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01 场外赌局

301 场外赌局

对于吞并队伍这种事情,杨洪兴趣不大,他兴趣更多在于资金方面。

由于小丫头只给了二十个亿,加上他本身的剩下的那一点点,再扣去给了梁伟宏的那一笔,对了,他还拨了十个亿在追加的一百万块芯片上。

眼下,他还只剩下13亿。

虽说芯片卖的是技术,但为了质量,原料方面也得跟上去,算下来,平均每块芯片的原材料价格在一万到五万之间。

换句话说,这十个亿,最多只能生产出十万块芯片,像是0号芯片那种类型,甚至连五万的量都达不到。

还没正式进入芯片行业,杨洪都无法想像,芯片行业原来是个吃钱大户。

所以,杨洪对周邛的场外赌局十分有兴趣。

“说吧,你最大能够开出多少赌金?”杨洪问道。

小骨头没有说话,只是脸色有着不太好看。骸骨号换了新芯片,想赢那还不是轻轻松松,但她身上没钱了!

明摆着有钱却赚不到,她都快要哭了。

见小骨头脸色不佳,周邛笑得嘴角得快要歪一边了,不过,见杨洪开口,便知道遇到了个有钱的主,打着能赚一笔是一笔的念头,他连忙开口:“一千万。”

次奥!杨洪脸色难看,差点甩对方一头口水了。

一千万?

好意思开口吗?

“太少了,没兴趣。”杨洪哼了一声,然后转头问小骨头:“除了这种场外赌局,还有没其它的?”

“我要能下更大注的赌局。”

这小子,似乎身上的钱不少呀。周邛心里一阵惊讶,连忙陪着笑说道:“小兄弟,看来一千万,还不被你放眼内。”

“说吧,说个数,兄弟我陪你玩一把。”

都是经常在地下竞技场出现的人物,对于每一个队伍的实力都有个大致了解。骸骨小队,说好听是个保守队伍,但真要说开了,就是个蹭运气的团队。

大家都是玩芯片改装,居然为了稳定性,不敢把芯片的性能彻底发挥出来,可以说这种队伍随时都会被淘汰掉。

若非看在小骨头的驾驶技术,以及对方团队有一名实力不错的芯片改装师,他都懒得过来打招呼。

好吧,他就是冲这两人来的,目的就是把骸骨小队整个捣掉,然后把两人收归麾下。

“让我来开口?”杨洪笑了,就怕他真开了口,对方连一个崩都拿不出来,不过他也打算探探对方的底:“还是你来开口,我怕到时候你连钱都拿不出来。”

噗嗤~小骨头一听,捂嘴笑出声来。

周邛脸色铁青,他皱紧眉头冷眼望着杨洪,然后慢慢竖起了一个手指:“一个亿!”

“如果你能拿出来,那我就跟你玩一局。”

“要是你输了不给钱咋办?”杨洪走出驾驶舱,然后扣了扣鼻孔,反问。

“队伍之间的场外赌局,会有专人来托管钱财,谁赢谁去把钱要回来,不存在不给钱一说。”小骨头这时解释了起来。

“噢。”杨洪点头,然后挥挥手:“那你赶紧把人叫来。”

嗯?周邛心里吃了一惊,他只不过想要怼对方一下,但没想到杨洪身上居然还真带着这么多钱,这下子轮到他不好办了。

毕竟一个亿,不是哪支队伍都能随便拿得出手。

见周邛脸色难看站在原地,小骨头不由嘲讽:“怎么,周大少难道没钱了?”

周邛心里大怒:“你们等着,我这就去找人。”

说完,直接掉头。

见他离开,杨洪转头问:“这种地下竞技,是不是还会有别的人开赌局?”

“当然了,就连正规的赌斗场都出现了,地下竞技场怎么可能会没人开局。”小骨头点头:“你真打算下注?”

“当然了。”杨洪点点头:“他们有没有最大注额限制?”

小骨头想了想,开口道:“还没听说过最大注额限制,不过,在这个地方,我曾经听说有人开出了过百亿的赌注。”

提起这事,她语气都有些变化。

毕竟过百亿的资金,对于一般人来说,实在太过庞大。

“没有拖欠?”杨洪眨了眨眼睛。

“你这就没见识了。”小骨头翻了个白眼:“我告诉你呀,在地下竞技场,第三方赌局有两个,第一个是赌斗场的人前来开赌,第二个嘛……”

说到这里,她压低了声音:“听说是野狼帮的人来开局的。”

杨洪眼前一亮,嘴角都快要笑抽了。

“你说,以他们的背景,还给不出钱?”小骨头哼哼着说道。

没错,以这两方的背景,过百亿应该拿得出手,杨洪简直笑开了怀,这野狼帮出现的还真是时候,每当没钱的时候,总会听到这些家伙的出现。

很好,杨洪决定了,就去野狼帮所开的局里投注,而且还得把所有钱都投进去。

“你问问刚刚那个家伙,到底要不要玩一局,如果不玩,我就把钱都投野狼帮所开的赌局。”杨洪扣着鼻孔说道。

周邛正四处筹钱,收到小骨头联络,连忙一口应了下来,还给出了个时间。

见此,杨洪便让小骨头带着去找野狼帮的赌局,并当场下了12个亿,让原本1:8的赔率都下降了不少。

12个亿,差点亮瞎了小骨头双眼,但一想到杨洪背景,也是了然,敢进芯片行业的人,又有哪个是缺钱的家伙。

只不过,12亿,按着1:8的赔率,如果赢了,再扣去三成的手续费用,都至少有六七十个亿进帐。

想到这里,她望着杨洪的眼神都不同了。

有钱人的世界,就是不停地赚大钱,而她们这些没钱的人,只能仰望着。

人比人,有时候还真特么气死人,小骨头叹了口气。

两人刚刚返回队伍,就看到了周邛,以及他身边的一个白发老头。

白发老头就是中间人,专门为两队伍间的赌斗托管钱财。

当场,杨洪与周邛都给白发老头划过了一个亿。

“钱就先放在我这里,期间我暂时留在骸骨小队,你们两人,无论哪一个赢了,都可以来找我要钱。”白发老头,一脸正儿八经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