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36 能不能不要耍无赖

236 能不能不要耍无赖

杨洪也是抬手转了一百万星币。

既然对方都已经开口,不能再继续使用导弹攻击的方式,杨洪只有换个法子。

“对了。”蓦地,他双眼一亮。

飞空机甲不但需要申请才能升空,就连空域都被指定,不能尽意飞行。

既然如此,何不在虚拟战场中飞个够?

想到立刻就做,杨洪开始对飞空机甲进行改装。

他先将那些不必要的配件给卸了下来,然后开始不停地加装能源背包。

正常情况下,一份机甲的能源至少都能启动一天以上,但到了虚拟平台,这个时间被缩短到了两个小时。

因为就算延时战,两个小时也足以解决。

不过,杨洪可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他一连添加了三份能源配件。

为了这三份能源,他连武器也几乎全拆卸了下来,仅仅只配带了一个最基础的武器配件。

机炮。

射程短,但胜在弹药充足。

READY!

GO!

第二场战斗开始。

“咦?这是怎么回事?”战斗刚刚开始,黄毛就看到对面臃肿的机体,不由愣了。

但很快,他双眼就瞪大了起来。

机体虽然臃肿,好歹还是飞空机甲。

呼~引擎启动,机甲开始垂直上升,很快就到达高空位置。

“我艹!”黄毛嘴角抽搐个不停,脸都绿了。

什么臃肿?

分明就是能源配件!

而且还不止一件!

眼看飞空机甲升空了,黄毛双眼泪汪汪一片。

这还怎么打?能不能不要耍无赖!他几乎吼了出来。

此时此刻,黄毛很想冲出虚拟舱,过去痛骂杨洪一顿。

不过,他好像除了吩咐不能使用导弹攻击外,并没有提出飞空机甲不能长时间滞留高空。

好吧,黄毛认栽了。

不过,很快他就又抬起头来,双手一通操作。

“哼!还好已经预备了一具长距离激光炮,我就不信邪了,区区一个LV1的菜鸟,还不能蹦下来?”黄毛咬牙切齿。

这个时候,黄毛哪还有放水的念头,他一心想要将杨洪轰落下来,好占个先机,顺带将一百万赚回来。

激光炮出现,瞄准,攻击。

咻!一道巨大光线,直往飞空机甲射击过去。

可就在这时,半空中的飞空机甲似乎出现了故障,突然间引擎熄灭,然后往下掉了好一段距离。

正好避过了激光射击。

黄毛傻眼了。

“算你好运气。”黄毛没好脸色,冷哼一声。

他阴沉着脸,再次准备第二轮的射击。

叮叮叮!当当当~

忽地,一阵奇怪声音出现,随着这声音,虚拟舱一片红光闪烁。

“被击中了?”黄毛一愣,心里奇了个怪。

未及他反应,又是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响起,然后轰隆一声巨响,虚拟舱模拟出了巨大震荡。

“糟糕,机体受损了。”黄毛眉头大皱,目光连忙扫向了显示屏上。

噗~只看了一眼,他立刻吐血。

机体整体受损程度不大,只损坏了一份配件,对于整个机体而言,无足大雅。

但,尼玛这配件正正是那件长距离激光炮,整台机体唯一的长距离攻击武器。

他抬头一看,飞空机甲的引擎再次恢复,慢慢爬升。

黄毛哭了。

妈蛋,这还怎么打呀!

虽然对方的飞空机甲仅仅配备了一把垃圾机炮,但能源配件足足有三份,只要在高空中不下来,磨也能磨到他的机体没了能源。

到那时,胜负可分。

啪!黄毛没办法了,只有打出了投降的标志,直接认输。

再一次走出虚拟舱,黄毛的脸一片铁青。

嘀溜溜,机械人服务员比他速度更快,来到了杨洪的虚拟舱前。

“尊敬的客人,恭喜你获得赌斗胜利,扣除百分之一,还剩下198万,已经全数转到您的帐号上。”

黄毛眼角抽抽。

丫的,又不见了一百万。

机械人服务员嘀溜溜转了个圈,来到了黄毛跟前:“尊敬的客人,请问需要进行第三场赌斗吗?”

我进行你妹!黄毛差一脚踢机械人身上。

他没好脸色,再次来到杨洪虚拟舱前。

“你怎么能认输呢?”杨洪脸色不悦,哼哼着问道。

你以为我想认输?武器都没了,能不认输?黄毛阴沉着脸,没吭声。

“我可是准备好了三份能源配件,正准备在空中来一场空中飞行呢。”

黄毛咬紧了牙根,双眼都快要射出杀人目光。

准备了三份能源配件?还准备空中飞行?

尼玛这可是战斗!

而且还是一场一百万的赌斗!

有你这样无赖的吗?

不过,这时并非撕破脸的时候,都两百万送了出去,他还急着回笼翻本:“不准再在战斗中使用无赖招式!”

红彪和梁伟宏二人差笑抽了,肩膀耸动个不停。

“无赖招式?”杨洪摸不着头脑。

“没错,我们是挑战者,是来交流经验,交流技术的挑战者,你老使用无赖招式,怎么能体现技术交流?经验交流?”黄毛语气越来越重,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不过,说到无赖招式,杨洪还真的不知道哪些才是无赖招式。

对此,黄毛板着脸划下了道道:“你使用的是飞空机甲,那我就定下几条规矩。第一,禁止使用导弹墙的攻击方式,第二,飞空机甲禁止长时间滞留空中,第三……”

黄毛第三还没开口,杨洪不高兴了:“我操作的可是飞空机甲,你不让我留空中,还叫飞空机甲?”

“我没有不让你留空中,只是做了一些限制,最多只能滞留高空五分钟,五分钟过后,你的机体必须返回地面一段时间,而且不能低于三分钟。”黄毛说道。

“还不低于三分钟,干脆我直接留地面,不飞空中好不好?”杨洪不满说道。

“最好能这样。”黄毛头。

次奥!杨洪差骂出来了,还真让他留地面了。

“我可是两栖机体,又没有对空武器,你一直飞空中不下来,那我怎么攻击?”黄毛反问。

好像是这回事,杨洪似乎明白过来。

不对!杨洪歪着头:“你也可以操作飞空机甲呀。”

如果会操作飞空机甲,早特么操作了。黄毛脸都有些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