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3 我只是路过,怎么就路没了

23 我只是路过,怎么就路没了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看到杨洪慌张的样子,**仁和红彪相互望了一眼,都嘿嘿嘿地笑了起来,而且笑得十分猥琐。

这可是他们花了一个晚上才制订出来的方案。

杨洪虽然挺能打,但这个世界,并不讲求个人武力,而是讲求机甲实力滴。

关于杨洪和凌锋的那一场机甲战斗,**仁当时也在现场,经过观察以及判断,这杨洪绝对是个机甲新手,而他能够幸运赢得比赛,还是和那个不幸的凌锋有关。

所以这一次抢夺股权证,他们连夜在附近的城市调了七架机甲过来。虽然驾驶机甲的七个机甲师,都是些新手,但对付一个新人,已是绰绰有余。

而且这七架机甲,并非工程机甲,而是实打实的战斗专用机甲,而且还是男性专用。

提起男性专用,就连**仁也不得不为凌锋的坏运气在身上划了个十字。

“怕了吗?”**仁嘿嘿奸笑。

“怕了吧?”红彪马上配合,而且同样嘿嘿嘿地笑着。

“乖乖地将股权证交出来。”

“对,交出来。”

“我并不贪心。”

“对,不贪心。”

“我只要回我那份。”

“对,只要回我那份。”

“不对不对,要回张老板那份。”感觉不对劲,红彪马上改口。

二人,一唱一和,使得本来郁闷不已的杨洪更加心塞。

“你们还有完没完?”杨洪怒了。

“只要你乖乖将我那份股权证交回来,我们绝对就完事。”**仁冷笑了起来。

“不错,我们不贪心,只要回张老板那份。”红彪再次配合。

“你们到底有完没完?”杨洪真心表示受不了这两人。

突然,就在**仁又要开口之际,外面又一次传来机甲轰鸣声音,听声音明显是两架机甲,而这两架机甲并不属于那七架机甲之内。

“张老板,我们一共调来了多少架机甲来着?”红彪傻傻地挠了挠头。

“没了,就只有七架,这可是我亲自联络的。”**仁惊疑不定:“难道有其它的机甲路过?”

哒哒哒哒……

砰砰砰砰……

轰轰轰轰……

一阵阵机甲枪械,以及打斗声后,门外的七架机甲突然爆裂开来,化作一地残骸。

“这是怎么回事?”**仁懵了。

红彪也同样懵了,脸上的大红鼻子更是随着他的呼吸夸张地耸动起来。

“这是肿么一回事?”杨洪也呆了,他眨巴着眼睛,死死地盯着门口。

呼啸两声,只见两架机甲恰巧不巧地停在了机甲配件中心门口,随着驾驶舱打开,从中走出了两个人。

“咦?怎么是你们?”看到来人,杨洪乐了。

“路过,路过。”古风然笑着回答。

“对,我们只是路过。”苏茵茹俏皮地抿了抿可爱的小鼻子。

“路过的好,路过的好。”杨洪哈哈大笑。

“他们还真的是路过的呀。”红彪傻眼了。

路过?这叫什么路过?**仁气得双眼发直,若非看在红彪已被擢升为野狼帮垃圾场的负责人,他绝对会敲破这个傻子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是不是浆糊做成的。

还路过?路过需要打爆他们的七架机甲吗?

看到已经成了一地残骸的机甲,**仁一阵眩晕。

这七架机甲他可是租借回来的,而且还没付钱呢,这都成了残骸,他还不知道该怎么赔。不过,有一点**仁还是清楚的,如果赔完这七架机甲,他们张氏维修工场接下来的日子,绝对要勒紧裤腰带。

想到这里,**仁欲哭无泪。

“今天好像是你接收机甲配件中心的日子,我顺路给你带了个礼物。”刚走进来,苏茵茹就急不可耐地快步而前,将一个盒子塞到了杨洪怀里。

看到这一幕,古风然脚步一个趔趄,几乎歪倒在地。

这是怎么回事,好像他们来之前并没有准备什么礼物的吧?而且,他这个养父好像一年之中也没收到过这个养女多少份礼物。

礼物?杨洪惊讶了。

“路过要送礼物的吗?”红彪忍不住转头问**仁。

**仁嘴角不停抽搐,不知该说些什么。

对于礼物,杨洪倒从不拒绝,他大咧咧地将盒子拆开。

盒子里,是一个精美手环。

“这有什么用?”杨洪毫无怜惜一把将手环拎起,眨着眼睛问道。

女大不中留!女大不中留呀!古风然盯着手环,双眼发直,随后捶胸顿足,有些后悔带苏茵茹路过此地了。

不过,相对于此,他对于杨洪大大咧咧,毫无怜惜地对待手环的反应,更是恨不得将手环抢回。

这可是我的小乖乖送你的礼物,你这小子居然如此对待,真是气煞我也!古风然越看,心中就越气。

对于杨洪对待手环的行为,苏茵茹同样撅起了小嘴,表示不满:“拿来,我帮你带上。”说着,更是一把将手环抢了过来。

不过,在她帮杨洪解下手臂上的手环时,却是表现出不一样的温柔。

“这是高级型号的手环,相对你现在带着的普通手环,多出了一个通讯功能。”苏茵茹一边帮杨洪佩带,一边温柔地解释着。

女大不中留!女大不中留呀!古风然却是在一边捶胸顿足,一边看着他们两个,眼睛都快看直了。

他拼命地在一旁不停地咳嗽,咳嗽,大声地咳嗽,很大声很大声地咳嗽。

但是,苏茵茹却没听到他的咳嗽声,哪怕他咳得嗓子都快要干了。

林明等人看到这种情况,想要笑却不敢笑出声来,强忍之下,脸都快要变形了。

古风然心中都是汪汪泪水,他只是路过,路过而已,没曾想只是路过,就将自己的小乖乖给路没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怎么一回事涅?

“好了。”很快,苏茵茹就帮杨洪带好了高级手环,不过,这个时候她还是没有听到养父古风然的咳嗽声,因为这时咳嗽声并不大。

“对了,这是通讯系统,还有这个是我的通讯号。”苏茵茹说完,脸上莫名飞过一抹羞红,然后又帮着杨洪将旧手环里的星币转了过去。

“咳咳咳……咳咳咳咳……”

听到高级手环里存了苏茵茹的通讯号,古风然终于忍不住了,哪怕嗓子干哑,也将咳嗽的声音给传得整个机甲配件中心也能听到。

“养父,你怎么了,嗓子不舒服吗?”终于,苏茵茹听到了咳嗽声,她惊讶转头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