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02 良心配件(一)

202 良心配件(一)

轰~

全速之下,两机甲如同离弦利箭,呼啸着冲了出去。

哐!一声巨响,两机体撞击在了一起。

有着高性能履带的加速,速度早就达到了普通机体的三倍速。

同等性能的配件,同等数据的钻头,几乎相同硬度的合金。

高速冲撞的结果,两机体直接弹飞了开来,生生倒退了十余米。

机体内,两机甲师都是一阵眩目。

铁狼还好,他已经过了赌斗场一段时日的战斗,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操作着机体直接原地打了个圈,便又拉开了距离。

而对面机体的机甲师,可就惨了。

他晕呀晕呀,晕得差不多要吐了,就连机体是怎么转圈,怎么拉开距离,脑袋都是一片懵。

很快,头脑清醒着的铁狼就进行了第二次撞击。

“又来?”那机甲师都快要哭了,他没有准备好,怎么又来一次了?

他们只不过进行配件测试,又不是真正的战斗,搞毛激动!那机甲师眼角抽搐着。

轰!这一次撞击,势头有猛,对面毫无防备,机体也没有经由加速,一击之下被撞个正着,哐哐哐哐地撞着退后了好一段距离。

铁狼得势不饶人,机甲咻的一下子,直接后退拉开距离,然后再一次向前加速。

对面机体的机甲师,别说开口了,就连头顶都已经冒出无数小星星,在转呀转的。

仅仅两次加速冲撞,虽然机体性能一模一样,但机甲技术已经算是检验了出来,再这样下去,谁胜谁负,在座的机甲师们一眼就能看出。

“那家伙到底是谁?”

“实力这么弱,居然还敢挑战铁狼。”

“就是,真当天狼号的名头是被白叫?”

“哼哼,叫得那么嚣,还以为又是一名实力相当的机甲师呢。”

“你们都傻了?当初那人开着裸机进场,还看不出他的实力?”

“没错,这段时间十二号吧的赌斗几乎二十四小时不停,但凡有些实力,只需要瞅准时机等待那些实力超常的机甲师下场休息,哪怕再不入流也是能混着钱,不至于一直裸机。”

“那家伙绝对就是压箱底的角色,而且还是被压得起不了身的家伙。”

“我看天奇配件厂的配件悬了,性能与对方相差无已的配件,居然遇到了这么一个极品机甲师,呵呵……”

“哼哼……”

……

机甲师们绝对是一个另类的群体。

对于强者,他们从来不吝啬好话,哪怕在其手下混不出一招半式,也钦佩不已。

对于弱者,他们有时候也会拉一把,指指,但若然遇到了一些不靠谱的弱者,他们看法就不一样了。

特别是那些明摆着不堪一击的家伙,却偏偏口出狂言,甚至看不起强者,但真正拉出来溜溜,别说遇到强者了,就是连一般对手的尾指也比不上。

这种人,无一例外,绝对会被一众机甲师踩在脚底,好好地教训怎么做人。

当然了,杨洪那种是例外,谁让他有着吞噬虫的相助。

伪装成落泊机甲师的凌天奇与石明宪脸皮那个黑,都快要成为灯下黑了。

“下一场,直接换人。”石明宪黑着脸。

“我知道了。”凌天奇也是郁闷,若非看在对方第一时间出来支持,又非手下员工,绝对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叫停了战斗。

见那小子牛的一比,没曾想却是个人模狗样的家伙。

此时此刻,他心里已经把那名机甲师上下三代的女性全问候了个遍。

无论场下众人如何,场上战斗依旧。

而且已经形成了一边倒的形势。

不得不说,哪怕天奇配件厂的配件是被杨洪抛弃不用,直接丢垃圾桶的东西,但有着同等性能的合金作为基础,却也支撑了好几回合的撞击而保持了下来。

在再一次的撞击下,铁狼驾驶着机体一直后退着,拉开了一大段距离,准备来一次彻彻底底的全速度撞击。

而对面机体却是忽然在原地转着圈圈,别说正常的操作了,就连前后左右都成了问题。

虽是如此,但却没有引起广大机甲师们的怜悯。

丫的,装逼不成反被怂,谁会可怜?

也就只有凌天奇在那紧握着拳头,心里担忧。

可这又有什么用,该来的始终都会来。

轰~铁狼的机体发出巨大咆哮,狠狠地撞击在了对面机体的正面。

巨大的冲撞力,直接将对方机体来了一个四脚朝天。

接下来,都已经不用再比了,就连铁狼也没有了战意,技术达到了他的等级,欺负弱者有什么意思?

不待杨洪与凌天奇上前,那些机甲师就一咕噜围了上去,他们先是大致看了看两机甲经过冲撞后的配件状况。

“咦?”忽地,一名机甲师发出一声惊呼。

随后,立刻又有其他机甲师发现了同样的情况:“这里怎么开了个裂?”

一众机甲师围在了装有天奇配件厂配件的那机甲,他们都发现这架机体的钻头配件上,其中一组小钻头出现了一条细小裂纹。

裂纹极小,但却上下延伸了数十厘米,可以想像,如果再继续撞击几个回头,这裂纹绝对会对钻头造成影响,甚至断裂开来也有可能。

凌天奇铁青着脸走了过来,随后他连忙招手,让大型货车的驾驶员强行打开了机甲舱。

刷~机甲舱一打开,就看到先前那名机甲师呆坐在驾驶座上。

不对,不是呆坐,尼玛这家伙惨白着脸,早就晕了过去。

“废物。”看到这人的样子,凌天奇目光愤恨。

反观天狼号,一众机甲师瞅的仔细,虽然这份配件采用的是独特的设计方式,但由于使用的是普通的普通手法,所以有很多缝隙,机甲师们需要判断这些缝隙到底是否属于不正常的缝隙。

良久,一名机甲师摇着头离开了。

很快,就有一名机甲师很是惊喜地离开。

又是摇头,又是惊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到这一幕的苏茵茹心里如同猫挠一样,都恨不能扒开机甲师,钻到里面好好观察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