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65 毕业申请(二)

265 毕业申请(二)

一觉醒来。

杨洪伸了个懒腰,他还是睡在那张双人椅上。

宿舍的位置,其实他已经清楚知道,但他已经决定了三天申请毕业,换句话说,只要毕业了,随时都能离开学院,去不去都无所谓了。

眼下这天气,秋高气爽,睡外面还凉快着,再加上金属双人椅,简直就是透心凉,睡也睡得舒服。

唯一令人不满的就是洗刷刷的问题。

好吧,杨洪承认了,这两天他还真很简单地洗漱了一番,虽然不至于丢人,但还是有股子不舒服感觉。

走到公共盥洗池。

手一伸,扫了扫红外线。

水哗哗流出。

简简单单地洗漱了一番。

杨洪又捧了一把水浇了浇脸。

那叫一个舒服。

随后,他抬起手看看时间。

“嗯,九点多了,应该可以去申请毕业了。”杨洪随后打开了电子手环的高级功能。

说起来,电子手环还是昨天华导师帮忙升级的,没想到华导师在机甲操作之外,还有器械修理的能力,仅仅在电子手环上加装了一些小零件,就直接升到了最高功能。

可以说,现在杨洪的电子手环已经不下于军方使用的标配装备,而且还特意把32区学院地图都加载了进去。

而最重要的是,华导师在地图上高亮显示了机甲师学院位置。

只要随便打开,只要杨洪在32区学院内,机甲师学院必定是第一时间显示出来,而且还是高亮显示,标志物比其它分院建筑都要大好几倍。

当然了,华导师这是了解杨洪不认识方向,才刻意加载上去。

话是这么说,但配件设计分院在地图上几乎是可有可无的状态,甚至显示的字样,如果不留心去找,根本看不到。

如果不是杨洪不乐意,华导师都打算安装上定位功能,好随时找到杨洪下落。

“这里,往这个方向。”杨洪朝着高亮方向点了个自动导航。

华导师也是绝了,前往机甲师学院的导航路线,居然不是走大路,而是各种小路,各种不易被人看到的路线。

走呀走,一路没人。

但走了一段路后,杨洪都快要绕晕了。

走到一家建筑后面的小巷子,他都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一路上人影都不见一个?”杨洪心底疑惑。

这都九点多了,难不成学生们都去了上课?

他抬头一看,刷地双眼亮了:“餐厅?”

杨洪摸了摸肚子,好像早上起来还没吃东西呢。

机甲操作可是大动作,很消耗身体能量,如果补充不到位,随时都有可能累脱。所以,杨洪想不也不想,第一时间小跑到了餐厅里面。

至于毕业申请,先抛归一旁吧。

反正时间很充足,先填填肚子再说。

机甲师分院。

华导师又是看看时间,眉头都皱成了一团:“那小子,怎么还没出现,这都快十点了?”

“不好。”忽然,他猛地一拍额头:“难道那小子被配件设计的老孙头给拉了过去?”

“来人。”华导师大手一招。

立刻,就有导师出现。

“配件设计分院那头,有没有人去申请毕业?”华导师问道。

这导师早就派人去留意各分院了,他连忙摇头:“没有,所有分院都没有。”

不过,刚说完,他又是小心翼翼问道:“华导师,你说那新生真的会来咱们分院申请吗?他可是配件设计特招生呀。”

“别问那么多,再去打听打听,别再让配件设计分院拐跑了人。”华导师怎好意思跟属下交待,在地图上所做的一些技术手段。

这可是掉脸面的事情。

不过,如果杨洪真打开了导航,绝对不可能找得到配件设计分院。

别说配件设计分院,就连校长所在,也没能在地图上显示出来,华导师嘴角露出得瑟笑容。

学院内。

“都十点了,怎么还没见人?”

“该不会那个新生只是嘴上说说?”

“不可能吧,都有很多人拍下了录像,而且还有两大分院院长在场,那新生就算糊弄其他人,也不可能糊弄分院长吧?”

迟迟得不到有人申请毕业的消息,一众学生们议论纷纷。

光脑设计分院。

“这个小老板,到底想要搞些什么?”方雯用手托了托鼻梁大圈眼镜,目露狐疑。

先是校门口,然后又是连续几天的各种小道消息,方雯觉得越来越不了解杨洪了。

不过,她好像除了知道杨洪在配件设计方面,以及新型金属的研发上有一定表现,还真不知道他居然还拥有飞空机甲师证。

意外。

真的是很意外。

意外到方雯都不敢想像了。

不过,对于杨洪敢放言三天申请毕业,她倒是没什么意外,毕竟杨洪平时都是这么不靠谱的样子。

只是,她对杨洪会以哪个科目申请毕业,一时间也是猜不出来。

毕竟,这个小老板经常会让人意想不到的时候。

看看时间,都快十点了。

“该不会是下午才申请吧?”方雯再次托了托鼻梁大圈眼镜。

另一头。

杨洪拍着肚皮,从餐厅走出,然后抬手再次启动了自动导航。

只不过,这一次地图上的导航路线似乎变得更加诡异了,大路不走,专挑小路。

杨洪扣了扣鼻孔,虽然不认识路,但地图还是分得出大路小路,而且丫的往机甲师分院的方向,明显有一条非常近的路线。

杨洪决定关闭了自动导航,径自往着机甲师分院方向而去。

他这头刚出现在大路上,立刻被人发现。

配件设计分院。

“院长,院长,找到他了。”一名亲信导师小跑着来到孙院长跟前。

“找到了,他是不是往我们配件设计分院来了?”孙院长着急问道。

“呃~好像往机甲师分院的方向。”

“机甲师分院?”孙院长腾地站了起来,脸色十分难看,几乎都吼了起来:“那小子在哪,快把坐标报我。”

人都往机甲师分院去了,明摆着不鸟他们,这怎么行!

杨洪可是配件设计分院的特招生,真要去了机甲师分院申请毕业,他们脸都会被丢光。

亲信导师不敢怠慢,连忙报上了杨洪位置。

孙院长阴沉着脸,大踏步走出了配件设计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