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97 配件发布会(三)

197 配件发布会(三)

“噢。”杨洪解释:“那叫配件标准化。”

……

……

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杨洪一句话之后就没了后文。

没了?一众机甲师傻眼了。

光头大汉也傻眼了。

就说了一句话,然后没下文了?

而且,什么叫配件标准化,这些机甲师可是一头雾水,完全的不明就里。

光头大汉似乎明白配件标准化,但尼玛他并不清楚这三份配件的标准化,标准在哪里。

而且TM的总得给在场的机甲师解释得清楚一,明白一,细致一,不然谁会甘心自愿掏钱?

丫的,这小子,简直不靠谱到家了!光头大汉没好气:“小老板,你不说清楚,我们会买?”

“对,你不说清楚什么叫配件标准化,我们绝对不会掏钱。”

“没错,绝对不掏钱。”

……

看到这一幕,角落里的两名落泊机甲师笑了,而且笑得很阴险。

苏茵茹也是快要气疯了,几乎就要上前一把将杨洪给推到台后。

杨洪同样不高兴,他板着脸哼哼着:“不掏钱可以,可真要在赌斗场上输了,别怪我就行。”

“还有,这次再上我们野狼黑名单,以后别想再买我们野狼生产出来的配件。”

这话一出,立刻静场。

……

……

那些吼得最欢的机甲师一个个如同被捏着脖子的公鸡,发不出声来了。

角落里两落泊机甲师傻眼了。

方校长等人眼角抽搐着。

连光头汉子都不知该说些什么。

野狼钻头NO.1早有先例,那些舍不得五百万的机甲师们,现在一个个肠子都青得不能再青,简直堪比那绿帽子。

不掏钱?

他们表示,这只是嘴上说说,当不得真。

丫的,若然真如台上小老板所说,这些配件都是留了一手的东东,那他们可是哭都没地方哭去。

况且,小老板也发话了,不掏钱,就相当于要上黑名单。

上了黑名单,估摸着日后野狼生产出来的配件,想买都没地方买了。

“我要一份履带式配件。”就在这时,一名机甲师站了起来。

这人,正是天狼号的机甲师。

“你要买?”杨洪愣了。

苏茵茹也是一怔,随后双眼放光,而且刷刷刷地变化出无数金钱符号。

因为她明白,有了第一人,绝对就会出现第二人、第三人……

这都是钱,这都是利润,这都是收入!

“没错,只要是野狼企业出产的配件,只要我看得上眼的配件,我都会买下来。”天狼号机甲师斩钉截铁。

这敢情是好事,杨洪乐了:“你一定是买过我们野狼钻头NO.1的人,怎么样,能跟大伙说说心得?”

尼玛好不容易站出来一个人,杨洪当然要树立起自家的野狼名头。

不买?杨洪哼哼着扫了一眼在场的人。

天狼号机甲师毫无表情地转过身,向一众机甲师冷淡问道:“关于野狼钻头NO.1,你们还需要我说说心得?”

“不用不用。”一众机甲师皆是眼角抽搐,连连摆手。

尼玛还用说?

这家伙可是天狼号的机甲师!

天狼号,就是因为一款野狼钻头NO.1,在十二号吧大杀四方,赚得盆满钵满,几乎口袋里的钱都要溢出来了。

一众机甲师可是眼睛红汪汪,几乎滴出血来。

而且,眼下对方还要再买,估摸着未来十二号吧的赌斗,至少得有一半的收入落这人口袋。

想到这,有些机甲师几乎露出哭脸,甚至乎决定遇着天狼号,绝壁要退避三舍。

哈~看到这种情况,杨洪偷着乐,以后还看谁敢不掏钱?

不过,他想了想,却是拉着这天狼号机甲师,问道:“你只要履带配件?”

“不错,这款履带的性能绝对能够增加我的战斗力。”

想了想,他又是开口:“只要提升了战斗力,至少能够提升我三分之一的收入。”

整个维修工场的机甲师冷场了,一个个出声不得。

尼玛天狼号机甲师都买了配件,而且放言提升三分之一收入,他们一个个眼睛再次红了起来。

妈蛋,如果他们不买,估计以后都不用在机甲垃圾场混了。

这人不错,杨洪很满意,不过单单只购买一款配件,他还是有些不满,于是乎,他指着两锯条组成的野狼钻头NO.:“那你要不要再试试这款钻头配件?”

“这个?”天狼号机甲师微微皱眉。

“别小看这玩意,这东西可是能够安装在机甲手臂上,你想想,超大型的野狼钻头NO.1安装在最前面,然后两手臂再换上这款野狼钻头NO.,那要多拉风,就有多拉风。”

“而且,所向披靡,打赢机甲无敌手。”

所向披靡,打赢机甲无敌手?一众机甲师们倒吸了一口冷气,目光紧紧落在了野狼钻头NO.上。

听起来好像挺不错,不过天狼号机甲师想了想,说道:“我操作的是兽系机甲,没有机甲手臂。”

没有机甲手臂?好像是这样子,一众机甲师们提起的心,终于缓和了下来,同时也暗暗下定决心,绝对要买上一款野狼钻头NO.,好增加赌斗场胜率,好将天狼号给比下去。

选择兽系机甲的机甲师们大多都是技术处于劣势的团体,不过,技术不行可以用配件来弥补,只要换上性能更强的配件,绝对能轻易扳回一局。

在赌斗场上,输一次两次无所谓,只要后面能赢回来就好,只要赢了一次,绝对就会赢第二次、第三次……

钱,很快就会回来。

没有机甲手臂的兽系机甲?这难不倒杨洪,他立刻再次指着野狼配件NO.:“别小看这家伙的钻头较小,一旦三组钻头全力之下,甚至不比野狼钻头NO.1弱。”

这话一出,台下立刻像打开了电源一样,转眼间,已是齐齐整整亮起了一片红芒,那是机甲师们眼里的红光。

“钻头太小,我没兴趣。”天狼号机甲师撇嘴。

钻头太小?杨洪立刻来了精神,这家伙太对胃口了。

“你叫什么名字?”

“名字只是代号。”天狼号机甲师语气冷淡:“不过,有人称我为铁狼。”

“铁狼,好,这代号不错。”杨洪哈哈大笑:“留下你的联络方式给我,我要为你专门设计一款超级强大的巨型钻头。”

“真的?”一直冷淡的铁狼,脸孔罕有出现了一丝感情。

“没错,作为我们野狼的铁杆,而且又叫铁狼,明摆着我们就是一伙的。”杨洪上前拍了拍铁狼肩膀:“我可以告诉你,经由我手设计出来的钻头,哪怕就算遇到军用机甲,也能够两击内将它们撞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