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02 比赛开始

302 比赛开始

晚上,9点45分。

“第一场比赛于10点整开始,各参赛队伍请把机甲驾驶至指定位置。”

一把响亮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入到在场各人员耳中。

杨洪进入骸骨号驾驶舱,想了想,他把1号芯片抽了出来,然后换上了没有限制的0号芯片。

毕竟涉及他所有财产的赌斗,为免保险,还是换上性能更强的芯片比较安全。

引擎启动。

芯片进行扫描,调整,屏幕中央很快就出现了530米/秒的字样。

虽说拥有飞空机甲师证,但杨洪对于兽系机体,好像也就操作过那么一回,那就是刚出现十二号吧时的那架方盒子机体。

再且,他的飞空机甲师证都是直接通过关系取得,并非像其它那些飞空机甲师们,是一步一步走上去的。

除了飞空机甲,以及一些操作较为简单的机体外,他的驾驶经验统统都为零。

先前跟着队伍来到会场,那都是速度较慢,操作难度不算太高。

所以,趁着别人不注意,杨洪唤出了吞噬虫。

吞噬虫一出现后,也不说话,直接化为触手怪,将机体控制了起来。

“杨洪,好像有一股敌意看着我们。”忽地,吞噬虫说道。

“嗯?”杨洪眨了眨眼睛。

“是那个找你进行队伍赌局的家伙。”吞噬虫说道。

杨洪哼哼几声:“那家伙,可是下了一个亿的赌注,怎么可能对我们没敌意。”

“哼哼,送钱的家伙,不用管他。”

都用了没限制的0号芯片,破500的速度,他可不相信在场的机体,会有哪一架能够超越他们骸骨号。

如果不出意外,第一应该能够轻松入手,对于什么狂风号,什么周邛,杨洪统统都没看眼内。

随着时间推移,很快就到了十点整。

原本吵吵嚷嚷的赛场,瞬间变得静悄悄。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赛道的机体上。

这时,扩音器的声音再次出现。

“各位准备就绪的机甲师们,倒计时现在开始,十,九,八……”

随着倒计时的开始,一架架机体,发出轰轰巨响,然后快速调整到最佳状态。

在吞噬虫的控制下,骸骨号也很快到了适合的状态。

“三,二,一……”

“开始!”

随着一声开始,几乎所有机体瞬间爆发出恐怖的力量,轰然一声,就往前冲出了一大段距离。

骸骨号更是恐怖,几乎在刹那间,就爆发出了破500的速度,一举抢在了所有机体最前面。

“咦?这是怎么回事?”

“骸骨号一直都是保守为主,为什么今天抢在了第一位?”

“好像骸骨号换了机甲师,你们没看到那个主机甲师小骨头都还在队伍里吗?”

“难怪。”

“以骸骨号一贯的表现,很快就会落在最后,都没听过这家伙能够拿第一。”

虽然骸骨号一开始令人惊讶了一把,但在场观赛的人,没哪一个看好它。

不过,各小队都有测速仪器。

骸骨号小队。

“看到了没,刚刚骸骨号爆发出了破500的速度。”

一名主改装师压低了声音,兴奋叫了起来。

小骨头也是连忙跑了过去,先是看看数据,然后抬起头望着赛场上的骸骨号,嘴角露出了笑意。

作为中间人的白发老头,一直呆在骸骨号小队,他耳朵尖着,虽然主改装师声音很低,但还是被他听到,他一脸不敢置信,也是连忙跑到了测速仪器前。

不过,这个时候,骸骨号已经把速度降回了500以下,不过,屏幕上也显示着480米/秒。

看到这速度,白发老头瞳孔仍是一阵收缩。

一直呆在地下竞技场的人都清楚,眼下速度最快的队伍,也就是狂风小队,但他们的速度也才达到470。

“看来,骸骨小队招到了一个不错的机甲师。”白发老头目光复杂,望向了赛场上的骸骨号。

狂风小队。

看着冲在了前面的骸骨号,周邛脸色变得难看,他转头问向一直呆在测速仪器前的主改装师:“有没有测出骸骨号的速度?”

与杨洪豪赌的一个亿,几乎大部分钱都是四处借回来,周邛输不起。

“老大,刚开始的时候,骸骨号爆发出了破500的速度。”

周邛闻言,脸色一片铁青。

“不过,现在骸骨号的速度正不停下降,据推测,应该是安装了一款特殊的加速配件,能够做到短时间加速。”

“看情况,这款加速配件应该有着一定限制。”看到骸骨号的速度还在下降,主改装师给出了结论。

“那家伙,难道是带了新技术到骸骨小队吗?”周邛咬牙切齿,黑着脸看了看骸骨小队,然后又扫了一眼赛场上的骸骨号。

目光阴寒。

这时,骸骨号虽然速度有所下降,但仍然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而他们的狂风号,却是处于第三,第二的位置还被别一小队占据着。

第二的位置是零号小队。

这支队伍在风行芯片厂推出新芯片后,就一直使用新芯片,虽然这芯片还没被改装师们摸透,但凭着450米/秒的超高速度,在配上一些特殊的加速配件后,还是能够爆发出很强战斗力。

而零号小队一直以加速配件为拿手项目。

这段时间,地下竞技场的第一,经常落于他们两家。

“马上给我联系机甲师。”周邛阴沉着脸。

很快,狂风号的机甲师声音传了过来。

“如果现在超过前面的骸骨号,后期你能不能保证拿下第一?”周邛直接了当,问道。

“老大,有些难度。”机甲师说道:“也不知那骸骨号得到了什么技术,居然一下子就抢了头,以我的经验判断,从引擎的声音可以判断,骸骨号的最初爆发速度,可能已经超过了500。”

周邛:……

他当然知道骸骨号超过了500的速度,先前测速仪器上都有显示。

“现在,零号小队的机体,都还没有使用加速配件,估计是留在后期爆发,如果现在我们追上骸骨号,可能后面会输给零号小队。”机甲师给出了推论。

“如果我只需要赢骸骨号呢?”周邛脸色阴森。

哪怕得不到第一,他也不能输给骸骨号,那一个亿的钱可不好还。

“那我试试吧。”机甲师应道。

“不是试试,是一定要赢骸骨号!”周邛厉声道。