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73 我给你个机会

273 我给你个机会

A什么J牌照……

苏方图很想从电子手环里把杨洪给攥出来,然后说上一句:“来来来,快打开你脑袋壳我看看,里面到底长了些什么东西。”

丫的,他要对付剑齿虎的消息,好像也仅仅只流传于各拥有机甲牌照的幕后老板之间吧,怎么一个小小的配件厂老板也知晓了这事情。

而且,尼玛这还不是重点,关键在于杨洪只是一个小小配件厂而已,居然还敢掺和在这种巨头的争斗之中。

真当巨头间的战斗,是那么容易?

苏大老板沉着脸,问道:“杨小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呀,不就是争一个什么牌照嘛。”杨洪道。

可你连什么牌照都不清楚,还争什么争,苏方图没好气。

杨洪哪理会这些,立刻摆明了车马:“我可是与32区学院的各大分院院长都已经达到了合作,由他们出人,我来出力,然后夺下这个牌照。”

“他们可是说了,野狼企业属于32区的新晋企业,对于牌照的争夺,拥有优先权。”

你妹的优先权!苏方图火大了,都什么时候,还优先权?

没错,对于争夺牌照,同区企业是拥有优先权,可尼玛得要有实力才行呀,单单优先权,只要是32区出来的企业同样都有优先权,但实力这一角,却已经摒除至少99%的企业了。

而野狼企业有什么实力可言?

无非就是拥有一家配件厂,一家配件中心,对了,还有一个金属加工厂,也就三个厂口而已,哪来的实力。

更何况,竞争牌照可是需要一定资金保证,丫的野狼企业从上到下,包括不动产在内也就仅仅上百个亿。

这上百个亿,放普通企业还真不少,但牌照可是机甲行业里面的顶级标配。

换句话说,没有上千亿都别敢说插足机甲整机行业。不说别的,就像御者王庭这一次寻找配件标准化合作一样。

他们虽然口头承诺了十亿的单子,但这个过程里,御者王庭也给予了不少便利,这些便利难道不用花钱?

像是机甲垃圾场的批地,这里头上下打点下来,每年没个几十亿,以及一定的人际关系,可能一句话就批得下来?

而且,野狼企业的上百个亿,好像都是卖御者王庭面子,这才入了杨洪口袋。

如果单纯依靠卖配件,至少还需要三四年的时间,这才能正式迈入中等企业的行列。

一句话来说,野狼企业还只是个小型企业,只不过由于充足的资金,这才站在了小型企业的最前端。

好吧,这一次算是有着32区学院的支持,但这又能怎么样,这可是需要上下打点,需要上下走动才能获得足够后援的举措。

要钱不算多,底蕴又不足,这样的企业居然敢去竞争机甲牌照?

苏方图真想敲开杨洪脑袋,泼一瓢冷水下去,好让他清醒清醒。

他脑袋快速运转起来,好想出劝杨洪退出的话语。

只不过,他还没说出话来,杨洪又是开口:“我已经打算了,只要分拆开来,立刻成立一个光脑芯片厂商,然后把芯片卖出32区,先赚取足够资金,然后再靠着这些芯片的影响,使野狼企业获得一定地位。”

光脑芯片?苏方图一愣,随后皱起了眉头。

光脑芯片,可是机甲最重要的配件之一,如果真能设计出一定技术能力的芯片,这个方案确实可行。

但是,杨洪哪来的光脑设计师?

咦,不对!蓦地,苏方图想起了一个人,之前御者王庭在河阳学院发掘出了一个光脑设计的天才,只不过当他们想要拉拢时,却是得知,这人与野狼企业已经签了十年合约。

当初他还打算要杨洪放人,只是因为剑齿虎的事情而拖延了下来。

这小子,那时候就已经打算进入机甲整机了?想到这里,苏方图倒吸了一口冷气。

“说一说你的计划?”苏方图摆正了神色,问道。

“计划?”杨洪愕然:“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

噗!苏方图刚又拿起茶水想要润一润喉咙,这是又是一下子喷了出来。

尼玛能不能正经一点!苏方图恼火了。

“从光脑芯片入手呀。”杨洪又是说道。

“可你有没有详细计划?”苏方图没了好脸色,都快要被气坏了。

“还需要什么详细计划。”杨洪撇了撇嘴:“我当初为你们开发标准化配件,也没拿出什么详细计划呀。”

“好像就这么就完成了,你看,不是完成的挺好嘛。”

苏方图嘴角抽抽,没话了。

因为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呢。

见好一会儿没声音,杨洪急了:“你倒是给个准话呀,不然等我大展鸿图的时候,你却给我使绊子,那我岂不是很吃亏?”

我靠!苏方图怒了,使绊子?

他们可是巨型企业,对一家小企业用得着使绊子?

只要发个话出去,要为他们出头的企业可不少,没见当初天奇配件厂就是这么翻船的吗?

而且,眼下野狼企业还为御者王庭提供标准化配件,真要使绊子,也不是这个时候。

不过,只一时半刻,苏方图就笑了,而且还哈哈大笑:“好吧,我给你个准信,我准了。”

“嗯?”杨洪没反应过来。

“我给你一个机会,你们可以分拆。”苏方图突兀笑着:“我也想看看你到底想要大展什么鸿图。”

苏方图不是一般人,但凡与他合作的企业或是个人,都会有一份资料经由他过目,而且他还有一个能力,那就是一旦觉得重要的人或事,都会记得很牢。

他依稀记得,杨洪在十二号吧赢得配件中心,也就三个月前的事情。

而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一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配件中心,却是爆发出了惊人的势头,不但配件大卖,而且还还一举进入了厂商行列,最重要的还是取得了配件标准化的巨大跨步。

这样的人才,这样的企业,苏方图很想给个机会,好看看杨洪能爆发到什么程度。

或许,会有个意想不到的结果也说不定。

虽然他也不是抱有很大信心。

不过,好歹杨洪眼下也为御者王庭出了不少力。

区区一次机会,对他也没有多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