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79 防拆卸测试(三)

179 防拆卸测试(三)

“宋设计师,副院长,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进行拆卸?”看了一眼宋书明,目光又再落在一直绕着履带式转圈圈的副院长身上,苏茵茹忍不住心里哀呼一声。

她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决定?

好在这话一出,那二人立刻恢复了正常。

“小宋,我们准备一些工具吧。”副院长对宋书明说道。

很快,二人在履带式配件前架设起了一套配件拆卸工具,包括各类大小工具,以及一套小型吊机设备,他们可不像杨洪,能够单手把那些又大又重的配件取下来。

工具一上,吊机一拉,拆卸工作正式开始动工。

“这里,对对就是这个地方。”副院长一边观察着,一边指示宋书明下手的地方。

“咦,不对,应该是这个位置才对。”蓦地,他瞅瞅电子本本上的设计图,然后又再指着另一个方向。

“不对不对,好像也不是这里。”副院长目光再次落在设计图上,又是一顿瞪眼。

杨洪听得直翻白眼,什么这里那里,要换死虫子上,直接双手一掰,不就完了,用得着这么麻烦?

好在,很快副院长二人就开始动手了,要不然杨洪绝对会忍耐不住,直接上前帮忙。

两人都是专业的配件设计师,拆卸起来不像普通机甲师一般,他们动作显得小心翼翼,一丝不苟,唯恐一个差池就会把整份配件损坏。

有着设计图进行对比,他们找了一个入手,终于把第一件零部件拆卸了开来。

这是一件如同指头般大小的螺栓。

而且二人花费了将近三十分钟,用着小锤子小心再小心地敲击,这才敲了下来。

看到他们的进展,杨洪心里都快要骂出娘来了,丫的照这般速度,恐怕拆到明天也没能拆出个结果来。

螺栓是拆下来了,但如何继续下去,副院长又犯难了,他本以为这是一个关键性的卡位,只需拆卸下来,配件就会整个松动,但没想到螺栓是拆下了,可想像中的情况并没有出来。

这是怎么一回事?

副院长与宋书明二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不行了,杨洪再也看不下去了,他转头低声对苏茵茹叫道:“我要出去一趟?”

“嗯?”小丫头不满的目光顿时落在了他身上。

“解手都不行?”杨洪眼角抽搐。

而且,尼玛他可是大老板,拥有着六成股权,出去出去,还得解释?

“去吧去吧。”苏茵茹也是看出来了,这个拆卸工作一时半会也出不了结果,只好挥挥手,解放了杨洪。

杨洪等的就是这一刻,一出车间,他一溜烟跑了个没影。

尼玛还等个屁,看那两家伙的速度,没个几天,恐怕都拆卸不完。

还测试?

用得着测试吗?

连拆卸都成问题,更何况还得安装回去,杨洪撇撇嘴。

野狼配件加工厂。

离正门较远的地方,停靠着一辆纯黑色私家车。

车里,一名脸上有着一条蜈蚣般刀疤的大汉,目光阴沉坐在后座。

这大汉,他目光一直落在野狼配件加工厂的招牌上,而且一直紧紧盯着‘野狼’二字,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目光中几乎快要喷涌出怒焰。

在他一侧,坐着一人,如果杨洪在这里,估计勉强能认出来。

这人,便是来自野狼帮的童天军。

在大汉身边,他板着脸,一声不吭。

蓦地,童天军看到一道人影从配件加工厂快速走出,他双眼一眯,立刻认出了杨洪。

“老大,就是那人,他就是杨洪。”童天军手指杨洪,叫了起来。

刀疤大汉满是怒焰的目光刷地一下子转到了杨洪身上。

“老大,我们要不要跟上去?”眼见杨洪离开配件加工厂后,往着另一方向急速离去,童天军连忙追问。

刀疤大汉伸出手,做了个制止的手势。

“这家伙现在很被军部的人看好,我们暂时先不要接触。”

“那我们来这里?”

“我只是想亲眼看看,敢以我们野狼名头来赚钱的到底是何方能人。”刀疤大汉咬牙切齿。

童天军立刻不敢再有话语,以免惹火上身。

“垃圾场这边,不是还有个红鼻子的负责人?”蓦地,刀疤大汉想起了这茬。

好像有这么一个人,但童天军来到机甲垃圾场的野狼总部后,一直没见过此人,只是听说这人与他们野狼帮两名小有名气的杀手离开后,就去了河阳市执行任务了。

“这家伙比较忠心,把他找出来,我还有需要用到他的地方。”

“是,我一定会找出这个红鼻子的负责人。”童天军连忙头。

童天军速度不可谓不快,这头刚答应,那头就已经找到了红彪的所在,一通通讯下去,立马就安排好了一切。

河阳市,某处监狱。

“哈秋~”正被扣押此处的红彪,忽然连续打了两个喷嚏,他傻傻抬起头:“这时候了,还会有谁在想我?难不成是垃圾场那帮子小弟?”

“红彪,你丫的快过来,再不过来别怪我不客气了。”一名浑身纹身的人,在沐浴头前吼了起来。

“好的好的,我马上过来。”

红彪加快了脚步,小跑着过去,开始细心帮那人抹着肥皂。

“哈哈~这家伙,还自称什么野狼帮的某处负责人,在这里真TM丢人现眼。”

“就是,如果真要是野狼帮的小头目,早TM有人把他捞出去了。”

“哼,如果真有野狼帮的人把他捞出去,我名字倒着写。”

“没错,真要有野狼帮的人把他捞出去,我自愿吃翔三斤,而且还吃你们拉的。”

……

一众囚徒看着红彪,均是冷笑。

“红彪!出来。”

“野狼帮的红彪!有人来保你了,快出来。”

蓦地,狱警的声音响起。

红彪一愣,立刻兴奋了起来:“我就是红彪,我就是野狼帮的红彪。”

看着小跑着离开的红彪,那浑身纹身的人呆了,手上肥皂掉地上都不知道。

那一众囚徒也是傻眼了。

“刚是谁说把名字倒着写来着?”突然,一名囚徒想起了这茬。

那说把名字倒着写的囚徒反应更快,连声大叫:“刚又是谁自愿吃翔三斤,而且还吃我们拉的?”

扑通!

一道身影突然倒地上,晕了过去,全身还哆嗦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