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61 华导师之殇

261 华导师之殇

为什么招机甲师?

杨洪愣了,眼皮子眨巴了好几下。

为什么招机甲师,当然是为了成为统治者呀,但这话可不能说出口。

丫的真的说出来,我杨洪要成为统治者,需要培养势力,需要培养人才,尼玛第一时间,他都有可能被撵出32区学院,别说提供人才了。

好在,这时华导师给解了围。

他哈哈一笑,然后伸出手捋着胡子,打趣了起来:“你小子,该不会想要进军机甲整机吧?”

呃~杨洪双眼一亮,来神了,他正愁没找到借口呢。

堇院长没吭声,但目光也移在了杨洪身上。

嗯?不会是真的吧?华导师着胡子的手一怔,差点把胡子都捋了下来。

他只想开个玩笑,但目光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见二人神态,好像还真有这么回事的样子,华导师傻眼了。

“没错,我们野狼企业就是打算要进军机甲整机行业。”杨洪赶紧开口。

大好的借口不好好用,杨洪还是杨洪吗?

堇院长露出笑容。

华导师手一抖,扬起一看,尼玛还真的捋下了一撮胡子,把他给痛惨了。

不过,他已经顾不上这些了,连忙转头望着杨洪:“进军机甲整机需要机甲牌照,现在108张机甲牌照都已经有主了,你怎么可能搞到机甲牌照?”

“别想太多,好好当你的配件老板。”华导师耐心劝道。

这时候,堇院长却是开口了:“老华,你一直沉心于机甲师培训,也是时候走出去看看了。”

华导师之所以要求学生们称为导师,就是因为一直闭门教导学生,很少接触学院之外的事情。

“老堇?你有门路?”华导师狐疑。

“机甲牌照的事情不难。”堇院长说道,说着转头望着杨洪,眯着眼睛打量了好一会儿,看得杨洪心里发毛。

“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打算进军机甲整机?”

“当然。”杨洪信誓旦旦,眼睛也不眨个。

机甲牌照呀,他当初成立野狼企业的时候,可是听小丫头提起不止一次,有了这个东西,可是能够直接生产整个的机甲。

他早就想要自行设计一架适宜的机体了,可惜现在只能就着框架生产配件来装点着。

“我再问你,你说过要在32区学院挑选毕业生,这到底是不是属实?”堇院长眼睛瞪圆,紧紧盯着杨洪。

“绝对。”杨洪答应下来,只差拍着胸口。

“所有人都录取?”堇院长又是问道。

“有好多的吗?”杨洪愣了。

“当然不少。”

“那我只能说看情况了。”杨洪挠着头,不敢再保证了。

华导师不说话。

堇院长眯着眼睛,语气有些严厉:“为什么?”

还为什么?真当他们野狼企业是慈善机构,什么人都要呀,杨洪翻翻白眼。

更何况,野狼企业以后发展到什么程度,他还得考虑考虑,不可能所有人都塞里面去。

不过,杨洪是个老实的人,只有老实回答:“野狼企业发展到什么程度,我就招多少人。”

“如果人太多,我不可能全都招,招多了,我们因此倒闭了咋办?”杨洪补充了一句。

堇院长半眯着眼睛,神情严厉。

“不过,机甲师倒是有多少可以招多少。”杨洪老实说道。

“真的?”这一次,华导师来了精神。每年被企业放弃投资赞助的学生,数量不少。

这些人毕业后,有些只能一直混迹于机甲虚拟平台,这可是多大的浪费?

“老堇,说说,到底是什么门路。”华导师有些心急。

“哼!”堇院长冷哼了一声。虽说他也希望杨洪能把所有人都录取,但他也知道这是不切实际的事情。

而且,杨洪真要拍着胸口什么都保证,他倒怀疑杨洪是故意糊弄了。

“老堇,你快说呀,真的有门路,有摆不平的地方,我华导师还是能够出一份力。”华导师着急的很。

别的分院他可以不管,但机甲师分院的毕业生全录取,这可是大大长脸的事情,甚至比什么都好刷声望。

堇院长用一副你过关了的目光,扫了杨洪一眼,这才开口:“我们32区,可是有着三家机甲厂商。”

说着,他掰着手指数了起来:“御者王庭、剑齿虎,还有大魔。”

“相信你已经接触过御者王庭和剑齿虎了吧?”堇院长问杨洪。

杨洪点头。

御者王庭,可是他们野狼企业的合作伙伴,而这家机甲厂的幕后大老板可是看他很顺眼。而那个什么剑齿虎虽然没见到过,但却背后阴了野狼企业一把。

想起这个,杨洪恨得直咬牙。

至于大魔什么的,他倒是不太清楚。

“御者王庭与剑齿虎恩怨,也是时候快要结束了。”堇院长说道。

本来,听到剑齿虎的名字,华导师脸色突然变得难看,但这时却是双眼一亮:“难道苏方图那家伙已经压过了剑齿虎一头?”

对于这两个机甲厂商的恩怨来源,说起来,还与华导师有关,而且这恩怨可说也是因为他们机甲师分院而起。

当初,剑齿虎投资了一批机甲师分院的特招生,但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却是全数撤资。

这批学生成绩不错,而且实际操作方面也是让人满意,所以华导师当时大怒,立刻找上了门,当面向剑齿虎的石明宪了解情况。

当然了,这种事情,华导师怎么可能问个清楚。

后来,华导师还是凭借着自身人脉,才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得知真相后,他心里那个气,激动得都差点要拿刀劈了石明宪。

原来,石明宪当年因为被御者王庭抢占了先机,亏了一把,故而把火发泄在32区学院的机甲师分院上。

因为这一批学生,御者王庭也投资赞助了好几人。

所以石明宪干脆直接放弃了所有投资赞助的机甲师,好恶心一把御者王庭。

好在这一批学生,后来被御者王庭招收了去,但也因为这一件事情,华导师留在了机甲师分院,很少过问外界事情,专心于培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