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12 悲催的凌大老板(六)

212 悲催的凌大老板(六)

没钱,自然要写保证书。

所有人目光落在凌天奇身上。

真当我傻瓜?凌大老板装傻了,他可不笨,这东西真要写下,都不用等到明天,就得成为穷光蛋。

折现?什么是折现?

一件成千上百万的东东,一句话就能折现成一块钱。

这里折折,那里折折,尼玛整个天奇配件厂折现下来,估计连买份配件的钱都不够!

好在,这个时候,刘管事和冯局长站了出来。

两人想视一眼,立刻上前:“杨老板,我们都机构里面的人,关于折现保证书,有我们出面担保,再加上凌老板的指纹和瞳孔特征,也是能够生效。”

噗~凌大老板吐血了,他还真忘了还有这么一回事。

“对对对,好像是有这么一条对付老赖的法例。”苏茵茹头。

谁说我是老赖?你们这是合谋!凌天奇脑袋都懵了。

刘管事和冯局长哪管他,二人一个捉左手,一个抓右手,只转眼功夫就把凌大老板的指纹和瞳孔特征给记录了下来。

两人心里恨透了凌天奇,这家伙差把他们害惨,还不趁着机会狠狠地教训一顿,日后还怎么能够在机甲垃圾场立足?

指纹有了。

瞳孔特征也有了。

就连保证书,也由刘管事与冯局长当场开具。

至于内容,虽然不能太过明显偏颇,但重心也无限倾向于野狼企业。

可以说,单凭这份保证书,杨洪他们立刻就能把天奇配件厂收归麾下。

苏方图在一旁冷眼相看。

苏洛和李力两人面面相觑,作声不得。

凌天奇得罪的可是一家机甲厂商的大老板,对方身份和地位并非他们能够抗衡,再加上石大老板的失踪,明摆着就是抛弃了他们。

这个时候真要开腔,那保证书的内容绝对牵连到洛力配件厂,这是他们不愿看到的事情。

摆平了一切事情后,刘管事与冯局长立刻告辞。

苏茵茹笑眯眯,好言劝留。

刘管事连连摆手:“不了不了,你们的配件发布会好像还没举办完毕,而且我也有要事在身,需要回去解决,下次有机会,绝对会过来叨扰。”

冯局长同样头。

都差得罪大人物了,他们哪还敢留在此地,万一真留下不良印象,他们哭都没地方哭去。

当然,离开的时候,冯局长一把拖走了全身发软的凌天奇。

“杨老板,苏老板,这个家伙报假案,按法例,我得把他带回去关个二十四小时。”冯局长挤着眼睛说道。

“真的?”苏茵茹先是一怔,然后立刻露出笑容,笑得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根了。

如果真把凌天奇关二十四小时,那么她们这段时间内前去接手天奇配件厂,绝对毫无阻滞。

“没错。”冯局长假装咳嗽:“星府法例一贯如此,无论对方拥有什么身份,这二十四小时我们是关定了。”

“对于这种报假案的家伙,绝对要严肃处理。”苏茵茹也是严肃着脸,头回应。

凌天奇算是完了。

天奇配件厂也是完了。

哪怕凌天奇身后的商会出手,也救不了他。

机甲厂商,整个区也就只有三家,就算军部高层来人,也得给上几分面子。

这头凌天奇一被人带走,那头洛力两位老板也立刻灰溜溜地离开,再留这里,他们绝对也跑不了。

因为那三份配件,有着洛力配件厂插足。

所有事已毕,发布会继续进行,还没抢到配件的机甲师们再一次排起了队伍。

机甲师们排着队伍,一个个神情兴奋,拉着身边的机甲师就是一通悄悄私语。

这一次,他们也算大开眼界,不但见证着一家老牌配件厂的没落,也见证了一家新生配件厂的崛起,可谓是赚足了骗酒钱的资本。

“哈哈哈哈~”苏方图大笑:“恭喜恭喜,两位小老板第一场战役,不但能够顺利获利过百万,而且还吞并了一家老牌配件厂。”

“吞并?这真的好吗?”苏茵茹眨巴着眼睛,明知故问,语气要多假就有多假,绝对的言不由衷。

“区区一家老牌配件厂,也是时候该成为历史的尘埃了。”苏方图不以为意。

说到这,他忽地问道:“对了,小丫头,这一批配件你打算给我多少折扣?”

“五折呀。”苏茵茹继续眨巴着眼睛。

“还五折?”苏方图不满了:“我帮你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你们居然还给五折?就不能再给个更低的折扣?”

关乎利益,苏茵茹寸步不让:“苏大老板,我们生产配件不但要购买原料,还有各种费用,七除八扣,五折也赚不了多少。”

“可有人只卖你们十分之一的价格。”苏方图眼角抽搐着。

“那是亏本抢市场。”苏茵茹口齿伶俐,对答如流。

“我不管,这一批配件,你们最多收我每份五十万,再多我可是一分钱都不会出。”苏方图强硬。

这怎么行?苏茵茹炸毛了,她气鼓鼓:“你可是机甲厂商大老板,怎么可以这样?”

“哼!”苏方图冷哼:“凌天奇不是开了折现保证书?你们拿着折现保证书,直接把配件也给折现回来。”

“这一来一去,配件都不用拉过去,凭空就吞并了一家老牌配件厂,还想怎样?”

“啥?这也行?”苏茵茹瞪大了双眼,目光不敢置信。

如此一来,凌天奇购买配件的九十个亿,明摆着就是拱手相送。不对不对,应该是他们如同强盗一般强抢了回来。

抢得太明显,苏茵茹有些做不出。

“哼哼!”苏方图冷哼:“得罪了我们御者王庭,还想轻易脱身?这笔帐,就当天奇配件厂给我们的赔礼金。”

“现在,我将这笔帐让给了你们,你们还不能给个一折的折头?”

“可以可以,没有问题。”苏茵茹如同小鸡啄米:“如果真如你所说,别说一折了,我们野狼配件厂甚至一分钱都不收你们。”

“哈哈哈哈~”苏方图再一次哈哈大笑:“我们是生意场上的人,什么事情都得走流程,绝不能混在一起。所以该出的钱,我们御者王庭绝对会出,你就放心好了。”

苏茵茹一万个放心,她都已经白赚了九十个亿,还有什么不放心?

随后她招手叫来了林明,拿出保证书吩咐了下去。

呼啸一声,飞空机甲载着林明起程飞往了河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