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96 再回中心城

296 再回中心城

下午。

吞噬虫已经再次给出了一份新的芯片图纸。

叫来郑经。

杨洪直接把图纸交给他,让他来运作。

这个时候,郑经已经进入了杨洪双眼,能像他这么出馊主意的,杨洪身边还没几个。

郑经下去后,马上就亲自操作了起来。

同一芯片,分别以0号和1号命名,各制作了十款。

当天晚上,杨洪就联系了两架飞空机甲,直往中心城飞去。

32区中心城,虾比比豪华餐厅。

看到杨洪大口吃,大口吞的吃相,郑经也是吓了一跳,不过他也很快加入其中,吃相跟杨洪有得一比。

早就见识过杨洪吃相的虾比比餐厅大堂经理,站在一旁笑了笑,然后看着餐桌的情况,又让人加了不少菜肴。

“元求老板呢?”难得抽出空来,杨洪转头问大堂经理。

“老板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回来了,听说是在忙着办新餐厅。”

噢~杨洪这才想起,自从元求老板与小丫头接触过后,就变的积极了很多,而且新餐厅的股权居然还直接划到了野狼企业里头。

看来,杨洪想要打野食,赚些外快的想法又告吹了。

但,他又有什么办法,毕竟眼下小丫头还担着野狼企业的财务主管一职。

看在这次开设芯片厂也拿出了二十个亿的前提下,也就懒得理会。

不过,以后这个财务情况得要改改,毕竟杨洪才是大老板,如果大老板对财务都不能控制,那还搞个大头鬼。

其实,现在的野狼企业各处环节都还没搞好,乱糟糟一片,但也正因为如此,苏方图才会放手让杨洪玩上一把。

毕竟像这种情况的企业,相对比较容易控制。

能做到机甲行业的大佬们,又有哪一个是易与之辈,真发起狠来,那可吃起人来不吐骨头。

吃过喝过,天还没亮。

但杨洪睡不着,早在飞空机甲里,他就已经睡了个够。

郑经似乎也是同样状况。

感觉无聊之下,杨洪想起了不远处的那家虚拟中心。

由杨洪带头,两人来到了虚拟中心。

此时,虚拟中心尚在营业,但是大半夜的都没几个人了,琪姐都在服务台上打着鼾。

杨洪二人刚进入。

嘀咚!

琪姐醒了:“欢迎光临。”

才说完,她整个人都愣了起来:“咦!是你?”

“没错,就是我。”杨洪笑道。

杨洪当初出现在虚拟中心时,不但拥有巨额财富,而且就连野狼帮的人不得不赔着面子道歉,可谓是有钱有后台的人物,想记不起来都难。

这种情况下,琪姐自然四处打听对方的情况,毕竟能进入机甲行业的人,哪怕只是虚拟中心的老板,都会有些许关系。

只一打听,就知道了杨洪的事迹。

野狼企业老板。

野狼配件设计者。

野狼合金研发者。

飞空机甲师。

最后,还是32区的配件系特招生。

最重要的是,这个配件系特招生,居然还在机甲师系申请了毕业。

从入学到毕业,只用了三天!

而最恐怖的是,眼前这人从普通人到野狼企业老板的转弯,只花了三个月!

无论哪一项拿出来,都是能够让人喘不过气来的事迹。

所以,看到杨洪出现,琪姐立刻来了精神,如果能够跟这样的人打上关系,很有可能一句话就能改变她的人生道路。

好吧,其实她也想进一步扩大虚拟中心。

琪姐都打听出来了,眼前这个家伙只一拍手,立马拿出了十个亿跟虾比比餐厅的元求老板进行了商业合作。

还眼都不带眨,就当场拍板了。

这统统都不重要,关键的是他居然不插手,也没安排手下,直接放任元求老板自行发展,这样的合作人,到哪里找去?

“杨老板,怎么有空跑我这里来了?”琪姐陪着笑容。

她也看出来了,杨洪似乎比较喜欢虚拟操作这一口,如果能够将他说服,合作那还不是挥挥手的事情。

“这还没到天亮,感觉无聊,就跑来了。”杨洪耸耸肩,他一贯比较老实。

琪姐先是一愣,敢情只是无聊才会想到虚拟平台啊。

“有没有包间,给我一个。”说着,杨洪转过头,问郑经:“你玩不玩?”

郑经摇头,他是一名设计系学生,平时都以设计为主,怎么可能会玩机甲操作,更何况毕业后,他都差不多改行了,离机甲行业是越来越远,别说玩机甲操作,就连光脑芯片的设计都没怎么接触了。

不然,他怎么会在入职芯片厂后,就马上转变初衷,目光转到了主管的位置?

“我在一旁看着就行。”郑经说道。

“好吧,随便给个包间,今晚我就在这过了。”杨洪转过头,大大咧咧地操作着电子手环,上一回元求老板帮办的一万星币,还剩不少。

琪姐双手一通操作,立刻帮着杨洪办理了一个包间,随便更是唤来了一架机械人,看着服务台。

琪姐前面带路。

杨洪二人跟在了后面。

一边走着,琪姐一边打听着:“杨老板,今天怎么又回中心城了?我可是听说你已经在32区学院毕业了呀。”

杨洪笑着,不以为意说道:“我打算过来参加地下竞技,这不都大晚上了,打算天亮再去看看。”

在星府的操作下,地下竞技现在也并非什么黑恶势力所举办的比赛,只是不适合转到台面来而已。

“地下竞技?”琪姐一怔,脚步都停了下来,她呆然转头望着杨洪,然后噗嗤一声笑出来:“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事?”

杨洪不解。

郑经更是摸不着脑袋,眨着眼睛。

“地下竞技,可是晚上才举行,你们白天过去干什么?”琪姐笑道:“难不成想看空荡荡的跑道?”

次奥!杨洪瞪大了双眼,眼角抽搐了起来。

“不过,现在都快要天亮了,你们现在过去也没用,那里都快要到收场的时间了。”想了想,琪姐又是说道。

杨洪没好气瞥了郑经一眼,这么重要的消息,怎么都没打听出来?

郑经呐呐,没吭声。

这也不怪他,他本来就是打算先去看看场地,然后再作下一步打算,而且这个时间段过去,都没什么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