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89 杨洪的底气(二)

289 杨洪的底气(二)

“杨洪,光脑芯片的图纸,该不会是32区学院给你的吧?”

忽地,皱着眉头的方校长开口问道。

别怪他会有这种想法,因为杨洪的样子,无论怎么看都是不靠谱的样子,这样的人会有大局观?会有宏观微观各个方面的顾虑?

哪怕把胡子全都揪下来,他也不相信杨洪能够独立设计出光脑芯片。

至于什么速度型,战斗型,以及生活型,方校长都敢拍着胸口保证,丫的这小子绝对没听说过!

“这种事情,你就甭管了,你们有没有这方面的人给介绍几个?”杨洪继续扣着鼻孔。

方校长差点气红了脸,还甭管,他们就是想要看看杨洪的底牌!

但看着杨洪无赖般的神情,他败退了,转而望着风韵犹存的妇人:“佟院长,你那可还有适合的学生?”

作为河阳学院光脑设计分院的分院长,佟院长有着绝对的话事权。

她想了想:“学生倒是一些,但他们都是已经毕业了的人员。”

提起这些人,她心里一阵惋惜。

河阳学院本就教学知识不深,但这些学生自身又不足以达到继续深造的条件,毕业之后,又找不到引荐人,无法进入相关行业,无奈之下只能转行,有些甚至都已经脱离出了机甲行业。

如果杨洪能够把他们都招入光脑芯片厂,那就再好不过。

无论杨洪的光脑芯片厂能否进入下一阶段,至少这些学生还能凭借着工作经历,好进入更好的光脑厂。

对于她来说,这也算给了这些学生一个机会。

“有多少人?”杨洪得知这些都是毕业后混过社会的人,立刻上了心。

对于他来说,又不是招人回来设计图纸,只不过是找些打杂的人手罢了。

毕过业,又有应聘经历,对于光脑厂的运作,定然有着一定体会,这些人招回来,绝对能让他省不少心力。

咳咳!

佟院长还没开口,方校长咳嗽了起来。

“这事,还得商议商议。”方校长说道。

佟院长眉头都皱成了一团,还商议个大头鬼呀,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为什么不给那些学生?

一来也好给他们一个交待,二来有着这层关系,说不定还能引来更多的新生进入河阳学院呢。

其实,方校长也不是没有考虑,但前段时间野狼配件厂内鬼事件,他可是亲眼目睹,虽说这事被御者王庭一手捂了起来。

可杨洪毕竟也是出自河阳学院,他也想看到光脑厂能够顺利成立,如果这个过程出现了自家学院的学生导致再一次的内鬼事情,他老脸都没地方丢呀。

所以,方校长暂时把这事给押了下来。

“杨洪,关于这些学生的事情,过几天我给你一个安排。”方校长说道:“至于现在,你能不能陪我走走?”

呃?杨洪愕然,但也点了点头。

佟院长再不情愿,也没了办法,毕竟方校长都已经开口了,而且还点到即止。

不一会儿,校长室里的人散了,离开之际,他们望着杨洪的目光都有些意味深长。

副院长临走前,还拍了拍杨洪肩膀:“小伙子,好好干。”

我擦!还好好干,你们连人都不给一个,还干个几把毛?杨洪没好气撇了撇嘴。

方校长看到,笑了,向他招了招手:“好了,你陪我出去散散步吧,好久都没人陪我散步了。”

出了校长室,二人往着林荫小路走了去。

此时是午后,太阳正浓。

但在林荫之下,却又让人轻松自然,甚至都有种慵懒气息。

不得不说,杨洪走了不多久,都已经想要找个地方躺下来小憩休息休息了。

一边走着,方校长一边眼里余光打量着杨洪,见他这般神色,不禁摇摇头:“杨洪,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想要进入光脑行业?”

呃!杨洪挠着头,他不可能告诉方校长,这颗星球已经被人控制了,还想要被卖出去,等卖出去后,你们统统都会成为星外人士的奴隶。

这话说出去,谁会信呀!

有了!忽地,杨洪双眼一亮,他摩擦着下巴,说道:“我收到消息,剑齿虎的机甲牌快要易人了,所以我打算争上一争。”

“嗯?”方校长脚步踉跄,差点原地摔了个跟头。

机甲牌?

方校长忽地目光落在杨洪身上,眼角不停抽搐了起来。

作为一方人物,他怎么不知道机甲牌,就连机甲牌代表着什么,都是一清二楚!

想要争上一争?方校长都打算甩杨洪一脸口水了。

机甲牌是什么?

这可是代表着一方势力,一方巨头。

先不说暗地里的各种关系,就连摆着明面的各种业绩,杨洪统统都没有。

妈蛋!方校长都有种想要伸出手来,要一巴掌打醒杨洪的冲动了。

在机甲行业里,拥有机甲牌的人物,都是些手眼通天的人物,而杨洪,从进入这个行业迄今为止,好像不到半年吧,不对不对,算算时间,连四个月都没有。

就如同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一般。

可这个婴儿却要对你说,他要一巴掌打败大人,丫的这有多么不靠谱。

“杨洪。”方校长压抑着心中冲动:“你可知道机甲牌代表什么?”

杨洪点头:“当然知道了,有了牌照,就能生产机甲整机了。”

这我当然知道!方校长几乎咆哮出来,他脸色铁青一片:“机甲牌照是能生产机甲整机,但这里面的各种盘根错节的关系网,你有没有?”

“而且要夺取机甲牌照,需要大量的资金,你又有没有?”

杨洪很老实,双手一摊:“没有。”

“都没有,你还争个屁呀!”此时此刻,方校长都不得不爆出粗口来了。

“为毛不能争?”杨洪挠了挠头。

他这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差点把方校长气吐血。

“我能设计机甲配件,又能设计光脑芯片,而且还能设计机甲整机,为什么我就不能去争一争?”杨洪说道。

更何况他还需要取得机甲牌照,然后暗地里发展势力呢。

“当然不……”还没说完,方校长话语嘎然而止,他瞪大着眼睛,倒吸了一口大气。

“你……你还会设计机甲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