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53 我为鱼肉!呸

253 我为鱼肉!呸

“怎么可能?”杨洪惊讶了:“那些统治者不会都是傻子吧,把星球卖掉?”

好好的统治者不做,卖了星球,他们还能玩什么?更何况星球可是根基之一,真把星球给卖掉,相当于把根基也给卖掉。

能够成为统治者的人,难道脑门被夹了?

“在足够利益的前提下,一切都有可能。”吞噬虫不以为意说道:“大财团都拥有一些普通人难以拒绝的东西。”

杨洪眉头一挑。

一人一虫虽然在交流,但屏幕上的翻书速度一点没有改变。

“一种能够延长普通人类寿命十倍的药剂,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份难以估算的财富,大概相当于星球的正常卖价。”

延长普通人类十倍寿命的药剂?真的有这种东西?杨洪惊讶。

如果按一个人能正常能活一百年来计算,再不济,按六七十年来算,岂不是能够活上六七百年,甚至千年?

嘶!想到这里,杨洪倒吸了一口冷气。

更何况,还有一份相当星球卖价的巨款,那些财团势力不会是脑门被夹了吧?杨洪头上冒出一连串问号。

吞噬虫再次解释。

原来,一颗新的住人星球,相当于一块新的领地,就算星球上面的资源被采堀一空,只要改造一下,还能改造为纯住人星球,或是观光星球。

无论资源,或是住人,又或是观光,对于大势力与大财团来说,都相当于一只能够下金蛋的母鸡,哪怕出十倍价格买下,也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而相对于星球统治者来说,虽然获得了一部分科技和知识,但要追上那些文明度较高的星球,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这段距离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做到。

对于新文明星球的出现,宇宙联盟会给予保护时期,以培养成长,在这段保护时期内,不会有任何一个势力,或是财团会出手。但宇宙联盟不会对新势力无限期地保护下去,一旦超出了这段时间,都没有发展出足够自保的实力,那么就会引来大佬们的觊觎。

到这个时候,武力就会开始,新星球同样会落入其它势力或是财团手里。

宇宙联盟的保护期一般为一个千年。

换句话说,一千年内,都没能发展出足够自保的手段,那么,敌人就能分文不出,直接以武力夺取。

越是统治者,越是明白个中艰辛,再加上十倍延寿药剂,以及巨额钱财的诱惑,没人会拒绝这种交易。

“你的意思……”杨洪皱眉。

“这颗星球应该已经被多个财团,或是星外势力看中,现在他们正等待着新星球在跟宇宙联盟的接洽,一旦接洽完毕,这颗星球就会转手被卖出去。”吞噬虫肯定说道。

“至于星球上的人类,一般都会成为奴隶,或是交易的商品。”

我擦!杨洪瞪圆了双眼,嘴角抽抽。

好半晌,他才反应过来:“那星球上的人类不会反抗?”

“没用的,既然星球上的人已经选择出了统治者,那么这统治者就理所当然,相当于拥有星球控制权,想要对星球怎样,都是得到宇宙联盟的默认。”

“更何况,这些大势力和大财团也有不少宇宙联盟的高层,你说,他们会否认统治者对星球的控制权?”吞噬虫反问。

好像还真不会,杨洪讪讪。

毕竟他们也是想要得到新星球的势力之一,况且这种好事真落他头上,估计杨洪也会乐观其成。

“那我岂不是已经成为了他人刀板之肉?”杨洪忽地一惊。

“嗯哼。”吞噬虫应道。

我靠!杨洪怒了,尼玛什么回事?他辛辛苦苦赚那么多钱,都还没享受,居然转眼就要成为奴隶?

而且还是被买卖的奴隶!

不行!绝对不能放任下去,不然他哭都没地方哭去。

“死虫子,有没有解决的方法?”杨洪眼珠子一转,他可是记得这虫子好像是来自星空之外。

“办法也不是没有。”吞噬虫说道:“第一,就是让本虫将这颗星球吞噬掉,恢复实力,然后我们就此离开。”

杨洪脸刷地沉了下去,没了好脸色,这叫什么办法?这星球上可是有他不少产业,更重要的是,既然出现这星球上,那么这星球至少也有他一份子,真被吞噬了,他以后住哪吃哪?

他不可能跟虫子一样什么都吃。

也不可能一直在宇宙中漂浮。

“不行,这办法不行。”杨洪顿时摇头。

“第二个办法,那就是你成为这星球的统治者。”

统治者?杨洪愣了。

有可能吗?他不过一介小商人,离统治者地位差之甚远,更何况眼下这星球不正寻找着宇宙联盟,只待接洽?

“星球统治者并不是那么好当的,而且宇宙联盟为了考察星球真正的统治者,需要该统治者独力统治一百年的时间,这才算拥有星球控制权。”吞噬虫说道。

“就算是你成为了统治者,也要从你成为统治者的那一年起,再重新考察一百年的时间。”

闻言,杨洪双眼亮了:“如果我们每到一百年就换统治者,那岂不是一百年又一百年,一直拖延下去?”

“想得美。”吞噬虫冷笑:“别忘了,那些大势力财团可是有不少宇宙联盟里的高层,岂会让你如意。”

次奥!杨洪傻眼。

“十个统治者!自接洽宇宙联盟后,就算不断更替统治者,他们也只给十个周期,当第十名新的统治者出现,他们就只认最后一人,不管有没人答应,都开始一千年保护期的倒数时间。”

我艹!这帮吸血鬼!

杨洪几乎破口大骂,尼玛这不是逼着他们把星球卖掉?

“杨洪,以星外势力所共享出来的科技以及知识,想要追上他们的步伐,至少需要三千年以上的时间来发展。”吞噬虫以过来人的口吻说道。

“三千年以上?”如果这样,就算成为了统治者又有何用?杨洪眼角抽抽。

“你忘了本虫爷?”忽地,吞噬虫嘿嘿笑了起来。

呃!杨洪先是一怔,随后也乐了,笑了起来。

这死虫子可是拥有不少超高科技的东东,真要全都拿出来,估摸着一百年都不用,就能追上对方步伐。

到那时,看谁还敢动他们。

我为鱼肉!呸!杨洪得意哼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