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09 悲催的凌大老板(三)

209 悲催的凌大老板(三)

在河阳市,凌天奇可是有着不少关系,此刻他愤慨抬起手,当着所有人的面拨弄着电子手环,联络起了背后的一些重要关系户来。

“苏洛李力,你们快过来,我在机甲垃圾声被人讹诈了。”

“喂,刘管事,我是天奇配件厂的凌天奇。”

“没错,我现在在你们地头一家配件厂的发布会受到了讹诈,你要是不帮我解决,我绝对会上诉到你们军部高层。”

“在哪里?我就在野狼企业的配件发布会。”

“二十分钟赶来?好,我等你。”

“冯局长,我是天奇配件厂的凌天奇。”

“对,我现在在你们地头一家配件厂的发布会受到了讹诈,你们赶紧派人过来。”

“在哪?你们机甲垃圾场能有几家配件厂,能有几个配件发布会?”

“也是二十分钟,好,我等着。”

……

受到讹诈?听到凌天奇的话,原本还与杨洪有说有笑的苏方图突然没再开口,脸色变得一片铁青。

“杨洪,这家伙搞嘛呀?”苏茵茹狠狠盯了凌天奇一眼,要说关系,她们也不弱,不说别的,一个十二号吧和有着军部间谍身份的扎巴大叔,就够这家伙喝上一壶。

还受到讹诈?真不知道是小机关被踩坏了,还是脑袋被踩抽风了?

杨洪目光却是落在了光头汉子身上。

这家伙到底是哪介?见光头汉子神色,杨洪忽地对他身份产生了怀疑,能够一出手就面不改色拿下上千配件,而且不似有假,这家伙到底是哪介?

对了,这家伙还跟着邓大美女一起出现,想起邓大美女,杨洪就想起了与御者王庭所合作的配件标准化项目。

杨洪虽然有时候很二,但并不代表他傻,这一刻光头汉子的身份几乎呼之欲出。

尼玛原来还真的是大人物,杨洪顿时乐了,他示意苏茵茹不要着急。

看着凌天奇,他真想大声笑出来,尼玛在大人物跟前耍小把戏,无异于关公面前耍大刀。

“哼哼~我看你最后怎么收场。”杨洪瞥了一眼凌天奇,哼哼着。

与此同时,在场的机甲师们一个个瞪大了双眼。

“受到讹诈?还找来了关系户?”

“真当这机甲垃圾场是他凌大老板,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他脑子肯定是被踩抽风了。”

“我看是小机关被踩坏了,只差喉咙声音变尖了吧。”

“哈哈哈哈~就是,居然犯起了迷糊,都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哼哼!野狼企业能够在这种地方撑起那么大一份地产,背后绝对有不少关系,丫的居然还敢找关系户来玩下三滥?”

……

机甲师们议论纷纷。

他说由他说,凌天奇仰起头颅,不以为意。其实他还真特么有底气,他们这一趟幕后可是有着大人物。

野狼企业怎么着?

能在机甲垃圾场批地又怎么着?

他们天奇配件厂和洛力配件厂的幕后,可是站着一尊大神!

机甲厂商剑齿虎,石大老板!

这位石大老板可是投资了将近上百个亿的支援,与他们可是关系匪浅。

而且,区区一个机甲垃圾场,无论什么关系,在一家机甲厂商面前,统统都没个屁用?

想到这,凌天奇嚣张仰起头颅,然后冷哼一声。

随后更是匆忙转头,找起了原本坐他侧边的石大老板。

咦?石大老板呢?凌天奇眼神直了。

难不成上厕所了?

不可能呀,他们也没喝水,来的时候也没怎么吃东西。

茶水喝多了,吃拉肚子了之类,立刻被排除掉。

但,石大老板哪去了?

凌天奇目光赶紧四处搜罗着石大老板的身影。

这头,没有。

那头,不见人。

到底去哪了?凌天奇傻眼了。

这下子他都已经找来了关系户,要是没有石大老板撑腰,他是怎么都横不起来。

怎么办?该怎么办?凌天奇刷地冒了一身冷汗。

他慌了,赶紧再次抬起手,拨弄着电子手环。

嘀嘀嘀~

嘀嘀嘀~

对面,是一串忙音。

凌天奇懵了。

“这家伙又怎么了?”看着他的动作,杨洪心里奇了个怪。

“甭管他,我就看看他到底有多大关系,居然敢说我讹诈?”光头汉子冷笑。

好吧,那就等等吧,杨洪摸了摸鼻子。

苏茵茹不知所以,但杨洪都不吭声了,她当然也在一旁静静等待着。

十多分钟后,天空中传来两声呼啸,洛力配件厂的两位BOSS苏洛和李力乘坐着飞空机甲赶到了。

他们来到的时候,凌天奇还径自重复着同一个动作。

拉出石大老板的联络,击拨通,然后忙音,继续拨通,继续忙音……

重复重复再重复……

苏洛环扫了一眼四周,感觉气氛似乎有些奇怪,不由上前拍了拍凌天奇肩膀:“老凌,怎么回事?”

至于光头汉子、杨洪等人,自然被无视掉了,因为他们还没入两位大老板法眼。

“苏老板,你看到石大老板没有?”凌天奇回过神来,着急问道。

“石大老板,他不是跟你一起的吗?”苏洛惊讶。

“对了,石大老板哪去了?”李力也是抬眼四处寻找。

石大老板?光头汉子终于知道眼前的凌天奇底气所在,不由哈哈大笑。

“这人傻了?”李力瞥了他一眼。

“没事怪笑什么?”苏洛也是皱起了眉头。

在二人眼里,光头汉子就像个土鳖,简直土得掉渣,土得没朋友。

光头汉子笑而不语,他还在等待着,毕竟凌大老板可早找了不少关系,他想看看到底还有些什么小鱼小虾,打算帮杨洪一次性清除掉。

杨洪在一旁扣着鼻子。

苏茵茹挠挠头,她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远处,邓大美女捂嘴笑着,笑容十分诡异。

方校长继续吸溜着茶水,好戏正开场,没茶没水怎么行,喝完他又向野狼企业的员工小弟招了招手,吩咐着再上茶,同时也招待着副院长一起。

一众机甲师也一个个找了地头,坐了下来,他们又不傻,眼看着光头汉子一个大单子甩下来,然后又怂着凌大老板。

这种人,要说没底牌,谁会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