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76 厂址有了

276 厂址有了

突然,苏茵茹‘呀’的一声叫了起来。

“你又怎么了?”杨洪翻了个白眼。

“我想起来了,我们不是接收了天奇配件厂吗?”苏茵茹忽然兴奋了起来,手都在空中挥舞着。

“好像是这样。”杨洪抓了抓腮,也记起来。

苏茵茹连忙说道:“天奇配件厂这段时间以来,一直空置着,我都差不多忘记掉了,你干脆用来做光脑芯片厂的厂址吧。”

杨洪双眼亮了,连声叫好。

他才开了个头,想不到一人一句,事情已经差不多得到了落实。

见杨洪也同意,小丫头心里乐了。

天奇配件厂并不是小丫头真正忘记掉了,而是刻意被抛脑后了,因为那里还有一烂摊子要处理,而这段时间,御者王庭的大单子一下来,她哪有空闲功夫去理会,也就放在了一边。

这时想起,自然提出。

哼哼!她心里娇哼几声,真当大老板那么好当,那烂摊子就交给杨洪去处理。

好了,厂址有了,人手也有了准备,设备也已经定了设备厂,接下来的关键,就是光脑芯片设计图。

没有图纸,怎么干活?

立刻,杨洪离开了会议室。

苏茵茹见怪不怪,没有理会,况且她还要去处理分拆的事情。

到了小黑屋,大门一关,再也没有人打扰。

“死虫子,出来。”杨洪开始叫唤起吞噬虫。

吞噬虫化作小脸,浮现在左手掌心。

“图纸呢?”杨洪盯着这张小脸,问道。

“行了,会给你的。”吞噬虫没想到把自己唤出来,居然只是为了图纸,当即小嘴抿起。

“我这头已经差不多了,就差图纸。”杨洪说道。

“都说图纸本虫爷会给你,等你厂址完全落实了再说吧。”吞噬虫说完,掌心上的小脸再次消失。

它一直呆在杨洪体内,早就听了个一清二楚,也开始琢磨起该用哪些图纸了。

光脑设计分两大类型,一是直接提升光脑的计算能力,以增强机体性能为主,其二则是设计芯片,把战术动作输入进去,以芯片的战术动作来决定机甲师的风格走向。

明显,这颗星球采用了后者的方式。

芯片图纸,吞噬虫脑海里拥有不少,但它需要理一遍,然后决定先把哪些抛出,然后再一步步领着光脑芯片厂走向巅峰。

不然,随便乱抛,到最后图纸都用光了,又要轮到它来亲自设计。设计可是很耗脑筋的,还没完全恢复精力前,吞噬虫尽量能不消耗就不消耗。

我擦!就这样完事了?杨洪眼角抽抽。

不过,既然都已经答应了,他也不差这一时半刻。

咕~突然,他肚子发出一阵咕咕响,杨洪拍着肚皮:“怎么这么快就饿了?”

“我要设计,所以需要能量补充。”吞噬虫的声音,在他脑海响了起来。

我靠!杨洪傻眼了。

没办法,他只有匆匆离开小黑屋找吃食物好填肚子。

会议室。

这时,会议桌上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一大桌子食物。

杨洪坐了下来,餐具都没理会,直接就是大手一抓,往嘴里塞。

“呸!”才一口,他就吐地上了:“什么玩意,这东西能吃吗?”

看着手中淡而无味的肉块,杨洪一脸不快。

在32区中心城,他早已经吃惯了虾比比餐厅和学院里的好菜好肉,回到了野狼企业,各种口味不适。

“对了,胖子那家伙什么时候才到。”杨洪皱眉,想起了元求老板。

当下,把手往身上擦了擦,在电子手环一通拨弄,拨打了元求老板的联络。

“杨老板,你找我有事?”元求老板的声音有些兴奋,这才一天不到,杨洪就亲自找上门,定然是比较重视。

“你不是说要过来吗?怎么还不见人?”杨洪大大咧咧问道。

“我们现在已经在飞空机甲上了,你先等等,我问问机甲师还要多久。”说着,元求老板语气谄媚问着机甲师:“尊敬的飞空机甲师,我们我有多久到达目的地?”

“大概两小时吧。”机甲师回应。

“杨老板,还有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元求老板回道。

我擦!这家伙,杨洪明明都已经听到了两小时。大概两小时和一个多小时也差不了多少,这些都不是他所关注。

“行了行了,你有没有带了食材过来?”杨洪问道。

“食材?”元求老板先是一愣,随后大声答道:“有有有,我还了一批大虾,还有厨师都带了两个过来。”

元求老板清楚,想要顺利打入机甲行业,就得高度完成杨洪的任务,眼下食堂餐厅只是一个开始,只要做好了,以后一脚迈入机甲行业,绝对不再是梦想。

在他脑海里,机甲行业的员工都是非常忙碌,所以,他把准备功夫都做足了,好等人一到,就能一天内撑起食堂餐厅给予供应。

“好!叫机甲师加快速度,我希望你们能早点到来。”

有大虾,还有厨师,杨洪顿时来了精神,当下连桌面上的食物都懒得看上一眼。

“对了,到了之后立刻通知我,我现在就给你们腾出个地方来做食堂餐厅。”说完,杨洪挂断了通讯,火急火燎离开了会议室。

杨洪先是进了机甲配件厂。

刚一进入,不少热情的员工跟他打着招呼,杨洪可是他们的衣食父母,而且工作环境也不算差,还三不几时就有额外奖金,自然受到了员工小弟们的一众追捧。

杨洪也是点头回应。

但他过来,并非巡视,而是为了腾出一块空地来。

可配件厂早就已经被苏茵茹计划好了,别说能够建设食堂餐厅的地方,就连超过十个平方的空地,也找不出一块来。

金属配件厂,这里的情况也是差不了多少,到处都是设备。

机甲垃圾场的地,受军部管制,所以食堂餐厅根本不可能建在外面。

无奈,杨洪再次返回配件中心。

大约扫了一眼,他就叫来了几名员工,清理出了一大块空地来。配件中心已经受御者王庭的大单子制约着,想要零售野狼配件,至少还得三年后才行。

而贩卖其它配件厂的配件,对于拥有配件厂作为后盾的配件中心,明显划不来。

与其空着,还不如腾出一部分来建食堂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