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5 身后有鬼

25 身后有鬼

看到如同串糖葫芦滚出机甲配件中心的一众捣蛋之人,杨洪心情无比舒畅。

他拍了拍手,刚想转头与林明商量机甲配件中心接下来的事情,但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身后凉飕飕的。

“不会是有鬼吧?”杨洪抚摸着跳动不已的小心脏,转过身去。这一看,立刻吓出了一身冷汗。

只见娇小的暴力女苏茵茹目光冰寒,有如利剑一般,眼睛更是一眨也不眨地死死盯着他。

杨洪表示心里头好怕怕,偷偷抹了一把头上虚汗,小心翼翼问道:“你,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听到这话,林明立刻胆战心惊,双脚不经意间踔踔踔地向后移了几步,而梁伟宏则是跟剩下的几个员工一起,提心吊胆地大迈步,向后齐齐整整退了三大步,刚好退出了苏茵茹目光视线之外。

其实,哪怕他们没后退,他们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出现在苏茵茹视线内的。

“你,要说的话,说完了?”苏茵茹盯着杨洪,问道。

“呃~”杨洪的满头大汗,都快要成为瀑布汗了:“好像,好像是说……。”

完了两字还没出口,他就感觉到有人踢了自己一脚,杨洪大怒,他可是这里的老大,居然一点面子都不给,他嚯地回头。

不过,回头后却是看到林明不停地打着眼色,似乎在示意着什么。

到底搞什么鬼?杨洪愣是回不过神来。

后面!后面!林明急了,连忙打着唇语。

后面?后面有什么?难道真有鬼?想到这里,他还真是感觉那股凉飕飕感越来越强烈。

杨洪再也忍不住了,他立刻咚咚咚地往前跑了好一段距离,这才回过头来:“大白天的,哪有鬼?”

“你……你……”苏茵茹哇的一声,哭着跑开了。

“这是怎么回事?”杨洪表示懵了。

“老板,你要不要去追一追?”林明小心翼翼问道。

“追?追什么追?”杨洪先是一怔,随后立刻蹦了起来,嘴巴都张得快要塞下两颗拳头了:“不会吧?”

“那个暴力女,喜欢我了?”

看着苏茵茹的背影,杨洪背后的冷汗,刷刷刷地淌了出来,别看她身材娇小,可那是暴力女,暴力女有木有!

“这个,这个,我还是等一会再去吧。”杨洪表示心头里怕怕的。

他们这才见了一两次面,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杨洪连忙将这个可怕的念头抛出脑海。

再说,他现在可是追求享受生活的时候,对于另一半,暂时是没有这个想法,否则这一生可就得毁了。

更何况,苏茵茹可是个暴力女,她一只手都能轻易将杨洪从机甲上扯下来的人。

“乖女儿,你怎么了?”就在这时,刚教训完红彪的古风然正往机甲配件中心走来,看到苏茵茹的样子,立刻吓坏了。

“人家才不要你管。”苏茵茹跑回机甲,呼啸一声,离开了这里。

好伤心,好伤心,苏茵茹委屈得心塞了,礼物送了,眼神给了,心都一直挂在那了,他还不知道人家的心意吗?

怎么还不追来,他真的是木头?苏茵茹越想越委屈。

其实,她都忘了,杨洪只是两条腿,哪怕想要追,又怎么能够追得上全速驶离的机甲。

不要我管?刚刚缓过心情来的古风然,瞬间崩溃!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就是养了十九年的乖女儿?

等等,难道有人欺负她了?古风然马上缓过神来。

“是你?”古风然双眼快要喷出火来,望着杨洪:“是不是你在欺负我的乖女儿?”

“我?”杨洪满头大汗:“没有的事,没有的事。”

“真的?”古风然目光狐疑。

“你们说有没有?”杨洪连忙向林明等人问道。

“没有。”

“绝对没有。”

“绝对绝对没有。”

古风然可是垃圾场一大佬,而杨洪又是他们的老板,林明等人哪敢多嘴,当然如果真要偏袒,自然也会是自家老板,毕竟杨洪才是给他们开饭餐钱的那个人。

“哼!”古风然冷哼一声:“如果被我知道真相,绝对有你们好看。”

杨洪浑身冷汗,你家女儿可是个暴力女,如果欺负人也只有她欺负别人,怎可能会有人欺负她?

“算了。”古风然摆了摆手:“这次来,一是帮你解决机甲配件中心接收的问题,二来是打算帮你将股权证的持股人给更改过来的。”

“更改股权证的持股人?”杨洪双眼发光。如果能改过来,他就不怕身上的两个股权证被抢了,而且这样一来,他也就能够光明正大地完全收取所有的利润。

不过,古风然接下来的话,让杨洪兴奋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这事,只有我的乖女儿才知道怎么搞,所以你还要去找她。”

What?杨洪眨巴着双眼,嘴角不停抽抽。

要去找苏茵茹?话说她刚刚才哭着跑了,如果这个时间点去追,会是什么结果?

杨洪要给跪了,这绝对是剧本错误,这不应该是正常的流程!

“除了她,还有人会更改吗?”杨洪小心翼翼问道。

“怎么?难不成真是你欺负了我的小乖乖?”古风然竖起了眉头。

“没有的事,绝对没有的事?”杨洪汗流满面,连连摆手。

“真的?”

“绝对是真的,珍珠都没这么真。”

“哼!”古风然目光狐疑,半晌这才冷哼了一声:“算了,我也懒得管了。告诉你,今天内如果不能将持股人改过来,那么以后想要再改,就会很麻烦。”

“麻烦到什么程度?”杨洪小心翼翼问道。

古风然眯着双眼盯着杨洪,直到盯得他心里发毛,这才开口:“如果今天不能改过来,那么以后野狼帮他们想要收回,可是能够随时收回来的。”

我靠!杨洪瞪大了双眼,嚯地抬腿,往着机甲配件中心门口跑了出去。

看着杨洪背影快要消失,林明这才吞咽着,小声说道:“古老大,持股人没改过来,好像野狼帮也没权收回机甲配件中心的吧。”

“要你多事?”古风然双眼一眯,全身爆发出冰冷寒意。

老板,你自求多福了。林明马上闭上双眼,不敢言语,心里头向杨洪祈祷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