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92 震惊的三人

292 震惊的三人

仅仅速度芯片,已经让三人震惊不已,郑经一个激灵,连忙看向了战斗型芯片。

最大动作运算量:7

郑经浑身一个哆嗦,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

动作运算量,代表着芯片能够让机体连续做出多少个动作,而且还是一气呵成,毫无迟滞。

而当前所给出的最高动作量是5个。

别以为5个动作量很少,因为每两个动作之间需要芯片控制着光脑进行着大量运算,才能决定下一个动作的提前时机,以及接下来的动向。

如果不经运算,机体就会愣头愣脑,突然上前,然后按照内定程序,也不管打中没打中,就是连续的几个动作。

只要闪躲成功第一击,接下来就会像看小丑一般,随便一个热武器,都能轻易反击。

正因为如此,芯片需要增加光脑的运算能力,然后在各个动作之间进行微操作调控。

越是运算速度快,两动作之间越是连贯,仿佛一气呵成,自然而成。

问题来了,动作越多,后面的运算也就越不可靠,甚至有可能会造成程序崩溃,强行中断动作。

就如同眼下所做出5个动作量的机体,都需要对机甲光脑进行一番改造加强,不是标配机体能够轻易做出。

不过,也由于运算量太大,所以这些战斗型芯片并没有出现在虚拟平台。

而在同等动作运算量下,战斗型芯片也给玩出花样来了。

而那些各种各样的战斗风格,也是根据战斗型芯片的战斗风格而决定。

感觉扯远了,郑经思绪连忙拉了回来,眼前老板所给出的芯片动作运算量为7个,这需要将光脑改造成何等地步,他可不相信普通的光脑能够发挥出这样超强的动作量来。

“老板,这两份芯片,需要什么配件,和什么类型的光脑来改装机体?”郑经沉吟好一会儿,这才开口问道。

配件?光脑?改造?

杨洪一愣,好像死虫子跟他提起,这芯片并不需要改造,只需要配件指定的机体就可以正常发挥了呀。

难不成死虫子所给出来的情况,与这些人所理解的有所不同?

“你来说说现在同类型芯片的情况?”杨洪示意。

都不用郑经开口,一旁的爱表现的杨学恒早就嚷了开来:“老板,最快的加速型芯片,是属于风行配件厂的风行芯片。”

“这芯片装配上专门指定的兽型机体,能够达到最高的450米/秒。”

“而战斗型芯片,则是以六度芯片厂的五度芯片为主,这种芯片配合着专门的加强型光脑,能够做出五个复杂动作,如果只是标配型光脑,这五个动作中,前两个需要更改为基础动作。”

“噢?”杨洪眨巴着眼睛,这么说来,死虫子所提供的这些芯片,似乎性能还蛮不错的样子。

唯一的女性安晓依也皱了皱眉:“老板,那你所提供的这些芯片,需要哪些指定机体和光脑,又需要怎样的改装?”

看来,他们都陷入了误区,都以为这些芯片是需要对机体和光脑都进行大幅度改装,才能发挥出眼前的数据。

安晓依说完,杨学恒和郑经二人的目光,落在了杨洪身上。

杨洪摸了一把头壳顶:“呃~我好像没说要改装呀?”

不用改装!

杨学恒震惊了。

安晓依眼角抽抽。

郑经也都不会说话了。

幻听,他们一定是耳朵里出现了幻听。

怎么可能会不需要改装?标配的机体怎么可能发挥出这样的性能?三人的神情都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

“不相信我?”见他们样子,杨洪不高兴了。

咕嘟!郑经吞咽了一口唾沫:“老板,这些数据……”

他很想说,这些数据不怎么真实,毕竟他们都已经建立在惯性思维上。

可他刚说到这里,话语却是嘎然而止。

因为郑经想起了野狼企业初发展之际,所推出来的野狼配件NO.1。

这款配件,刚刚推出之际,也是性能数据惊人,导致不少人半信半疑,可那些买下的人,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一直踊跃在机甲垃圾场的十二号吧,并依靠赌斗赚得盆满钵满。

正所谓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更何况,能够年纪轻轻就当上机甲行业的老板,绝对不可能拿些不真实的数据出来,这样只会徒惹笑话,而且也会让企业陷于不堪。

这些数据,应该不会有假。

而且眼前这位老板的话,也绝对真实。

换句话说,这些芯片应该无须改装机体,就能发挥出相应能力!

想到这,郑经又是咕嘟一声吞了一口唾沫,随后眼前一亮。

领先他人的芯片,这说明了什么?

大把大把的钱!

无穷的发展前景!

以及无可抵挡的强横势头!

当然了,这需要建立在芯片成功发卖之后。

但是,凭着这些性能和数据,芯片不大卖才是怪事。

郑经兴奋了起来。

不过,既然他已经把身份摆在了主管层次,自然考虑的事情不比以往,郑经皱起了眉头。

杨学恒和安晓依一时间还没想到这茬,见郑经没吭声,心里奇了个怪,但见杨洪犀利目光盯着他们,也是大皱着眉头。

不一会儿,郑经开口了。

“老板,既然你拿出来的芯片,有这样的性能,接下来我们的芯片将会面对两大困境。”

“噢?”杨洪顿时来了精神:“你说。”

“第一,我们现在资金不足,无法像其它芯片厂一样,能够全面铺货。”

“第二,这种性能和数据的芯片,一经推出,绝对会成为其它芯片厂商的香饽饽,引起这些人明里暗里的打击。如果不能从这些打击中走出来,那么我们就会成为他们的囊中之物,任人鱼肉。”

这家伙还真相信呀?见郑经还真相信芯片的性能和数据,杨学恒和安晓依面面相觑。

终于,出来了一个蛮不错的家伙,杨洪乐了:“那你有什么可解决的方案。”

看来,方校长推荐的人才,也是挺有目光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相信他说的话!杨洪都有再找方校长,再拉一批人才的念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