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82 防拆卸测试(六)

182 防拆卸测试(六)

“这不可能。”方校长自认绝对把第四种防拆卸技术统统都吃透了。

第四种防拆卸技术,技术层面只有三种分化,但手法却有着五种,两两相加下产生了十五种的变化。

虽然他只安装了三次,但绝对已经挑出了分析最正确的方式来进行安装。

可为什么无法将眼前的履带式配件安装回去?

“咦!不对。”蓦地,方校长双眼眯了起来。

设计图上看似像是第四种防拆卸技术,但偏却又含有第一种防拆卸技术的影子。

“不对不对,不是这样子。”方校长用第一种防拆卸技术的方法来进行排解,结果可想而知。

副院长和宋书明也凑了过去,三人围成了一堆。

看着方校长在那吹胡子瞪眼,苏茵茹好奇了,凑近了杨洪:“这是怎么回事?”

“哼哼~”杨洪哼哼着,瞅了她一眼:“你不也认为防拆卸技术不可靠?问我搞毛?”

“杨洪——”苏茵茹怒了,不过,话才刚出口,她语气马上又软了下来,眨巴着眼睛:“杨洪,我也是老板,是你的合作人,就不能告诉我?”

杨洪撇撇嘴,真要当他是合作人,先把兜里的钱分一半再说。

尼玛他现在都穷疯了,都要找御者王庭的人开了一份工资,而且还没到手哩。

杨洪目光落在了苏茵茹的电子手环。

就在小丫头快要爆发的时候,好在方校长也适时出现,他一脸可怜兮兮:“小子……”

“不不不,是杨大老板,这是怎么回事?”

“没研究透彻?”杨洪明知故问。

“没有没有,技术上的东西嘛,可说千千万,但真相偏却在拐角处,我这不就没找到拐角?”方校长陪笑着说道。

真相在拐角?杨洪乐了,什么拐角不拐角,尼玛真相在他这里!

“小子,你可别忘了,你收着十个的抽成,你再不告诉我实情,别怪我到时不打帐给你们。”方校长凑近了头颅,低声说道。

不打就不打呗,财政大权都被小丫头大包大揽,尼玛他可是一分钱也没见着呀。

赚了钱有个鬼用,他连钱到底长什么样子,好像都没见过。杨洪没好气,直翻白眼。

“我告诉你小子,现在不但课程分初中高级,就连额外课程我都要额外多收一份钱。”

“收多少?”杨洪好奇。

“现在由于只有五份技术,所以暂定为高级课程一样的价格。”涉及课程方面,方校长来劲了:“我告诉你呀,如果你以后提供更多的高级防拆卸技术,这个价格可是会水涨船高。”

噗~杨洪差喷他一脸口水。

额外课程居然收高级课程一样的价格,而且还是暂定?而且还会水涨船高?

丫的,高级课程定价多少来着?

一五十亿!

我擦!十个亿?杨洪晕菜了。

“老头,额外课程真有人交钱?”杨洪怀疑白胡子老头信口开河。

“有,肯定有,而且已经有两家配件厂商交了钱。”方校长得瑟着。

还真有人傻钱多的家伙?这下子,杨洪也坐不住了:“老头,额外课程,我有没有分成?”

“你怀疑我?”方校长不高兴了,双眼一瞪,白胡子都一抖一抖:“既然我都答应了十个,绝对会交到你们手上。”

“不过,如果你还藏着掖着,别怪到时候分钱的时候,我也藏着掖着?”

好吧,杨洪妥协了。

虽说钱不到手,可尼玛进了帐,最终收益的还不是他,这钱可以不到手,但绝对会用于建设企业之上。

在这问题上,杨洪可不含糊。

“说吧,这是不是新技术?”方校长摸着白胡子,问道。

“也算,也不算。”杨洪记得吞噬虫当时的话语。

“嗯?”方校长双眼再次一瞪。

“技术的结合,一加一大于二。”杨洪似懂非懂。

“什么?”方校长大吃一惊,吼了起来。

二人一直悄悄耳语,外人听不清楚,但眼下方校长吹胡子瞪眼,而且又大吼了起来,一众人等目光都落在了他身上。

发觉不妥后,他环扫了一周,连忙压低了声音:“杨洪,你该不会把两种技术整合一起了吧?”

方校长可非一般人,升任校长之前,他也是配件设计系的院长,而且还是正院长,无论技术或是实力,都远在宋书明的导师副院长之上。

他一眼就瞅出了配件图上的异常,虽然一直没往这个方向猜想,但也隐隐猜疑着。

此时,杨洪一开口,他立马就又想起了这一层。

“没错,就是两种技术的结合。”这一次,轮到杨洪得瑟了,他仰起头颅,扣了扣鼻孔:“我不是跟你提过,要让学员们自由发挥,举一反三?”

恩。方校长头。

如果学员们都懂得技术结合的方法,很快就会形成各自的一套防拆卸技术,这对于配件厂商来说,并非坏事。

事实摆在眼前,况且也得到了杨洪的承认,履带式配件正是采用了这种新的防拆卸技术。

杨洪搜肠刮肚,把吞噬虫当时的话语,逐一挑择出来,他指着履带式配件:“这份配件采用的就是第一种技术与第四种技术的相结合,就是所谓的二次封装。”

“二次封装,你明白吧?”杨洪得意问道。

“明白,我明白。”方校长头:“所谓二次封装,应该就是在设置了第一层防拆卸技术的前提下,再进行第二层的防拆卸技术吧?”

你还真的明白呀!杨洪嘴角抽搐着,整个人都萎了。

妈蛋,丫的明白归明白,但你能不能假装不明白?

他好不容易才挑出死虫子最难理解的部分,能不能让他有机会解释解释?杨洪望着方校长的目光,隐隐有些不太高兴。

“不过,两种技术的结合,难度可不小,你到底是怎么结合在一起?”对方校长来说,追求真相,才最为重要,而且这二次封装的技术,正是他所追求的技术。

钱,这些技术都是能够换到真金白银,他恨不能一下子全学下来,好把额外课程的投资额再次提升。

十个亿算个毛,方校长的最终要求是无穷尽。

当然,如果真有这样的配件厂商,他表示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