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68 你毕业了

268 你毕业了

还好华导师执导多年,虽然脾性又臭又硬,但也生生磨出了耐性,他一步步教着杨洪怎么去申请。

其实,也就是使用电子手环内的学生证进行一系列的步骤,杨洪很快就摸透。

申请完毕,华导师立刻批复。

整个过程,孙院长一直在场,可他哑口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真要有心从中作梗,华导师绝对会把他诋毁杨洪一事和盘托出,到时杨洪一气之下退出了配件设计分院,那他哭的心都有。

没办法,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杨洪在机甲师分院申请毕业。

感觉没眼看了,他都感觉丢人丢大了,孙院长只有气呼呼离开。

申请完毕,华导师来了精神头,不过他也想看看杨洪在机甲操作方面的实力,所以决定亲自下场。

机甲师申请毕业需要走两个流程,第一是虚拟战斗,第二是实机测试。

虚拟战斗,无非就是虚拟平台上的战斗,这点好办,华导师直接带杨洪到了机甲师分院的专用虚拟中心。

虚拟中心。

这里有如外面的那些机甲虚拟中心一样,座落着一个个虚拟舱。

只是,这里大多数时间都是以局域网为主,而只有很少一部分的虚拟舱能够申请外网,参与到网络上的对战。

正常情况下,教学都是以内部局域网为主,也就是内网。

申请毕业的虚拟战斗,走的就是内网。

作为见证以及测试,华导师第一时间挑了个虚拟舱,然后示意杨洪挑他正对面的。

杨洪当即走到了对面的虚拟舱。

很快,在学生证经过扫码后,杨洪进入了战场。

作为拥有飞空机甲师证的人,杨洪自然选择了飞空机甲。

而对面,华导师居然也同样选择了飞空机甲,看来他是真的想要将杨洪的老底都测试出来。

两人的飞空机甲都是标配模式。

战斗一开始,华导师就操作着飞空机甲呼啸钻入了高空,还没等杨洪反应过来,一连串的导弹已经铺天盖地覆盖了下来。

我擦!这死老头真阴险!杨洪脸都沉了下来。

还好他自身的操作实力也是不弱,而这种导弹攻击,也仅仅只是试探性攻击,杨洪直接窜入进去,三拐两拐之下,硬是找出了一条路线,绕过了导弹攻击,而且钻入了到高空。

高空中。

两飞空机甲面对面。

华导师作战经验丰富,还没从雷达上找到杨洪,就又是一连串的机炮攻击。

压迫性的攻击,杨洪手忙脚乱,几乎都不会控制了。

“杨洪,换我吧。”这时,吞噬虫出现了。

“好。”杨洪战头。

换上吞噬虫,杨洪并无不妥,两者共为一体,虽说各有意识,但正所谓分工合作……

好吧,多说无谓,反正二者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吞噬虫一出现,飞空机甲的战斗风格立时大变。

与此同时,另一虚拟舱。

“这小子的技术,最多勉强达到B级,怎么能够取得飞空机甲师证?”华导师一边轻松操作,一边给予评价。

在他眼里,杨洪虽然退避有余,但实力离真正的飞空机甲师,还有一段差距。

莫非这小子的飞空机甲师证是走了后门?华导师皱眉。

“咦?”忽地,华导师惊呼一声。

此时,吞噬虫控制着飞空机甲来了一个高难度动作,不但闪过了他的攻击,而且还抽出了金属大刀,直扑了过来。

而且速度惊人。

“这小子,难道一开始是打算放水?”华导师双眼圆睁,随后冷静下来,目露兴奋:“这样也好,就让我看看你小子到底有多少斤两吧?”

吞噬虫本就来自高等星球,且作战实力非凡,华导师岂是对手。

仅仅两个回合,连机炮导弹都还没用上,直接就是一抽刀,把华导师的飞空机甲一刀二断。

“这技术……”望着转眼暗了下来的屏幕,华导师惊得胡子都一抖一抖。

虽然华导师一直留在了32区学院执教,但他的实力可是不弱,不说远的,就连军部飞空机甲第一人的空骑士扎巴,也能战个势均力敌。

十盘战斗下来,虽说不能五五之分,但也至少能战个四六。

但丫的像今天一样,只三几回合就落败,可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阴沉着脸走出虚拟舱,看着杨洪笑嘻嘻的样子,华导师感觉脸上无光。

技术好了不起?技术好就不能放放水?好歹他也是一院之长,要不要下手那么狠?

左右一望,好在这时并没有其它人在虚拟中心,华导师轻抹了一把汗水,不然他脸都得丢光。

这时,他都希望杨洪选择配件设计特长去申请毕业的好。

不过,作为毕业申请的战斗,是需要留下存档的,华导师再次钻入了虚拟舱,把先前的战斗录像保存了下来,然后立刻利用自身权力,将录像定为最高级别的档案。

可说,这份录像除了他,在32区学院也就只有校长一人能够看到。

至于其它人,门都没有。

看了看时间,还早,华导师马上拉着杨洪说起了家常,没事说事。

没办法呀,就这么几个回合就落败了,出了去,估计其它人都能猜到什么事情,华导师丢不起这个面子,只有拉拉家常,硬是把时间拖延下去。

杨洪不明就里,但他哪有家常可言,他可是出身机甲垃圾场,何况他夺得身体后,所得到的记忆也不多,只能支支吾吾,无可奈何地应付着。

时间过了许久,华导师抬手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这才和杨洪一起走出了虚拟中心。

“杨洪同学,你拥有飞空机甲师证,至于实机测试,也不需要了。”华导师一边走,一边说道。

“嗯?”杨洪挠挠头,他都不知怎么回事。

“你毕业了。”华导师捋着胡子,虚拟战斗都表现出如此实力,再加上飞空机甲师证,实机测试不测试都已经无所谓了。

“真的?”杨洪兴奋了:“那我是不是可以随时离开学院了?”

华导师脸色不好看了,你小子,真当进入32区学院容易?才来了三两天才想着离开?

不过,作为毕业生,却也是随时可以离开,他没好气瞪了杨洪一眼:“你毕业了,可以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