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06 良心配件良心价

206 良心配件良心价

两场战斗,两个结果。

第一场可以算是机甲师的实力太弱,纯粹被当成了靶子。

而第二场两机甲师的实力已经算是旗鼓相当,但结果仍不理想。

好吧钻头崩了,这就当成是合金的问题吧。

但若然采用了相同的合金,哪怕钻头没崩,也绝对会掉落下来。

钻头掉了,野狼企业的钻头,只需要安装回去就好了,而天奇配件厂的配件,人家早说了,能拆不能装,这样一来,绝对是需要整个换上。

虽然一份配件只需要五十万,但丫的每场战斗都至少花费五十万的配件费,真当机甲师们是大牛,随随便便就能拿出来。

赌斗赢了还好,但若然输了,那可是既输配件又输钱,一次两次尚可,要是次数多了,绝对会变得一穷二白。

野狼钻头就不同了。

野狼钻头虽然价位偏高,可人家的只需要学些许技术,绝对能够自个安装回去,这可不是一加一等二那么简单的计算,至少能够为机甲师们省下不低于五百万的费用。

两相对比,机甲师们该选择哪份配件,一目了然。

当下,那已经被安排了第三场战斗的机甲师,向凌天奇拱了拱手后,直接甩头。

“你什么意思?”凌天奇脸色铁青。

“凌大老板,不是我说,反正战斗再比下去也没意思了,况且你们的配件图也是出自野狼企业……”说到这,那机甲师已经闭上了嘴,但话里之话,已是明显。

“你……”凌天奇脸皮都黑了。

有人带了头,剩下的那名机甲师自然也学着样子。

“你们……”凌天奇只感觉体内一股老血正在凝聚。

凭白得到了一个亿,这两机甲师匆忙赶到野狼企业的前台:“每种配件各一份。”

“不不不,各要两份。”

“都是五百万一份吧?给,这是三千万,每种各两份,速度要快,我们需要马上安装。”

这些机甲师们忙着安装完,好到十二号吧的赌斗场上开个先机,要是运气来了,绝对能够一把就将钱都赢回来。

况且,这些别人送的钱,他们都可以不当是钱来用。

苏茵茹先是一怔,随后笑得见眉不见眼:“对对对,都是五百万一份。”

“对了,我们大老板说话了,你们作为第一批见证者,只收个七折,也就是两千一百万。”

苏茵茹收钱的同时,不忘继续拉人,随后转头吩咐手下员工马上发货,顺带帮着安装。

讲真,在杨洪开口之前,她满打满算,每份配件最多也就收个五十万,没想到这一转头开了个五百万,还大有人买帐。

明摆着送钱,小丫头怎会不高兴?

噗~远处的凌天奇再也忍耐不住,一口新鲜老血,直接喷涌而出。

他头一仰,喷出了都快两米高。

“那可是我的钱!”凌天奇悲愤吼道。

“凌老板,这可是我们的工资,是我们的赏金,要怎么用,你管不着。”

“没错没错,我们有言在先,而且我们都只是机甲师,自然要选择良心配件。”

“对对对,野狼企业的良心价,我们还是出得起。”

两机甲师一唱一和。

良心配件?良心价?凌天奇怒了。

那可是高达五百万一份的配件!这叫良心配件?而且还良心价?

他们天奇配件厂的配件也才五十万一份,尼玛这才叫做良心价!

而最重要的一,他们用来买配件的钱,好像都是凌天奇出的,丫的这边拿了钱,转头就到竞争对手那里去买货,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凌天奇双眼都快要喷出火来。

“小老板,也给我每种配件要两份。”铁狼不甘示弱,已经尝试过新型配件的奇妙,他怎么可能放过这种机会。

铁狼才刚开口,那旗鼓相当的对手,也是连忙上前:“我也每种配件要两份。”

明摆着,只要配件跟得上,他与铁狼绝对有一战之机,或许以后在十二号赚钱赚到手抽筋的人,也会有他一份,这机甲师怎可能不将配置跟上。

凌天奇脚步踉跄。

三名机甲师,他出手三个亿,可三个人都跑到了野狼企业买配件,凌天奇感觉脑海有些眩晕,脚步都站不稳了。

那统统都是他的钱,凌天奇哭心都有了。

“你是半价,你是七折。”苏茵茹收起钱来毫不手软,但规矩她还是分得很清楚。

But,无论卖多少,只要超出一折,她们都是大赚。

“喂~你干什么,快停下来,快停下来。”忽然间,天奇配件厂那头发生了混乱。

众人转头望去,只见那一开始贡献出来的机甲师醒来后,居然招呼也不打一下,直接蹬蹬蹬地小跑着上了机体。

引擎启动,他直接驾驶着机体就往外离去。

作为凌天奇手下的大货车司机自然上前阻拦。

但对方可是机甲,而且一心要离开,那些大货车司机怎么拦得下。

临近出门,那机甲师的声音终于出现:“凌老板,我好歹也把机体让你们用了一趟,这些安装上来的配件,就当是个给个报酬,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了。”

“你——”话没说完,凌天奇又是噗的一声,一口老血,喷出了三米多高。

一个要实力没实力的家伙,居然也跟他抬起了杠,而且还勉为其难收下?凌天奇两眼一翻,当场直挺挺晕厥过去。

“这个凌老板,心理素质怎么这么差?”

“不就是两份配件嘛。”

“就是,两份配件,也才一百万,而且还是没有会买的那种,送人就送人呗。”

“对对对,反正那钻头配件都已经崩了一角,而且还不能修复,真要白送我也不要。”

……

好在凌天奇已经晕迷过去,不然听到这些话,他绝对老血都要吐出四五米高。

他晕由他晕,坐一侧伪装成落泊机甲师的石明宪,趁着这个空当,连忙悄悄离开了这里。

要是继续留下,被人认了出来,他绝对钻地缝的心都有。

至于凌天奇,关他什么事,现在石明宪都已经想找人来毁了这家配件厂,好好的近百个亿投下来,却只是换来了这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