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22 去你丫的贵客

222 去你丫的贵客

“喂!你刚才说还有多少包间来着?”见女招待撇下自己一行人,另带他人进包间,杨洪急了。

“还有一间。”女招待回了一句。

什么?一间?杨洪反问:“那我们的包间呢?”

“你们再等等,再等等就有了。”女招待头也不回,已经开始对凌公子一行奉承了起来。

“凌公子,我们虾比比豪华餐厅最出名的是大龙虾,这些大龙虾都是从海滨城市运来,而且经由飞空机甲运到,现在都还活着,还能蹦来跳去。”

“虽然价格有贵,但味道绝对鲜嫩甜美,很多有钱人都是冲着这大龙虾来的。”

“我看凌公子也一定是有钱人,是不是也冲着这大龙虾来?要不要每人上一只?”

“好,那就每人上一只。”凌公子最爱听这些话,他哈哈大笑,当场拍板。

靠!敢情就是拿他们的包间给了那些人,杨洪怒了,他大步上前,直接把人拦了下来:“给我站住!”

“你要干什么?”女招待脸色沉了下来。

“你是什么人?”凌公子一行,走出一人喝问。

杨洪指着女招待,问道:“包间我已经订下了,你怎么转头就给他们了?”

“他们是贵客,自然应该先安排。”女招待神色不变。

大龙虾可是虾比比餐厅的特色菜,而且价格不菲,一旦凌公子等人每人上一只,她绝对能抽取不少分成。

这种情况下,她怎么可能会把包间让给杨洪。

贵客?凌公子也是一愣,他好像是第一次来到这家餐厅吧,居然被当成贵客了。

不过,上下打量了一番杨洪,他心里头也就猜了个**不离十,目光也变得轻蔑起来。

这时,杨洪还是一身100星币不到的衣服,不说是他,就连梁伟宏也差不了多少,也就红彪有着野狼帮撑腰,穿着勉强大方一些,但顶拢也就几百星币。

明摆着就是一群乡下过来的土鳖,而且还是土得不能再土的那一种,就像是拣垃圾出来那种。

反观他们一行,随随便便拉一个出来,哪个的行头不是一万星币以上。

再且,他出手大方,为每人上了一只大龙虾,自然而然成为了贵客。

身为贵客,凌公子腰杆挺直,微仰头颅,抬起了下巴尖,刻意拉开与杨洪的距离,以免惹了土气被人笑话。

“贵客?什么贵客?”不待杨洪开口,红彪当即跳了出来:“难道他们出来,能够卖得贵一就是贵客?”

“就是,包间可是你答应我们在先,为什么要先给他们?”梁伟宏不甘示弱,同样小跑到杨洪身边。

卖贵一?

什么意思?

凌公子等人脸色一个个变得阴沉。

“你们想干什么?”见杨洪人多,女招待脸色变得不太好看。

那最先跳出来人,更是怒不可遏,伸手指着杨洪等人:“你们嘴巴放干净一,什么叫卖贵一,我们可不是鸭子。”

“一群土里土气的乡巴佬,居然还有脸说我们。”又有一人跳了出来。

见有人撑腰,女招待腰杆硬了起来:“这里可是中心城,而且我们虾比比豪华餐厅可是中心城比较有名气的高级餐厅,告诉你们,别在这里惹事,你们可担当不起。”

谁想惹事?杨洪哼哼着:“我们不惹事,把包间还我们。”

他肚子都快饿扁了,正等着吃大餐,怎可能会把到手的包间拱手相送,而且包间也是他们最先订下来。

至于被轻视为乡巴佬,他可以暂时无视,一切以填饱肚子为重。

“你有没听明白,我们可是贵客,贵——客!”最先跳出来那人拖长了语音,目光轻蔑。

“连一身衣服都买不起,别到时候吃完了抹抹嘴,没钱付帐。”另一人冷笑。

听到霸王餐,女招待脸色变得难看。

餐厅怕什么,最怕吃完不给钱,到时别说分成,就连奖金都会被倒扣。

由于动静有些大,这里引来了不少目光。

女招待脸色越发难看。

因为餐厅除了怕吃霸王餐,还得杜绝有人闹事,因为一旦闹起来绝对影响到食客情绪,甚至会让原本打算进来的人,都一一离去。

真出现这类事情,她绝对得担全部责任,到时候别说奖金,就连工作都有可能丢掉。

女招待脸色开始变得铁青。

一而再地乡巴佬乡巴佬,彻底把杨洪惹火了,再加上肚子空空,更是火上浇油。

不发火真当病猫好欺负?

我去你丫的贵客,还土鳖?杨洪不说话,他大步上前,右脚一伸。

砰!

那最先站出来的人,直接被踢飞。

杨洪力气之大,不但将人凌空踢飞,后面的凌公子等人也跟着遭殃,被这人撞得东倒西歪,躺了一地。

见最担心的事情发生,女招待脸色刷地变得苍白,指着杨洪,声音都哆嗦起来:“你……你们……”

“带我们去包间,洪爷我还等着吃大餐呢。”杨洪哼了一声,扣扣鼻孔。

还要带去包间?

女招待双眼瞪得滚圆,这些土鳖,难不成不知道犯了事?

这里是中心城,是虾比比高级餐厅。

打了人,居然还打算去包间?

绝对是活不耐烦了!

就在这时,一名胸前别着大堂经理的女性出现,走了过来,她皱起眉头:“怎么回事?”

说着,更是招了招手,让人过来扶起凌公子等人。

凌公子一把推开前来搀扶的人,挣扎着站起来,怒视杨洪:“你居然打我?”

“我打你了么?”杨洪不以为意,扣扣鼻孔。

“就是就是,我们老板可是加你都没碰一下。”红彪连忙唱和着。

梁伟宏自然也是叫嚷了起来:“没错,我们老板只是轻轻踢了那人一脚,谁让你们接不稳,才躺地上。”

“你们找死!”凌公子怒极,伸出手,当场开电子手环,打算叫人过来。

“这位公子,这事发生在我们虾比比餐厅,请交给我们虾比比餐厅解决吧。”

大堂经理的声音传了过来。

真要被凌公子把人叫来,那她们虾比比餐厅都不用做生意了。

“解决?你们怎么解决?我可是被人打了,而且还是被一个土鳖给打了。”凌公子望着杨洪的目光中燃起熊熊怒火。

“请相信我们虾比比餐厅,我们决不偏袒任何先出手的人。”大堂经理说话同时,悄悄打了个手势,叫来了一队身穿门卫服装的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