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20 初临中心城

220 初临中心城

呼噜~

呼噜~呼噜~

杨洪睡意正浓,嘴角都拉出了一条丝线。

飞空机甲师看到他的样子一时忍俊不禁,捂嘴笑了起来,但目的地已到,也只有强行拍醒。

“到了吗?”杨洪揉着惺忪睡眼。

“到了,这里就是中心城。”飞空机甲师道。

走出驾驶舱,杨洪大大地伸了个懒腰。

“杨老板,这里是一号停机场,区学院很有名,你只要打开电子手环的导航就能找到,或者随便问问路人都能找到位置。”飞空机甲师提醒着。

“噢。”杨洪打着鼾,头。

“杨老板,既然将你送到目的地,那我也回去了。”

“走吧走吧。”杨洪摆摆手。

这时,已经下了飞空机甲的红彪和梁伟宏也跑了过来。

红彪速度最快,人没到,双手就是一晃,拿出了一个奇怪盒子,随后又从盒子抽出了一瓶水。

“老板,老板,先喝个水。”红彪谄笑着递了上前。

接过水瓶,杨洪轻咦一声,随后望了一眼那个奇怪盒子。

从盒子里拿出的水,入手冰凉,周身也结起了一层水珠,显然那个奇怪盒子是一个类似迷你冰箱一类之物。

“红彪,你从哪里搞来的?”杨洪好奇。

“只要能让老板满意,我红彪都会提前准备好,一切以服务老板为主。”红彪拍着胸口保证。

忽然间,杨洪发觉这个红彪似乎有意思,不由乐了起来。

慢了一拍的梁伟宏,心都凉了半截,刚伸入随身携带包包的手,刷地收了回来,他眼角抽搐着,丫的这个红彪什么时候准备好的迷你冷藏箱?

听到红彪的话,他更是眼角泪水都快要出来了。

还提前准备好,一切都以服务老板为主?

丫的以后他还能干什么?

拍马屁这种事,应该是他的工作才对!

不过,明显二人在拍马的路上,差距可不是一星半。

美滋美滋地喝了一口透心凉的冰水后,杨洪也打量起了一号停机场。

区中心城,是一座集结了整个区大部分资源,建设起来的超级大城市。仅仅只是一个停机场的面积,几乎与河阳学院差不多大小,看得杨洪眼角抽搐。

这个时间段,正是区将要开学之际,停机场有着不少与杨洪同样目的的人员,这些人或多或少也随身带着一两人。

不过,对于这些人,杨洪懒得去打招呼,毕竟他与这些人的目的不同。

这些人都是些真真正正前来求学之人,而杨洪仅仅只是冲着图书馆而去,说不好听,他就是来当混混。

将水递回给红彪,杨洪挥挥手:“走吧,我们先去逛逛。”

但就在他刚要离开之际,天空中又是呼啸一声,落下了一架飞空机甲。

“咦?”杨洪望去,不由轻咦一声。

从飞空机甲走出来的人,是个熟人,而且还是杨洪的未来员工——大圈眼镜妹子方雯。

这时,方雯依然一副清纯女生样子,依然带着大圈眼镜,一眼就能让人认出。

大圈眼镜妹子自从上一次从野狼配件中心离开后,就一直没再出现过,也不知跑哪去了,之前杨洪也遇到过她的孖生姐姐,也没能从其嘴里打听出消息来。

此时看到,杨洪立刻招手:“大圈眼镜,快过来。”

方雯刚下飞空机甲,压根没留意杨洪的叫声。

“老板,我来帮你搞回来。”红彪马上一步上前,说着他还打了个大家都懂的眼色。

杨洪好笑着敲了他一个爆粟:“什么搞回来,她可是我们的人。”

自已人?红彪傻眼了。

“老板,我去我去,我们见过面的。”梁伟宏马上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恩。”杨洪挥挥手。

嘶~红彪倒吸一口冷气,心中暗恨。看来他们野狼帮收集的消息还不全,多了个员工居然都不知道。

不行,这事一定得通知上层,好让他们收集更多的情报,不然他的任务也不好继续下去。

随着梁伟宏出现,方雯这才注意到杨洪,随后也跟了过来。

“你怎么也是今天过来?”虽然签了卖身合同,但方雯那声老板可是叫不出来。

“什么叫你呀,我可是老板,懂不懂?”杨洪不满哼哼着。

方雯脸色刷地拉了下来。

“叫老板,快叫老板。”红彪在一旁唱和着。

方雯脸色刷地黑了下来,她快速托了托鼻梁大圈眼镜,斜眼瞥了红彪一眼:“这大红鼻子是哪个?”

不待杨洪开口,梁伟宏连忙说道:“他是我们新招回来的员工,专门帮老板拍马屁的那种,很不受人欢迎。”

红彪眼角抽抽,什么叫专门帮老板拍马屁?

而且什么叫很不受人欢迎?

至少他现在受杨洪欢迎,也受小老板苏茵茹的欢迎。红彪心里哼哼着。

红彪的样子要多猥琐就有多猥琐,方雯上下打量一番,随后托了托鼻梁大圈眼镜:“果然是个不受欢迎的家伙。”

我可是个很受人欢迎的人物,而且还很会服侍人,红彪双眼泪汪汪,都快要哭出来了。

“对了,你怎么也挑今天过来?”方雯再次转回原来话题。

“叫——老——板——”杨洪做着嘴形。

好吧,在杨洪的眼神下,方雯败退了,她托了托鼻梁大圈眼镜:“老板。”

恩,这才对。杨洪笑了,耸耸肩说道:“想来就来,又不是故意挑日子。”

呃~方雯大圈眼镜都快掉地上了,都老板的人物,能不能正经一些,她没好气:“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那你现在打算去哪?”

“当然是熟悉熟悉附近的环境。”杨洪大大咧咧,当即大手一挥:“走,我们先去饱餐一顿。”

这段时间一直呆在配件中心,而且还天天下着面条,杨洪早吃腻歪了,可偏却苏茵茹从来没打算改善过伙食,这让他憋了一肚子的气。

这次,好不容易来到区中心城,而且电子手环也有不少钱,当然得要大吃特吃,好好地慰劳慰劳肠胃。

红彪和梁伟宏也是双眼冒光,他们情况跟杨洪差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