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9 两百零一万呀,不多

29 两百零一万呀,不多

“你现在才知道人家不是暴力女呀。”苏茵茹心里甜蜜蜜。

杨洪嘴角抽了抽,慢慢闭上了双眼,他感觉眼角隐隐有两道瀑布。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吧。”苏茵茹突然感觉气氛有些变味,马上羞红着小脸岔开了话题。

“好,太好了。”杨洪心里恨不得马上将问题解决,然后回家躺床上蒙被子,真心哭去。

实在太过憋屈了,有木有?

由于剧本被废了,所以苏茵茹决定不再按着剧本来,直奔主题:“我们十二号吧是不可能直接收购你的机甲配件中心的。”

What?杨洪睁开双眼:“为毛?”

那可是个赔钱货,你们不要,难不成又要去找那个什么什么张什么给送回去?

杨洪不明白了,为什么就有人喜欢干赔本买卖。而这个最终受害者,居然还是他自己,正所谓士可忍叔叔不可忍。

感情今天白被打了?摸着胸前的黑红小拳印,杨洪突然间怒了。那个张什么什么,日后见一次,我杨洪绝对会暴打你一次!

“我们十二号吧是机甲赌斗场,按照星府的法律,我们是不可能再去接触与机甲售卖,维修或是相关的产业。”

“为毛?”杨洪问道。

“因为这会影响机甲行业的发展。”苏茵茹说道:“机甲赌斗场本身是一个暴利行业,如果再去涉及机甲行业,绝对会拖延令整体机甲行业的发展,所以星府才会下达这个法律。”

这关我毛事?我只是想将那个赔钱货给打包换回能花的钱钱。杨洪眨巴着眼睛。

“我也不知道星府是怎么想的,但似乎星府另有打算。”苏茵茹说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备战,反正现在机甲行业发展得很快,而他们也借着机甲赌斗场发掘出很多实力高强的民间高手,然后用各种理由拉到军队里面。”

这关我毛事?我只是想将那个赔钱货给打包换回能花的钱钱。杨洪继续眨巴着眼睛。

“所以为了机甲行业的高速发展,星府是不允许赌斗场直接收购机甲相关行业的,包括最基本的零售。”

这关我毛事?我只是想将那个赔钱货给打包换回能花的钱钱。杨洪不停眨巴着眼睛。

“不过,虽然十二号吧不能接收你的机甲配件中心,但解决的方法还是有的。”

终于说到重点了,杨洪马上瞪大双眼,两只耳朵更是竖起直直。

看了看两份股权证,苏茵茹目光中闪烁着狡黠光点:“你再找一个人入伙,再由那人投点钱进去,这事就算解决了。”

What?找人入伙?杨洪怒了。

他需要的是马上将赔钱货换成钱钱来花,并非找人入伙。

咦!蓦地,杨洪双眼亮了。找人入伙,这不是说如果机甲配件中心赔钱了,就会多了一个人来承担?

当然了,如果那人有些本事,能够盘活了过来,他可是能够坐着数钱。

这个要的,绝对要的。

“那你有没有人,给介绍介绍?”杨洪双眼发光。

“当然有了。”苏茵茹笑得像个小狐狸。

“快告诉我。”杨洪眼里的光芒,如同金光,亮闪闪滴。

“这人嘛,可不就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啰。”小丫头片子很是得瑟。

噗~杨洪快要吐血了。

“为毛是你?”杨洪嘴角咧咧,眼角抽搐。

如果那个合伙的人是苏茵茹,对于杨洪来说,是万万要不得。

这个暴力女,全身上下充满着暴力,如果和她合伙了,那岂不是每天都要被擂上个三两拳?

低头看了看胸前的黑红色小拳头印,杨洪满头大汗。

“在垃圾场,除了本小姐,还能有谁接手你这机甲配件中心的股权?”苏茵茹娇滴滴反问。

这个好像是,杨洪傻眼了。

不过,很快他就又露出腼腆样子:“这个,这个,你能不能直接收购过来?”

“不行。”苏茵茹眼也不眨,板着小脸立刻拒绝。

笑话,这可是她用来牵着杨洪鼻子的大招,怎么可能全权收购?

更何况苏茵茹需要利用这份股权来进行皮皮虾GoGoGo,剧情需要,她无法更改。

“那你能够出多少钱来收购?”杨洪泪目了。

“让我想想。”苏茵茹咬着手指头。这一次她却是真的在考量了,绝对不是之前那种敷衍。

“你这机甲配件中心现在可是个赔钱货,不但没有客源,而且也没有货源,如果我参股进去,绝对会跟着赔本。”

杨洪目瞪口呆,那你还跟我合伙?

“如果能够找个有点本事的人回来,应该还能够扭亏为盈,多的不敢保证,但多少也是能够赚点零花钱。”苏茵茹说道。

远在机甲配件中心的林明主管,无端白事打了几个哈秋,他挠了挠头,望了望在一边喝着酒的古风然,然后闭上双眼,在心里为自己的新老板进行着祈祷。

零花钱?杨洪要哭晕了。咋么他辛辛苦苦,拼着被吞噬虫电了一回赚到的机甲配件中心,居然只是一个赚零花钱的地方?

要早知道这样的结果,他当初就应该直接将股权证卖回给那个张什么什么。

没有大钱,光只有些小钱,他怎么在这个时空潇洒?又该怎么去享受?

杨洪感觉一切都不要不要的了,甚至想着如果再一次被蛋炒饭撑死,看看还能不能回当初的那个时空。

不过,想到蛋炒饭,味道还真是可以,杨洪吧唧着嘴。

“喂,你在想什么?”苏茵茹气气地点了点杨洪额门。她最不喜欢说话的时候不被人听进耳里去,况且现在还是谈着合伙的正经事。

“我在想,你打算用多少钱来买股权?”杨洪端正神色,正儿八经地问道。

“我刚不是说了,两百万星币。”苏茵茹没好气说道。

“两百万不够,至少要两……”

“嗯?”

杨洪还没说完,就看到小丫头片子右手隐隐捏成拳头,他身体马上再一次立直,并立刻改口:“我说至少要两百零一万。”

说完,他背后都出了一身冷汗。

为毛看到这个暴力女,他就得害怕,杨洪心里头都快要哭了。

“两百零一万呀,不多。好吧,那就两百零一万吧。”小丫头片子露出狡黠目光,捂着小嘴笑着点了点头。

“那现在能将持股人的名字改过来了吗?”杨洪哭斥着问道。

“我早就已经改过来了。”苏茵茹拿起两份股权证:“诺,这份给你,还有这份是我自己的。”

你什么时候改过来的?杨洪懵了,那我的股权到底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