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90 临时发售会(二)

190 临时发售会(二)

“我们先不管小白脸的泄密事件,现在河阳市的两大配件厂商上市我们的配件一事,该怎么解决?”苏茵茹对苏组长没了好感,都随着杨洪一起叫了。

“这事,简单。”杨洪仰起头颅,扣了扣鼻孔。

简单?苏茵茹眉头都皱成了一团,虽然已是被废弃的设计图,但核心跟车间生产着的配件仍然一样,如果被卖烂了大街,估计她们配件上市后的销量也会受到影响。

扎巴大叔没有说话,笑望杨洪,想要看他有什么解决方法。

“既然他们想卖,那就先让他们卖上几天。”杨洪不以为意。

扎巴大叔神情错愕,挑了挑眉头。

“杨洪——”苏茵茹急了:“你说的轻松,还让他们卖上几天,那时都会烂大街了,我们的配件推出后还怎么卖出去?”

无论外形,性能,几乎都一模一样,她们已经处于被动,若然继续放任,她哭心都有了。

“别忘了,那些配件是什么原因放弃的。”杨洪继续扣着鼻孔:“既然这样的配件都有机甲师接受,那我们这些专门为机甲师钱包设想的配件,又怎么卖不出去?”

对呀,苏茵茹眨眨眼,她怎么没想到这一层。

扎巴大叔也是暗自头。

“那我们现在就干等着?”苏茵茹问道。

“没错,就是干等着,该干嘛就干嘛,先等上一两天,然后我们再上市,而且还打着为机甲师节省钱包的招牌。”杨洪头。

苏茵茹双眼一亮,既然配件外观和性能都一样,先让对方试探一下市场,然后再推出革新观念的省钱版本,绝对能够卖得更好。

忽然间,苏茵茹难得感觉杨洪是个比较靠谱的老板了。

杨洪他们采取了暂时性的观望态度,算是轻松了下来。

河阳学院。

方校长大发脾气,桌子拍得梆梆响,手掌都红肿了一片。

“妈蛋,天奇和洛力居然连通讯都直接掐断了,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副院长以及一众被挑选出来的防拆卸技术课程导师,一个个站得挺直,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没有声张。

这事情,他们也是一脸懵,完全不知情。

两个十亿,只是两个十亿,方校长就把所有的五份防拆卸技术给打包了天奇和洛力两大配件厂。

但没想到,到头来却是搬起石头砸自个的脚。

丫的两头老狐狸,那头盗了别人的图,这头又来学技术,然后一举把别人的成果窃为已有,而且还上市了。

尼玛,方校长感觉面子都丢光了。

而且还不好意思跟杨洪他们提起。

本以为还会引起配件厂商们的重视,从而吸收一大批想要学技术的人前来,这下子学技术的人绝对不少,但每一个都会抱着这头学技术,那头去盗图的念头。

这可不是方校长举办防拆卸技术课程的宗旨。

“居然连通讯都掐掉,真当我们好欺负不成,这事,绝对不能就这样算了。”方校长吹胡子瞪眼。

“副院长,你带一批人去查查,这次杨小子那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副院长头。

“你,你,还有你们。”方校长指着几个导师:“你们,立刻去帮忙看着河阳市的配件市场,看看那两头老狐狸到底搞什么花样?”

那几名导师也是头。

将一众人等逐出了办公室后,方校长一屁股坐了下来,随后揪着胡子沉吟着,打算将事情再理一遍。

虽然杨洪那批配件是被放弃的配件,且后续新出的设计图才是重,但尼玛这一次事件,可是影响着他们河阳学院的声誉。

若是那小子追究起来,他们可说是颜面扫地,甚至连防拆卸技术也会因此而半途而废。

这事,方校长绝对不会接受。

配件销售会。

看着大片大片得到消息的机甲师们进入会场,凌天奇与洛力两位BOSS笑容满面。

这种情形好像已经多年没有出现,看来手里头的三份配件绝对能够卖上一份好业绩。

“咦,怎么配件厂的大老板都出来撑场面了。”一名机甲师说道。

“当然了,你没看那三份配件的数据?”另一名机甲师反问。

“我才刚到,还真没留意。”

“哼哼~”又一名机甲师出现,并故作姿态哼哼着:“单单看数据,那可是远超同类配件好几条街呀,这些配件绝对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配件。”

“是呀,真不知天奇和洛力两家配件厂是怎么设计出这些配件来。”

“哼哼~”那机甲师再次哼哼着:“我可是有着内幕,这些配件厂好像是从野狼配件厂泄露出来的。”

“真的?”

“没看那些配件都是些兽系机甲专用的近战系配件?而且那些数据,也只有设计出野狼钻头NO.1的设计师才能设计出来。”

“噢。”那听到内幕的机甲师们,一个个恍然大悟,起了头颅。

实力摆在那里,相比眼前两大配件厂,他们还是比较相信开发出野狼钻头的设计师。

“野狼钻头呀。”一名得到野狼钻头,大赚特赚的机甲师立刻现身,一脸惋惜:“那真是可惜了,我还等着野狼钻头NO.,没想到这才转眼功夫,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大家都知道,配件厂可不是那么容易生存,况且又不是只有配件厂才能生产配件,哪怕野狼配件厂真的没落了,不还有着野狼配件中心?只要有了设计图,大把配件厂商等着去生产,那时候,别说NO.,就是NO.、NO.4统统都有。”

这机甲师说出了真相,那些因野狼钻头而得到好处的机甲师们顿时沉默。

……

机甲师们说起话来直嚷嚷,声音吵杂,凌天奇三位老板自然也听到,但他们面不改色,淡然站在台上,仿如不过一件平常之事。

配件厂商的生存状况,只要是机甲师都明白,但又能怎样,为了能够生存下去,什么手段都会有。

况且,他们也不希望再出现一家配件巨头,那可是平白从兜里把钱掏出去送人,作为一名商人,如何能忍受。

凌天奇看了看时间,感觉差不多了。

“苏老板,李老板,机甲师们该来的都来了,我们也应该正式开始销售会了。”

苏洛和李力头。

凌天奇招了招手,唤来了一名员工,吩咐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