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04 良心配件(三)

204 良心配件(三)

“就是盗你图搞配件的家伙。”苏茵茹没好气瞪着眼。

“啊~”杨洪大吃一惊,眨巴着眼睛:“他不是个穷鬼吗?”

他左瞅瞅右望望,凌天奇从上到下都透着一副穷鬼的气息,怎么可能是盗图搞配件的家伙。

穷鬼?苏茵茹气笑了,凌天奇可是老牌配件厂商的老板,怎么可能是穷鬼,况且对方眼下都掏出了一个亿,只为了在她们场子搞事。

故而,她都不想过多解释了。

面对一个亿的重金,一众机甲师们心动了。

当下,立刻有五个人从中走了出来,这几人都是自认技术不弱的人。

一下子出来了五个人,凌天奇皱起眉头,目光从五人身上来回打量。

他只需要一个,人太多了可不好办。

在他如同利剑般的目光下,有两人心理素质不过关的机甲师,居然自动退了下来。

看到还真有人站出来,苏茵茹气呼呼,她一挑眉,讥笑:“三个人,该不会这一个亿是三个人分吧?”

闻言,那三名机甲师相互一望,脚步也有些松动,想要退回去,他们可不是为了平分一个亿才站出来。

毕竟他们不但需要面对天狼号,更要面对野狼企业,真到最后都开罪完了,才分个三几千万,丫的绝对划不来。

凌天奇急了:“我全招了,三个人全都招了。”

忙前忙后,甚至连身份都暴光了出来,真要是三个人都退了回去,没有实力过硬的机甲师相助,凌天奇哭心都有了。

“凌老板,你全招?”

“我们可不是为了平分一个亿。”

“没错,区区几千万还不值得我们出手。”

三名机甲师都皱起了眉头。

“每人一个亿。”凌天奇咬牙。

这话一出,最先退了回去的两人暗暗后悔,早知道多站那么一会就能捞个一亿,他们说什么也不会退回去。

好在一众机甲师的目光也没有停留他们身上,要不然他们绝对羞得想要离场。

“凌老板,这钱可得先付给我们,不然真到最后一刻,你又反悔,那我们岂不是白忙活一趟?”

“嗯,没错。”

“我们可不是不相信凌老板,而是你现在的行为……”

三名机甲师话里有话。

凌天奇脸色煞白,他老牌配件厂商大老板的身份,居然一下子没了信用。

他暗地咬牙,狠狠地盯了眼前三人,然后拉着脸:“把你们帐户报过来吧。”

三名机甲师反应也是迅速,立刻一一报上了帐户。

当收到凌天奇划过来的钱后,三名机甲师神色瞬间变化,如同化开了的冰块,对凌大老板也察言观色,和气了起来。

不过,虽是如此,但不好听的话总得说在前边,以免到时候被人劈头劈脑大骂,还得窝一肚子气。

“凌老板,我们都只是些机甲师,除了机甲驾驶和配件测试,其它事情也是无能为力。”

“没错没错,我们都只是机甲师。”

“真要是配件出了问题,那也是配件厂商的质量问题。”

噗~听到这三名机甲师的话,凌天奇几乎一口老血喷出,而且还是特么的要多新鲜得有多新鲜的老血。

尼玛这都还没测试,都已经口径统一,而且明摆着在踩低他们天奇配件厂的配件。

他们的配件图,都是出自杨洪手里的好不好。

而且,无论性能或是数据,甚至连制作的合金材料研硬度都相差无已,凌天奇还真不相信,他们的配件还能被比下去了。

抛开这头不说,见凌天奇已经招来了机甲师,那头为机甲换配件的机甲师们速度也是惊人,只三两下子就已经为机体换上了新的钻头配件。

当然了,天狼号的配件还是那一副,毕竟嘛事都没有,自然无须再换。

三名机甲师统统都经历过十二号吧的赌斗,还曾与天狼号对战过,只一站出来,就立刻按战绩排了个先后。

首先出场的自然是战绩排在最前面的机甲师。

这人,可谓是天狼号的老对手了。

一直以来,两人的战斗,都以天狼号的胜利收场,但此人认为天狼号只是占了野狼钻头NO.1的便宜。

所以这一次凌天奇招人,他立马跳了出来。

同样性能的配件,比拼的就是机甲师的技术。

他就不相信自个的技术会比铁狼要弱。

在一众机甲师的指挥下,战斗很快就开始了。

两台机甲直接加速,轰的一声撞在了一起。

同样的速度,同样性能的配件,两机甲如同最开始一样,都是被撞得生生后退了好一段距离。

这时候,机甲师的个人实力就体现了出来。

天狼号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并调整了方向和速度。

同样的,对面的机体也一样调整着方向和速度。

“果然,机甲师的技术对配件测试还是很重要。”凌天奇眼里余光恨恨地瞅了一眼仍晕迷地上的机甲师。

虽然这家伙最先站了出来,还贡献出机甲,但实力弱的一比,压根就入不了凌天奇双眼。

说不好听,那就是站出来丢人现眼的家伙,他都后悔当初选择了这个家伙上场。

场上。

哐哐哐哐~

很快,两机体就已经进行了好几次冲撞。

每一次的冲撞过后,两机甲师都能以最快反应调整着方向和速度,然后再进行下一次的冲击。

“真没想到,那家伙的实力居然与天狼号打了个旗鼓相当。”

“哼哼~我就说了,当初天狼号绝对就是占了野狼钻头NO.1的优势。”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认为。不过话说回来,这野狼企业的配件还的确是好。”

“是呀,没看天奇配件厂出产的配件都是偷回来的图吗?说白了,此刻场上的配件,都是出自野狼企业。”

“野狼企业,果然是业界的良心,设计出来的配件不但是高规格的配件,而且还一个比一个好。”

……

一众机甲师先是对场上两机甲师的实力评价起来,然后话题忽地转到了配件上,而且还一个劲地夸着野狼企业。

偏却他们的声音还不小。

噗~这下子,凌天奇积蓄已久的那口老血,终于忍不住喷了出来。

尼玛这到底是什么事呀,他是来闹场子的,怎么闹到最后,好事都落野狼企业身上,而且他却是花了钱却不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