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8 想撕就撕吧

18 想撕就撕吧

“不会是真的吧?”杨洪眨巴着双眼,转头望向古风然。

“哼哼~”**仁冷着脸没再说话。

我靠!好像不似有假的样子。看到古风然阴沉的脸,杨洪心里头不由叫骂一声。

不过,就这点伎俩,杨洪倒是不怕,最多一拍两散,直接将机甲配件中心给撕了,一丁点也不留下。

反正这玩意,杨洪并没有多费心机,最多也就当在机甲赌斗中赢少一点钱。

杨洪想了想,问道:“那你占了多少股份?”

“一半,跟你一样多。”**仁阴森着脸。

我靠!如果真赚钱了,不得对半分?这个杨洪可不干了:“那如果你强行退股,那需要我赔偿多少?”

“赔偿?”**仁冷哼一声:“这可不是你想赔偿,就能赔偿得了的。”

“这个机甲配件中心,是我们张氏维修工场与野狼帮一同争取到的,由野狼帮出资,占一半股权,而我们张氏维修工场则是出人力,同样占一半股权。”

“如果我们退股……”

“慢着。”**仁刚要开口威胁,杨洪就制止了他的话:“你说你只是出了人力,就占一半股权,那你们出的到底是什么人力?”

尼玛,只是出个人力,居然就占了一半股权,这叫他如何能忍?

这可是事关一半的收入滴,除非这个**仁出的人力,全部都是超人,否则杨洪绝对不买帐。

“整个垃圾场,有且只有我们张氏维修工场,仅此一家。”**仁冷笑着说道:“如果我们退股,绝对会将这个维修工场给退出来。”

“这后果,可是你无法面对的。”

次奥,杨洪晕死了,原来所谓的人力不是超人,都只是些维修人员罢了。

慢着,这家伙要是退股,不会倒要一亿二千万吧?杨洪惊了,他嘴角一抽,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巴掌。

尼玛,为毛自己透底了,杨洪郁闷到了极点。

杨洪斜眼瞟了**仁一眼,仅仅只是出了些维修工,居然就敢占一半股权,这个家伙也忒黑了点。

他小心翼翼问道:“如果你要强行退股,是不是直接就把维修场给拉走,还有那些维修人员也给拉走?”

“当然。”**仁理所气壮。

“那如果你要强行退股,是不是就不用我再给你赔偿金了?”杨洪又是问道。

“嗯哼。”**仁猛地点头。

呼~杨洪立刻轻吁了一口气,拍了拍仍自有些惶惶跳动的小心脏,随后马上转头问古风然:“你听到了?”

“你听到了没有?”他又转头问苏茵茹。

“听到什么?”苏茵茹一脸懵。

“他可是说了,如果强行退股,只是拉走维修工场,拉走那些维修工,绝对不会再要我一分子钱。”

“对,我听到了。”苏茵茹点点头。

古风然同样笑着点头。

“好。”杨洪一把将**仁手中的黑色盒子给夺了过来:“你可以走了。”

“你干什么,这可是我的股权,你快还我。”**仁双眼滚圆,勃然大怒。

“还什么还?”杨洪一把将他推开:“就这么说了,明天把你的工场,把你的人都一起带走吧,我可不稀罕。”

“什么?”**仁瞬间呆怔。

哈哈~杨洪可是乐死了。他还以为对方退股,还要倒过来向自己要个一亿二千万什么滴,可没想到只是这么简单。

出一点人就想占一半股权,没门。杨洪仰起了头颅,哼唧几声。

占一半的股权,到时赚了钱,可是要分一半出去的,士可忍叔叔不可忍。滚一边玩去吧。杨洪哼哼地抬起高傲的头颅。

“你……你……你……”**仁脸皮都黑了。

“我什么我,你请我的白食,我也一分不少滴还了给你,你还想怎么着?”

“我……我……我……”**仁面皮黑而转绿。

“你什么你,还不快滚。”杨洪伸手一推,直接把他如同保龄球一般给推了出去,而且位置恰好不巧的,居然来了个全中,直接给推出了门外。

扑哧~苏茵茹忍不住捂着小嘴。

幸好没喝水,幸好没喝水,不然肯定会呛着。古风然脸色怕怕。

“杨洪,如果机甲配件中心没了维修工场,可是很难升到超级机甲配件中心的。”想了想,古风然突然劝了起来。

“超级机甲配件中心,什么鬼?”杨洪眨巴着双眼。

苏茵茹立刻对他解释了起来。

原来,机甲配件中心是有分级的,从小型到大型,然后便是超级机甲配件中心,而不同在等级,所能售卖的机甲配件均是有限制。

而大型机甲配件中心想要升到超级,就必须要有自身的维修工场,否则就只能一直停留在大型级别。

“大型就大型呗,难不成还有什么区别?”杨洪不解。

“如果还处于大型级别,你的机甲配件中心也就只能卖卖机甲配件,根本不能对配件进行维修,或是改装。”

“就这样?”

“对,就这样。”

“这有什么。”杨洪不以为然,他还以为会出什么大问题,没想到居然只是这么一点小家子事情。

“杨洪,如果你个机甲配件中心没有维修工场,可是接不到我们十二号吧的维修工作的。”苏茵茹有些担心。

“要是接不到,又会怎样?”杨洪小心问道。

“那会降低机甲配件中心的收入的。”苏茵茹说道。

“就这样?”

“恩。”苏茵茹点点头。

“那想撕就撕吧,我还差那点钱?”杨洪无所谓。

“啊?”苏茵茹眨了眨小眼睛,有点不敢相信。这可是钱啊,能多赚一分自然要多赚一分,难道还有人嫌钱臭不成?

苏茵茹明显忘记了,这钱要是多赚一分,那可得至少有一半分给**仁,这个杨洪可是不能答应的。

况且,两人又不对付,分了出去还会心塞呢,还不如少赚一些,宁可**仁看着得不到,杨洪还会更高兴。

古风然倒是看得开,而且也算到杨洪的想法,便开口说道:“茵茹,这些都是大人的事情,你就不要参和了。”

大人的事情?苏茵茹瞬间爆发了,她直接揪着古风然耳朵:“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说我是小孩子?我不过只是平了一些,难道连你也当我是小孩子?”

“我……”古风然懵了。

这到底是哪儿跟哪儿?杨洪双眼眨巴着,不敢作声。

不过,这丫头片子还真的是平了些,而且还很暴力,他表示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