也将一众设计师的问题一并解决,杨洪这一头也终于闲了下来。

讲真,对于设计师的问题,他真的只是顺带,而且尼玛他真的没想过要绑人。

真的只是按着扎卡的合约修改来着。

一想起那些设计师以后的工资问题,杨洪一阵扎心,眼角泪水都快要出来了。

他都不知怎么跟小丫头开口。

很快,苏茵茹那一头采购回来的设备也已到场。

对于新采购回来的设备,作为大老板,杨洪还得亲自去过过目。

此时此刻,配件加工厂是大车小车不停进进出出,每台车都装载着大小不一的各种设备零件。

由于设备大多都是整个整个的生产线,大部分需要拆卸了运载回来,再统一进行安装。

杨洪望去,除了设备厂商派遣而来的设备安装机甲外,还有不少工程机甲师在现场帮着卸货。

看着这些工程机甲,杨洪心里面奇了个怪。

其实,这些工程机甲,都是之前聘请回来建设过配件加工厂的机甲师们。

他们不但帮着建设了配件加工厂,甚至乎金属加工厂的建设都有着他们的影子,也算是杨洪的产业换上野狼名号后的一众功臣。

一来,接连帮着建了两个加工厂,多少有感情。二来,杨洪也答应了他们一个新型配件优先购买名额,他们对新型配件很感兴趣。

至于第三,他们对这个从野狼手上抢来配件中心的小老板同样感兴趣,想要看看他能走到哪一步,日后与一众同好喝起酒来,也够吹上好几壶,这可是没钱的时候混酒喝的资本。

离得远了,杨洪就看到了正在组装着的新型设备,以及小丫头,还有一直想方设法逗留她身边的苏组长。

“这家伙怎么也在?”看到小白脸,杨洪惊讶了。

当初没见小丫头几次,杨洪就彻底屈服于她的暴力手段之下,难不成那个家伙还没见识小丫头的暴力?

“杨洪,过来。”苏茵茹似乎很高兴。

杨洪心虚,明显不太情愿,但也无奈走了过去。

苏茵茹指着一个大件头:“你看,有了这个家伙,以后我们制作起钻头配件的程序,可是简单了很多。”

她记得杨洪比较喜欢钻头类的配件,特意挑了这么一个大件头。

当然了,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一次的三份配件图里,有两份是钻头类配件。

“真的?”杨洪这才来了兴趣。

“嘻嘻~”苏茵茹捂着小嘴,笑得很开心:“这一次采购,因为邓老板和她背后的机甲厂商,我们可是得到了七折的优惠。”

“七折呀,七折!”说话间,小丫头更是做着手势,笑得嘴角都快要翘了起来。

杨洪撇撇嘴,估摸着这才是小丫头大肆购买的原因。

罢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有了这么一个大家伙,杨洪双眼绽放光采,兴奋了起来。

有了自己的钻头配件生产设备,也就是有了生产线,日后想要什么钻头,就能生产出什么样的钻头来。

他脑海里,甚至已经出现了一个挂靠着钻头的超级机甲。

左手是钻头,右手也是钻头,胸前更是挂着一个巨大钻头,最后更是能够变形成一个超级大钻头。

哇塞,那可真的是想钻哪里钻哪里,可谓是纵横机甲界无敌手!

杨洪越想越是兴奋。

慢着,蓦地杨洪神情一滞,他们好像只是配件厂商吧,别说设计机甲了,就连机甲身上所配置的配件数量好像也受到了限制,压根达不到所想像的机甲形象。

尼玛,什么时候他们才能拥有自家的机甲加工厂?杨洪懵了,傻了,呆在了原地。

见杨洪出现,苏组长老大不高兴,脸色沉了下来,只差当场怒目而视了。

他们这个团队才来了多久,杨洪居然就使出不入流手段,一下子将设计师们都笼络了过去。

先是利用合约绑了人,然后再以配件图征服了那些设计师。

现在,别说方本仁,就连他自己,都已经很难指挥着那些设计师。

如果不是上层派他前来镀金,估摸着这个时候已经把苏组长给强行召集了回去。

很明显,这一次的镀金的作用,明显没了效果。

他的人生,可以说是非常失败,也可以说,被杨洪一手给毁了。

苏组长能对杨洪有好眼色才怪。

眼看着这些设备一到,杨洪身份绝对会再一次提升,他心里面很不是滋味。

但他又有什么办法,对方都已经能够与御者王庭的大BOSS谈话了,而且似乎也得到了大BOSS看重。

而他不过只是一名小小的外派团队组长。

虽然恨得牙齿咬咬,却又无能为力,无奈之下,他只得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在这片机甲垃圾场,他能跑哪去,自然只有十二号吧买醉。

买醉,一般都是失败者唯一可采取的方案。

杨洪瞥眼看着小丫头的高兴劲,眼角抽抽。虽然清楚知道眼前的大件头是钻头配件生产线,可尼玛现在还没安装起来呀。

设备安装,这关杨洪屁事,他明摆着就是个享受成果的家伙。

随后找了个理由,杨洪也离开了配件加工厂。

接下来,杨洪来到了金属加工厂。

当初那个加工机甲废弃金属的密封车间,早就被拆了。有一段时间杨洪去了河阳市嗨皮,偏却这个时候军部催货,小丫头赶紧派人采购了一些金属回来进行加工。

没曾想前后一算却是发觉,尼玛采购金属比机甲废弃金属加工还要省钱,小丫头一气之下,立刻让人拆了密封车间。

虽然经由吞噬虫转化出来的金属纯度很高,但大部分都被死虫子给吸收了,只留下了一小部分。

有质却没有量,丫的有个屁用!

对于处理机甲废弃金属,身为军部间谍的扎巴很看重,但军部明显没打算出钱进行补贴。

也就是说,无论他们处理多少机甲废弃金属,除了换一小部分纯金属外,压根一补贴费用都没有。

以苏茵茹的性情,会继续下去才怪。

嘛,好在那个时候吞噬虫也已经恢复了一部分精力,所以也就不再看重那个机甲废弃金属转换了,反正转换的再多,也不可能一下子恢复所有精力,除非将一整颗星球给吞噬掉。

而吞噬星球,明摆着就是吞了杨洪的后勤基地。

这更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