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27 饮食方面的合作

227 饮食方面的合作

听起来很不错,但杨洪仍然没有兴趣,现在他哪有那份空闲时间。

合作饮食,纯粹找抽的行为?

他摆摆手,刚要拒绝,忽地到嘴的话语倏地而止,他眼珠一转,佯装考虑,问道:“你打算开几家餐厅?”

元求见似乎有门的样子,立刻来了精神:“现在虾比比餐厅已经形成了一整套路子,按着这套路子来,大概也就三四千万左右,就能复制一家。”

“我记得你这餐厅不是花费了一个亿吗?”忽然间,一直静静进食的方雯托着大圈眼镜,问道。

“这里是主店,而且靠近区学院,我们的客源主要都是那些有钱的学生,所以装修方面下了些重本。”元求老板说道。

“那接下来,你打算在哪些地方开餐厅?”方雯再次问道。

作为杨洪手下员工,她实在不愿看到杨洪乱投资,毕竟日后到了野狼企业上班,没有钱可是无法成立项目,没有项目她学到的知识怎么办?

方雯可是与野狼企业签订了十年的合约!

真要没钱,白白荒废十年的时间?

方雯估计掐死杨洪的心都有了。

“中心城很大,依靠区学院,我们还能再开四家同样的餐厅,然后再在一些主要城市地区开设。”元求老板心里早就有了方案。

“那……”

“行了,你别吵。”方雯还要开口,杨洪伸手制止,他眼睛一瞪:“我才是老板,你急个什么?”

况且,他们男人之间商量事情,一个小片丫头开什么腔呢?

方雯托了托鼻梁大圈眼镜,嘴角露出委屈。

“说吧,大概开几家?”杨洪转头问道。

“那得看你打算投资多少?”元求老板道。

杨洪挑了挑眉头:“该不会只是我投资,你一毛钱都不出。”

“怎么可能。”元求老板直摇头。

“对了,还有股权比例怎么分配?”杨洪又是问道。

“六四,我六你四。”元求老板刚说完,又是解释:“您光出钱,其它都由我来负责,而且我这边的六成,还有一部分要划分出去,看起来我占了大头,可实际上您那份才是真正的大头。”

还有这回事?杨洪眨巴着眼睛:“能说说看,还有哪些股东?”

“星府那里有好几位需要领干股的大人物,他们至少得分两成半。”元求老板小心翼翼说道。

领干股的需要分两成半,那元求老板的六成,也就只剩下三成半,难怪杨洪的四成占了大头。

但尼玛平白被人占了便宜,杨洪不太高兴了。

“不分不行?”

“不行不行。”元求老板头摇得如同泼浪鼓:“他们可是掌控着饮食方面的重要渠道,包括大龙虾的进货渠道,以及飞空机甲的优先分配权。”

丫的,杨洪眼角抽抽,看来饮食界并不好混呀。

“你们没有自个的飞空机甲?”杨洪忽地问道。

“怎么可能有,申请飞空机甲可是很麻烦的事情,况且就算申请下来,想要升空,不一样需要向星府递交申请,如果没给干股,那申请可是会无限延期,真要等到申请下来,大龙虾都死臭死臭。”元求老板双手一摊,表示这方面无能为力。

不对呀,杨洪可是记得扎巴大叔递交申请可是很快,几乎这头一递交,那头就能直接下来。

不行,这事得找扎巴大叔问个明白,想着,杨洪直接抬手,开了扎巴大叔的联络。

嘀嘀嘀~

扎巴大叔的声音出现了。

“小子,找我什么事,到了区中心城没有?”

“早到了。”杨洪说话大大咧咧:“对了,有个事问问你,你申请飞空机甲的升空为毛那么快?”

扎巴大叔的声音忍俊不禁:“小子,我可是军部的人,申请下来的速度当然快。”

“噢。”还有这回事?杨洪再次问道:“那我如果再申请一架飞空机甲,你能不能派些军部的人来给当驾驶员?”

“小子,我已经帮你办了飞空机甲师证,你难道不会自个驾驶?”

“我还得上学,哪有那么多的空闲时间?”杨洪撇嘴。

“行了行了,告诉你,我的那些手下至少有十多人都拥有飞空机甲师证,如果你真需要,直接调拔一个过去就行。”

“真的?”杨洪双眼一亮,立刻来了精神:“那他们申请飞空,速度快不快?”

“跟我一样,他们虽然没有军部工资,但仍然挂靠着半个军部的闲职。”

“好,就这么说定了,你呆会发我一份人员名单。”

“哎~你到底要干什——”

扎巴大叔话未完,杨洪已经掐断了通讯。

接着,他再次拨打着铜海赌斗场邓大美女的通讯。

一旁,元求老板听得眼角抽搐个不停,军部关系?自身有飞空机甲师证,而且随便还能调配拥有军部闲职的飞空机甲师?

开玩笑的吧?想起杨洪难看的吃相,他心里一万个不相信。

“杨洪,你这家伙,找我什么事?”邓大美女话音未完,忽地又是想起什么,再次开口:“我听说你被特招到了区学院,怎么现在还没过去准备报道吗?”

“我已经到了,这不还没开学。”

“那找我什么事?”

“我想再次请一两架飞空机甲,你那头方不方便?”

噗~哪怕隔着个电子手环,也能听到那头传来夸张的声音,估摸着邓大美女应该差呛着了。

“你这家伙,真当申请飞空机甲是大白菜,还一架两架,上次不是给你们申请了一架吗?”

“我这不是有事,还打算再申请一架吗?”说到这里,杨洪顿了顿,又是开口:“我已经连机甲师都找好了,有十多个呢。”

还十多个?邓大美女半晌没开口,过了好一会儿,这才传来声音:“你该不会打算找那头老鹰的手下吧?”

“什么老鹰?”杨洪不明所以,眨巴着眼睛。

“算了,这样吧,再多申请一架还行,两架是不可能的了。”邓大美女说道。

“一架就一架,总比没有的要好。”杨洪当即头:“对了,申请好了,再给我联络,我打算在别的地方用。”

“好吧,两天后等我联络。”

随后,通讯被掐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