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88 被抢占了市场

188 被抢占了市场

配件老早就已经全部拆卸完毕,就连方校长一行人也已经离开,返回了河阳学院。

好在苏茵茹识相,给方校长等人每人封了一个大红包,不然估摸着这种事情绝对没有下一次。

对于白忙活,方校长早就耿耿于怀,得到了大红包,脸色这才好转起来。

而作为大老板的杨洪,他这段时间头都大了。

这头一拆卸完,他又立刻钻到了配件生产线,尼玛大红鼻子这个家伙一直闲着没事,盯着他就是一通马屁。

虽然明知道对方有监视的迹象,但杨洪架不住那些马屁。

红彪的马屁简直神了,一路顺着拍,都已经拍到菊花里面。

杨洪很憋屈,很无奈,很不喜欢,很想撇开此人,但偏却苏茵茹却是睁一眼闭一眼,乐见其成。

还美其名曰,互相督促。

我督促你妹呀!杨洪几乎吼出来了。

只是,他刚张开了嘴,红彪就扑腾扑腾小跑着过来,恭恭敬敬递上了一杯茶水。

茶水还暖和着,冒着热气。

顿时,杨洪只有乖乖闭上了嘴。

这马屁拍得,杨洪心里淌泪。

时间过得飞快。

这天。

配件中心,办公室。

“小丫头,红彪这家伙似乎是野狼帮派来的人,你这样做,真的好吗?”扎巴刚进来,直接找了个位置坐下,然后询问着。

“红彪,那个大红鼻子,呵呵呵呵~”苏茵茹放下手头上的工作,捂着嘴笑了起来:“扎巴大叔,你们的人不是都盯着他吗?”

“况且,他每天发出去的消息,也都被你们给截留了下来?”

扎巴也是乐了:“哈~这家伙也是奇怪,每天都往外发个消息,也不管那头有没收到,反正就是每天准时准发上一次。”

“而且这家伙发的消息,几乎全都是些日常,如果我是他的接线人,绝对会把他找出来,然后一巴掌拍扁。”

“这卧底当得真够失败。”扎巴摇摇头,好笑着说道。

苏茵茹笑得肩膀都抖动了起来,眼睛都成了一轮弯月。

“不过,小丫头,这家伙对杨洪影响比较大,你不怕最后会功亏一篑?”扎巴忽地收起了笑容,正了正脸色。

“哼哼~”苏茵茹哼哼着:“杨洪这家伙,就是需要有人给他上上药,真以为当大老板那么容易?”

“反正红彪这家伙有你们盯着,我也放心。”

“好吧。”扎巴双手摊开,耸了耸肩,表示祝杨洪好运。

就在这时,苏茵茹的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方校长?这老头找我干啥?”苏茵茹一看来电显示,奇了个怪。

“方校长,你……”

苏茵茹刚刚接通,招呼都还没打,那头已是急切嚷了起来:“小丫头,怎么杨洪的通讯联络不上?”

杨洪?苏茵茹眨着眼睛,好像那家伙这段时间烦着红彪,连电子手环的通讯也给关闭了。

“方校长,有什么事?”方校长的急切,令苏茵茹目光狐疑。

“还什么事?都出大事了,你们一消息都没得到?”

苏茵茹心里咯噔一下,隐隐感觉不妙。

“今天早上,天奇和洛力两大配件厂商联手,推出了三款新型配件,你知道这三款配件都是些什么配件?”

“三款配件?该不会是……”苏茵茹脸色刷地变化。

“没错,就是你们的那三份,而且经由我们学院进行过测试,不说设计,就连性能都几乎完完全全一模一样。”

腾!苏茵茹站了起来:“方校长,你真的确定,与我们所生产的配件都一模一样?”

“哼!别忘了,我们可是三份配件都拆了个遍,别说拆了,只要看上一眼,就能认个准。”

这边才刚生产,那头就已经被人抢先生产出来,还上了市?苏茵茹双眼瞪得滚圆,火气一下子就上头了。

而且,到底是谁把配件图给泄露了出去?

苏茵茹咬牙切齿。

慢着,三份配件都已经被拆卸过?

“方校长,那些配件是被我们推翻的那些?”

“嗯?”方校长先是一怔,随后连忙应道:“对对对,没错,就是一开始的那三份,而且采用的都是相同的设计。”

听到这话,苏茵茹提起的心,这才稍缓,不过,对于泄露设计图一事,她仍然耿耿于怀。

“天奇和洛力好像也得到了一种新型合金,性能几乎与你们的野狼合金NO.1不相上下,制作出来的配件也差不多达到了相似的数据。”

“什么,他们也有新型合金?”

“研究金属的人海了去,别以为你们原地踏步,其他人就会跟你们屁股后面。”方校长没好气。

“方校长,我想再次确认一次,对方上市的配件,真都是我们前一次被推翻的那些?”

“没错,难不成我老头子吃饱了撑着没事干?”

“行,方校长,这次真的谢谢你。”再一次确认,苏茵茹立马安心。

“哼哼~先把你们的事摆平了再说,我先帮你们看着这边的配件市场。”

挂断通讯,苏茵茹面色阴沉如雨云。

“配件被泄露了出去?”扎巴目露寒芒。

虽然他还有着军部背景,但好歹杨洪也帮他养着手下上百小弟,若然杨洪的企业真不行了,那上百手下好不容易捧上的饭碗就算彻底丢掉了。

看来,不分出一些人手出来是不行的了。

这段时间,由于手下小弟都被赶到了车间工作,都没几个人外出搜集消息,扎巴的情报方面落后了很多。

“扎巴大叔,那个大红鼻子的消息,真的没有问题?”

“我的人把他盯得很牢,每一条发出去的消息统统都过滤了一遍,而且这个人似乎也没有机会接触设计图,应该不是他。”

不是红彪,那还会是谁?苏茵茹目光沉了下来。

“去把大老板叫回来。”扎巴向外招了招手,招来了一个小弟,吩咐了下去。

“对了,别让那个红彪跟着。”

杨洪既是设计师,又是一把手,这事还得通知他。

由于扎巴的吩咐,这一次没了红彪跟梢,杨洪健步如飞,走起路来人都轻松了很多。

没办法呀,一直被人监视着,盯梢着,心情都是十分憋屈,好不容易得到个解放的机会,任谁也会飘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