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51 出名的杨洪

251 出名的杨洪

“飞空机甲师?这下子,看谁还能抓住华导师的事情不放。”曾远航笑了。

曾远航虽然不是机甲师分院的人,但他是机甲框架设计分院的学生!

机甲框架设计最需要体验报告,没有体验,怎么能够进一步修整设计方案?而体验报告最佳人选,自然得在机甲师分院选择。

华导师虽然脾性差了些,但不遗余力培养学生的性情,总合某些人的胃口。

无疑,曾远航正是合胃口的人。

各分院都往宣传部塞了不少人,毕竟小道消息不说能毁一个人,但提升一个人的面子还是很有效用。

此事校长已经下令,一切从轻。

但总有人想要抓住小道消息这条不放,总想踩上几脚,哪怕不能将华导师拉下来,也得留下小辫子好让他们揪上一把。

曾远航正头疼要不要站在中立位置,没曾想这名新生身上居然有这么大可供挖掘的潜力。

32区学院虽然有名,但学生嘛,不就是待培养的未来老板,就是被培养的未来风云人物。或许,这里面同样也有会成为机甲行业大佬的人物。

可,这只是未来。

像杨洪这种一来就拥有机甲行业老板身份的人,屈指可数。

更遑论杨洪的年龄。

机甲行业老板有那么容易?抛却社会阅历,还需要各种关系和手段。

这类事情换一般人手里,绝对感觉棘手。

一头是机甲师分院的院长,以及屈指可数的现任机甲配件老板,另一头则是有着同样身份的其它分院院长。

曾远航什么人呀,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没料可报。

下午。

校园网刷新。

一条新帖子出现。

超牛学生!标题立刻吸收了不少目光。

飞空机甲师!机甲配件厂商老板!野狼企业老板!野狼配件设计者!新型合金研发者!

一连串的背景,几乎让看到的人倒吸了一口冷气。

明显,这些都是杨洪的身份,而且这些身份,只要有心,随处可得。毕竟一个诺大的野狼企业就在机甲垃圾场。

帖子内容就着这些身份一点点地揭开着杨洪的来头,最后更是就着飞空机甲师身份重点指出,让所有人都明白,为何华导师不惜身份地位去拉拢这么一个新生。

帖子一出现,整个学院的学生都震惊了。

飞空机甲师,那可是整个机甲师学院学生们大半生的追求!

而且他们还处于理论以及模拟操作的教学中。

可这新生还没进学院,就已经获得了这一身份!

这让他们情何以堪?

还有,机甲配件厂商老板,许多学生都快要哭了。

就算特招生,都不过是被机甲行业培养着的人才,一旦从学院毕业,都得向这些老板们靠拢。

而其中野狼配件设计者的身份,以及新型合金研发者的身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特别是配件设计分院,和材料学分院。

待明白杨洪居然还是以配件设计为特长而被特招入学院。

配件设计分院坐不住了。

材料学分院也同样坐不住了。

为什么他们就没有更早地得到消息。

不说华导师,就连材料学院的院长都打算亲自出马,将人挖到他们学院了。

别说他们材料学院的学生了,就连导师们的大半生,不就为了研发一份新的材料,而杨洪居然在入学之前就已经有所涉猎,而且还取得不错成绩。

虽说32区学院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但学生们的特长归宿,却是代表着分院的脸面。

配件设计分院的院长更是当场开骂,因为杨洪是以配件设计为特长进入32区学院,表明杨洪是属于他们分院的人,可现在机甲师学院居然明着挖人,而且还被人录下了像。

摆明就是跟他们过不去。

配件设计分院。

分院院长:“有没有找到这个杨洪的所在?”

这家伙,当初也是打算踩上华导师一脚的人,而且那条败坏学风的留言,正是他所留,但眼下他已经眼珠子都红了。

是被气红的。

因为华导师挖的是原本属于他们学院的人。

“还没有。”

“你都都吃饱了撑着,连一个新生的动向都不清楚?”配件设计分院院长咆哮着。

“赶紧给我安排人去找。”

“对了。”蓦地,他顿了一顿:“之前校园网留下的帖子,到底有没有彻底清除?”

“已经彻底清除了,听说是机甲师分院的人要求清除的。”

又是机甲师分院?分院长脸色一沉,不过眼下并非纠着这一点不放的时候,而是他当初所留下的回复到底会不会被人知晓。

如果被那新生知道他在背后补刀,没准还真会被拉拢到机甲师分院。

不行,这事还得找人取消影响,重新树立他当初发留言的初衷,否则人都被机甲师学院拉走了,这让他们配件设计分院的面子,以后还往哪搁?

“你马上再派人通知校园网的人,帮我洗白一下,不对不对,是给我树立一下声威,说明当初为什么会说华导师败坏校风,着重说明,我这并非针对华导师,也并不是针对那新生。”

“……”

材料学分院。

“快,赶紧派人找到那新人的下落。”材料学分院院长着急催促。

材料学分院院长虽然没有对华导师落井下石,但此刻却是对华导师恨之入骨。因为野狼合金一号,他们也曾经研究过,这合金的硬度可是能够在整颗星球都排得上号,但没想到居然还是一名未入学的新生所研发出来。

而且这人居然还被华导师抢先一步!

“院长,我们已经派人去了。”

“记得,找到人后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也得亲自出马,怎么也得把那新生给劝到我们分院。”

32区学院可不止这三个分院,看到这帖子所爆出资料,其它分院的院长捶胸顿足,都有这么多项特长,为什么就不再多学一些,好让他们也去抢人。

经过这一轮网页上的刷新,杨洪彻底在32区学院扬名了。

当然,到的这时,华导师不但没有受到任何牵连,相反,名气还蹭蹭蹭地上升,能够第一时间挖掘到新生的资料,然后不顾身份地位前去拉拢,并非每个院长都有这等胸怀。

而这个时候,杨洪还在学院里溜达。

他正在到处寻找着图书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